在甲醛超標的環境下懷孕對胎兒有影響嗎

2021-05-11 12:07:45 字數 1949 閱讀 2622

1樓:崇州英子

影響很大喔,嚴重的情況是寶寶生下來可能就是先天畸形或者白血病!

2樓:百事通

有影響,特別是剛裝修過房子,家裡有嬰兒的或者孕婦的要多多注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對胎兒有影響,,只要是生物都有影響,,植物吸多了也會死得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影響的,要多多注意

5樓:windows維護

生出來的孩子3個腦袋,6個耳朵,6條手臂,6個眼睛4條腿

6樓:大別山裡的山鷹

對大人本身及胎兒都有一定的影響。

7樓:貼子協理員

可能會造成孕婦流產,嬰兒畸形或是白血病

8樓:省心燈

容易造成孩子畸形,流產,或者白血病

9樓:甕楓蕢元冬

你先去醫院查下血常規了,然後最好再查下肝,腎功等。我們醫院以前裝修,過了一個月,我覺得不舒服,就去查了下血常規,結果血小板降到了70多。我師姐的白細胞降到了正常線以下了。

你說影響嚴重不?

懷孕住在甲醛超標的屋子裡對寶寶有什麼危害

10樓:北京中興天瑞科技****

建議對寶寶做一個全面檢查,因為甲醛不僅有導致白血病的危害,還有致使胎兒畸形的危害,至於室內的甲醛,建議使用甲醛自測盒定期做一下複檢,雖然說已經治理過,但是現在除甲醛行業的產品比較亂,很多產品,比如光觸媒,都是起到短時間內清除甲醛的作用,並沒有解決家裡的長期是甲醛釋放源,特別是床頭櫃和床墊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住在甲醛超標的屋子裡,過量吸入可能導致胎兒畸形,甚至死亡。所以家裡有甲醛還是要先去除一下比較好,選擇好的光綠素材料分解去除傢俱板材的甲醛。衣服吸附也是一點,關係不大,可以後期多晒一晒被子,完了被罩床單可以勤洗一洗。

剛裝修好的房子,不要太著急入住,針對低濃度的苯和甲醛可以採用一些方法:

1、通風,在有可能的時間多通風,把甲醛釋放出去。

2、植物,植物有吸甲醛的作用,可以擺放還好看。

3、選巴藻土、活性炭長效吸附,對於甲醛去除更安全有效。

12樓:大姐讓個道啊

孕婦長期吸入甲醛,最終造成胎兒發育畸形、流產、胎兒腦部發育受損,導致基因突變,先天性心臟病等先天缺陷。所以孕婦不宜待在有甲醛的地方。可以採取一些治理措施:

1、經常通風,儘可能降低室內的甲醛濃度。

2、養些除甲醛的植物,如吊蘭、常青藤、綠蘿**葛、發財樹、虎尾蘭、龍舌蘭、一葉蘭、龜背竹、非洲菊、蘇鐵等。

3、你可以用些葉廣泥放在室內有非常好的淨化異味和吸附甲醛的效果,這個不會吸附飽和,可以長期分解吸附的有害分子。

4、有條件的就用環康除醛酶分解一下,直接快速分解汙染源。

13樓:綠蘿俠除甲醛

1、室內甲醛超標對孕婦的影響有眼紅、眼癢、咽喉不適或疼痛、聲音嘶啞、噴嚏、胸悶、氣喘、皮炎等。

2、孕婦長期在甲醛超標的環境居住有可能會導致胎兒畸形,建議孕婦不要在甲醛超標的環境居住,必須居住時應先考慮給室內除甲醛,等甲醛含量降到國標以內了再入住。

3、除甲醛可以選擇找專業的去甲醛公司,一般施工完7天左右甲醛含量就能降到國標以內。

14樓:0856西夏

應禁止孕婦接觸甲醛,以免胎兒發生意外,建議確定新傢俱裡有甲醛的話暫時不要使用,著急入住的話可以選用目前市場上知名度高靠譜的除甲醛產品進行處理後再入住。

生活護理要注意休息和飲食營養,定期做b超密切監測寶寶發育狀況。

15樓:邊海之

錦程環保回答:孕婦長期吸入可能導致胎兒畸形,甚至死亡

16樓:源森態除甲醛

最大的危害 是導致胎兒畸形甚至流產

室內空氣甲醛的含量多少算是超標的

當甲醛濃度在每立方米空氣中達到0.08 0.09mg時,兒童就會發生輕微氣喘 當室內空氣中甲醛濃度達到0.1mg m 時,就有異味和不適感 當甲醛濃度達到0.5mg m 時,可刺激眼睛,引起流淚 達到0.6mg m 可引起咽喉不適或疼痛。國家標準的甲醛含量不高於0.08mg m3 0.09 mg m...

在甲醛超標的房子裡住了3年了,生孩子怎麼辦

一般來說,輕微甲醛中毒後離開甲醛超標環境,一到二個月後可以考慮懷孕。最好還是去醫院做血常規等等檢查,由醫生經檢查結果判斷是否身體恢復健康,可以懷孕。如果醫生認為沒有中毒,可以懷孕,那麼建議你自己進行甲醛防治工作,在甲醛不超標的環境中生活幾個月,多食用一些有解毒的作用的食物,如黃瓜所含的黃瓜酸,能促進...

新生兒住在甲醛超標的房子有月,影響大嗎

一般在新裝修的或者新傢俱的屋子居住,主要就是會引起體內甲醛過高,或者出現微量元素異常。不是長期在室內居住,沒什麼大問題。長時間居住,而兒童的抵抗力較弱,受害也最大。可能會引起寶寶呼吸道疾病,更嚴重的誘發白血病。趕緊到醫院給孩子做個檢查,別再超標房間住了。甲醛超標的房子不好。新生兒住在甲醛超標的房子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