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看的美劇,有哪些好看的美劇推薦

2021-05-17 08:29:37 字數 5537 閱讀 9742

1樓:

馬男波傑克

瑞克和莫蒂

行屍走肉

太空無垠

海豹六隊

兄弟連權力的遊戲

西部世界

2樓:粉色蛛兒

真愛如血。吸血鬼題材的。我個人蠻喜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喜劇摩登家庭,超級英雄劇大群

4樓:卿塵so沐清歌

童話鎮,個人覺得還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力量》該劇主要講述溫徹斯特兄弟開著2023年的黑色雪佛蘭穿梭美國各處調查超自然的事件並與之戰鬥的故事。《美國眾神》該劇改編自基於尼爾-蓋曼(neil gaiman)的同名奇幻**。

有哪些經典的美劇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劇以其製作精良,題材新穎獨特,人物性格刻畫的淋漓盡致,寓意深刻等吸引了大批的觀眾朋友。經典的美劇有很多,比如《成長的煩惱》,《越獄》,《初代吸血鬼》等。

《成長的煩惱》主要講述了西佛一家人的日常生活。爸爸傑森是一位心理醫生,在家開心理診所還要負責照顧孩子們,傑森對孩子們的啟發式教育方式也引起了許多家長們的關注和思考。媽媽麥琪是一位記者,關心孩子又細心周到,和爸爸總是很甜蜜,兩個人對生活充滿了激情,這也給孩子們營造了一個良好的家庭氛圍。

哥哥邁克對未來充滿了夢想,但卻不務正業,學習一團糟還經常把事情搞砸,弄出一些笑話。姐姐凱蘿是一個學霸,但又有點書呆子氣,經常冒出一些非常幼稚的想法。弟弟本人小鬼大,經常學大人一樣老氣橫秋,讓人哭笑不得。

這是一個充滿了愛和理解包容的家庭,雖然也有煩惱和憂愁,但卻令人嚮往和感動。

《成長的煩惱》劇情貼近生活,臺詞幽默風趣,故事精彩紛呈,演員演技精湛。即使時隔多年,有些片段仍然歷歷在目,讓人記憶猶新。它開創了家庭情景劇的先河,甚至左右了之後電視情景劇的發展方向。

《越獄》是一部非常燒腦的劇情懸疑動作片,於2023年播出。該劇主要講述了建築工程師邁克爾幫助蒙冤的哥哥林肯逃獄,並且尋找證據洗脫冤屈的故事。為了救出哥哥,邁克爾不得不和別人合作,並且被迫連帶著放出了同監獄的一些罪犯。

逃出監獄後,邁克爾不但要躲避追捕,尋找證據,還要盡最大可能的減少其他逃犯帶來的不良影響。

《越獄》劇情跌宕起伏,情節緊張環環相扣。演員演技精湛,塑造的人物形象而豐滿,性格上充滿了矛盾和多面性。整部劇充滿了高智商和極強的邏輯,打戲和槍戰也很精彩,雄性荷爾蒙爆棚。

讓吃瓜群眾們看的既緊張又刺激,欲罷不能。

《初代吸血鬼》是《吸血鬼日記》的衍生劇,於2023年播出。該劇主要講述了吸血鬼初代家族成員之間的愛恨情仇,以及吸血鬼,狼人,女巫和人類之間的感情糾葛與爭權奪利。尼克勞斯是狼人和吸血鬼的混血兒,有超強的能力,也是初代家族的領頭人。

他從小受到父親的虐待,害怕家人的背叛,對家人有極強的控制慾。以利亞是初代家族的長子,總是試圖維護家族的團結和穩定。麗貝卡卻是總想逃出哥哥尼克勞斯的束縛,尋找自由和追求自己的愛情,嚮往人類的生活。

海莉是狼人的女王,肩負著保護狼人的責任,同時她又和尼克勞斯有了孩子,並且還和以利亞相愛。

經典的美劇還有很多,比如《地球百子》,《西部世界》,《權力的遊戲》,《亡者歸來》等,都是值得好好欣賞的。品一部好劇,體會百味人生,願好劇不斷。

7樓:匿名使用者

《**力量》該劇主要講述溫徹斯特兄弟開著2023年的黑色雪佛蘭穿梭美國各處調查超自然的事件並與之戰鬥的故事。《美國眾神》該劇改編自基於尼爾-蓋曼(neil gaiman)的同名奇幻**。

8樓:亦如夏季

第一部要推薦的是《heroes》。在一開始看的時候,我就被深深地帶去到那個世界裡面,讓我相信這個世界真的有超能力。我記得當他們發現僅有自己有特異功能時的恐慌,在知道有很多同伴時的興奮。

我們都希望這個世界有很多的同類,而他們也是。這部劇介紹了很多個有著特異功能的人,他們經歷的大大小小的事情,非常好看的一部劇。

第二部要說的《friends》。這部劇被很多人拿來練習英語口語,對我來說,這部劇就是一部劇。因為英語渣渣的我,在看電視的是太投入,完全忘記去記英語。

這部劇講述了愛情還有友情以及兄妹情。我們總是需要很多的朋友,如果有天要和自己的朋友永久分離,儘管知道以後會有新朋友,依然會難過。這部劇有很多的笑點淚點,成為美劇裡面非常經典的一部。

第三部是《老爸老媽說浪漫史》。其實看過的人可能會發現,某些情節與第二部是相似的,但是這部劇還是有很多自己不一樣的視覺,去描述愛情和友情。有點遺憾的是,這部劇我看了六七季,依然沒看到男主最後的愛人是誰。

9樓:一罐芝士兒

我平常沒事的時候也比較喜歡看美劇,在我覺得經典好看的美劇主要有以下這些:

1、權力的遊戲

這個故事戰爭線拉的很長,我最喜歡看龍媽帶著她的龍兒子征戰四方的畫面了。而且最近新的一季剛剛開始開播,感覺異鬼王戰鬥指數太高了,一槍就把龍媽的小兒子給殺掉了,還轉化為自己的坐騎,期待異鬼王怎麼作戰。

2、生活大**

大**我每一季都在追,真的這群物理學家之間的生活太搞笑了。而且裡面涉及的物理知識還都是真的,可見製作劇本的精良。我最喜歡謝耳朵了,長得又帥,雖然開始情商很低,但是人人都愛他。

喜歡他的毒舌,喜歡他的可愛。

3、吸血鬼日記

10樓:風栗子和瘋栗子

經典美劇有很多,在此推薦幾部不同風格的美劇。

1. 《破產姐妹》

如果你想看一部輕鬆的美劇放鬆一下心情或者下飯,《破產姐妹》都是不錯的選擇。《破產姐妹》是以單元劇的形式,一集一個小主題,所以哪怕你從中間看也不會劇情接不上。但是依然建議從第一季開始看,雖然是單元劇但是依然有一定劇情的連續性。

故事講述的大胸妹max和金髮美女caroline在一家小餐館打工並創業的故事。max以毒舌聞名,caroline則是一個破產的富二代,不得已到小餐館打工。兩個人嬉笑怒罵又有溫情的生活非常有趣。

現一共更新了6季,從第三季開始口碑下滑。前三季不管是笑點還是劇情都更精彩一些。

推薦指數:5顆星

2. 《醜聞》

《醜聞》也是一部非常不錯的美劇,但好像熟知的人並不多。主角pope是一個黑人女性,在她的身上我第一次感受到了黑人的美!非常**!

她有一個公司專門為政客們做危機公關,也會調查一些案件。睡各種帥哥,包括美國**!但這並不代表這部劇很庸俗,在象徵著美國政治中心的白宮,政客之間的陰謀和手段一點都不輸中國宮鬥劇裡的娘娘們。

有少量血腥畫面,請根據接受度**。

推薦指數:四顆星

3. 《愛,死亡和機器人》

《愛,死亡和機器人》其實算不上經典美劇,主要原因是它是今年才播出的作品,但它從一定程度上代表了美劇的新形式和新的可能。隨著時間的流逝,這部美劇一定可以成為非常經典的作品。

《愛,死亡和機器人》和前幾部不一樣,它是網飛出品的,你可以理解為這是美國的網劇。一共只有18集,每集5—15分鐘。每一集的故事都不一樣,每一集的動畫風格也不相同。

有2d,有3d,有cg,也有真人加動畫。在這部作品裡,你可以感受到作為一個科幻大國他們的想象力與技術水準。每一集的故事都很精彩,風格也非常迥異!

豆瓣評分高達9.2.

推薦指數:5顆星

11樓:夏

《摩登家庭》

這是一部拿艾美獎拿到手軟的電視劇,《老友記》是中國觀眾當中最知名的美劇,但是在美國,《摩登家庭》的關注度和影響力絕對不亞於《老友記》。全職家庭主婦克萊爾和丈夫菲爾養育了三個孩子,這是一個五口之家。克萊爾年過六十的父親傑娶了年輕的妻子格勞麗亞,與格勞麗亞曾和前夫所生的兒子組成了三口之家。

克萊爾的弟弟米切爾和他的同性伴侶卡梅隆從越南領養了一個女嬰,也組成了一個特殊的家庭。三個不同的家庭在爭吵、胡亂中生活,可他們始終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這部系列生活劇已經在2023年迎來了第十季,看著這一大家子的生活,有笑有淚,又愛又恨,他們的家庭就像你我的家庭,他們的生活正如你我的生活。

《宿敵:貝蒂和瓊》

貝蒂戴維斯和瓊克勞馥曾經是一對風光無限的當紅女演員,她們倆都曾經獲得過影后,彼此都是自己最大的競爭者。事業上她們搶劇本、搶熱點,感情上他們搶男人,成為情敵。就這樣在哈萊塢鬥爭了很多年。

當時間過去,她們巔峰已逝,不再當紅後,瑪麗蓮夢露成了那個時代最當紅的女星。於是兩位被世人忘記的影后決定暫時放下恩怨,一起拍攝一部名為《蘭閨驚變》的電影。在電影拍攝的過程中,雙方又了各種看不見的硝煙的戰爭。

該劇由蘇珊薩蘭登和傑西卡蘭格兩位老牌女演員聯袂出演,看兩大戲骨撕逼簡直不要太爽。看這個兩個女人在劇中相愛相殺,每一集都是高潮迭起,趣味不斷。

3.《廣告狂人》

12樓:君大大

美劇一直都備受歡迎,今天我給大家推薦三部非常值得一看的美劇,《權利的遊戲》《西部世界》《神盾局**》

《權利的遊戲》一共有八季,而第八季也是此係列的最後一季。這個系列的電視劇可以說是美劇中的典型代表,也是目前國內美劇排行榜第一名,精彩是毋庸置疑的,我們簡單聊聊該系列電視劇的第一季。由艾倫,戴維,亞歷克斯三位美國著名導演聯袂打造,琳娜,艾米莉亞,彼特等主演的史詩級別的戰爭大局,第一季在2023年上映。

《權力的遊戲》精彩點在於劇情,設定了一個和現實地球非常相似的世界,兩片爭鋒相對的大陸戰爭不斷。這部電視劇分為主線和副線交替推動故事情節發展,主線是描述維斯特洛大陸的王國,單純無能的國王,耿直幽默的首相,還有一大群如狼似虎的大臣,各地諸侯擁兵自重,對王國虎視眈眈,整個國家維持著一個詭異的平衡狀態,隨時都會暴起戰亂。

副線則是大陸上存在於傳說故事中的怪物,還有遠古時期滅絕的生物,也在逐漸的降臨在大陸上,似乎人類已經不是無敵的存在了,血腥和戰亂的風暴慢慢醞釀。《權利的故事》整個系列環環相扣,絕對值得一看。

《西部世界》目前一共兩季,這是一部美國科幻類的電視劇。在這部電視劇裡描述了一個由高科技創造的**樂園,在這個樂園裡面都是由高**的機器人進行工作,滿足客人的一切需求。在這個西部樂園裡,充斥著人類人性最黑暗的一面,殺戮血腥,慾望和殘暴,這裡可以滿足人類隱藏在黑暗中的**和可恥。

逐漸的這裡工作的機器人產生了意識,它們對世界本質的理解產生了自主意識,人類對其實施的殘忍行為徹底激發了它們的反抗。

這部劇精彩的地方更多的是在於劇情,黑衣人不滿足既定的故事線,他想要尋找刺激滿足自己**的快感,想要這裡的接待員不是成為順從命令的工具,而是逼她們反抗;所以不僅殘忍的殺戮,而且開始折磨德洛麗絲和泰迪。黑衣人的言行極大的引起我們的反感,十足的一個**。這也是這部劇衝擊人性的切入點,讓我們對自己對世界有了重新思考的契機,還有人類和機器之間的梗,也是這部劇的一大亮點。

總之看完這部劇總覺得心情莫名沉重,也許這就是《西部世界》這部電視劇的精髓,能夠打進觀眾的心靈中去。

《神盾局**》是美國最受歡迎的漫威系列電視劇,導演更是《復仇者聯盟》的執導者喬斯·韋登。似乎美國的電視劇都熱衷於幾季,這部劇同樣有著六季,一共123集。講述的劇情由題目就可以看出來,神盾局組創了一個**小組,這裡的成員都是訓練苛刻極為精銳,而他們則只處理那些非常機密的,涉及到未知領域的案件。

這個**組每個人都是有一技之長,比如組長菲爾·科爾森對復古東西極為了解,而且性格沉穩睿智,無論在什麼 情況下他都能像機器人一樣冷靜的思考;梅琳達則是一個武術專家,對飛行也是研究頗深;斯凱是一個高智商的黑客,電腦在她的手裡可以無所不能;還有珍瑪·西蒙斯是一個專業科學家,對做實驗無比痴迷。這樣的一個團隊處理各種案件,奇葩幽默又刺激。

有那些好看的泰劇耽美,耽美劇有哪些好看的

逐月之月,愛來了別錯過,一年生,為愛所困,十七歲的你我,我的兄弟情人,娘娘腔日記,惡魔的浪漫bl支線 耽美劇有哪些好看的?國耽 上癮 盛勢 雙程 知汝不識丁 愉此一生 類似愛情 菸袋街十號 我和x先生 有毒 不可抗力 錯生 從現在到以前 紅色氣球 泰劇 為愛所困 愛來了別錯過 一年生 高校戰爭 逐月...

有哪些好看的美劇可以一下的,有哪些好看的美劇可以推薦一下的?

the big bang theory超級好看的一部劇,sheldon簡直出神入化了 two and a half men 和bigbang同級別 queer as folk 同性戀題材的巔峰之作啊,還有一部英版的 desperate housewives黑色幽默,我愛死了,絕對的郊區生活,嚮往 f...

有什麼好看的美劇日劇麼?求,有什麼好看的美劇日劇麼?求推薦

樓上的朋友已經對美劇作過一些推薦了,我再補幾個我看過不錯的 迷失 又名lost,目前共六季,全部完結,集荒島求生 人性 情感 穿越 驚悚與一體,是史上最偉大的美劇,呵呵,都這樣說,好不好,看了才知道對不對胃口 越獄 第一季超好看,扣人心絃,男主角就是代言克魯茲汽車的帥哥,英雄 超人集中營的成長劇,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