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土旁加羊是個什麼字,一個提土旁加一個羊是個什麼字?

2021-03-19 18:31:55 字數 2018 閱讀 8068

1樓:包詏頸

垟,拼音:yáng 。

田地(多用於地名):翁~;上家~(均在中國浙江省)。

2樓:裘貞張簡婉

垟yáng

田地(多用於地名):

土字旁邊上一個羊,是什麼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垟 【拼音】:[yáng] 【字義】:1.田地(多用於地名):翁~;上家~(均在中國浙江省)。

4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打 回答完畢 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垟 【拼音】:[yáng] 【字義】:

垟正常的編碼應該fudh(極品五筆),要是萬能五筆:fud,第一個字就是「垟」。

左邊一個土字旁,右邊一個羊字,怎麼讀

6樓:漫天風雪冰千古

垟 【拼音】:

yáng

【解釋】∶

田地 【示例】:

太陽高高照四方,姑娘送飯下田垟。

教你個竅門,用搜狗輸入法,以後不會念的字就在前面打個u,比方說這個字,你打utuyang就出來啦!

7樓:yiyuanyi譯元

垟 讀音:[yáng] 部首:土五筆:fudh 釋義:田地(多用於地名):翁~;上家~(均在中國浙江省)。

8樓:熱情的陽光

垟聲母:y

字頭:垟

四筆號碼:7187

注音:yáng

摘要:yang 筆畫

版:09畫

部首權畫:03

部首:土部

釋義:〈方〉田地,多用作地名:|翁~(均在浙江).

部首查詢:03土部

…………………………………………………………………………注1:早期建築圖紙上也時常出現【垟】字,意思是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搜狗輸入法打 utuyang 就能找到

「走之旁一個土下邊一個羊」是什麼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達字的繁體字。

釋義:達[dá]:1.

通。2.通曉。

3.遍,全面。4.

到。5.實現。

6.傳出來。7.

得到顯要的地位。8.姓。

組詞:到達 [ dào dá ]:指到了某一地點或階段。

傳達 [ chuán dá ]:1.單位門口的值班人員。2.門房、傳達室、商店中的引導員,公共建築的參觀嚮導。

表達 [ biǎo dá ]:將思維所得的成果用語言語音語調、表情、行為等方式反映出來的一種行為。

豁達 [ huò dá ]:1.心胸開闊,性格開朗。2.開通;通敞。

曠達 [ kuàng dá ]:心胸開闊樂觀。

抵達 [ dǐ dá ]:1.到達目的地。2.到達,來到。

諳達 [ ān dá ]1.即俺答 。明時韃靼部 首領,為元室之後。

清龍文彬 《明會要·兵四》:「 嘉靖 二十九年, 諳達 犯京師。」 清紀昀 《閱微草堂筆記·灤陽消夏錄三》:

「則 嚴世蕃嘗通日本 , 仇鸞嘗交 諳達 。」2.滿語。

意為夥伴、朋友。 清 昭連 《嘯亭續錄·諳達》:「凡皇子六齡入學時,遴選八旗武員弓馬、國語嫻熟者數人,更番入衛,教授皇子騎射,名曰『諳達』,體制稍殺於師傅,蓋古保氏之責。

」《清史稿·慶僖親王永璘傳》:「府置諳達二,亦命裁汰。」3.

熟悉(人情世故)。如:諳達世情。

上面一個土字下面一個羊字,是什麼字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查到這個字,但是這個字加個走之是(逹),是「達(達)」的訛字,羊子初生名羍。小曰羔。未成羊曰羜。大曰羊。

12樓:1就此別過

是個幸字書法的一種寫法

提土旁加是什麼字,提土旁加從是什麼字

這個字是 堤 讀音 d 部首 土 五筆 fjgh 堤 河堤 堤讀d 提土旁加從是什麼字 土 從 是 土 從 的繁體 的類推簡化字。見 掃描自 中華字海 第221頁 冷玉龍等編 1994年9月版 土 從 的繁體 是罕用字,見附圖或見http zdic.拼音 z ng 食用菌,如雞 見 掃描自 康熙字典...

左邊提土旁右邊於是什麼字,左邊一個提土旁右邊一個於是什麼字

圩 w i 1.中國江淮低窪bai地du區周圍防水的堤 圩垸。zhidao圩子。築圩。2.有圩圍住專的地區 圩田。鹽圩。3.圍繞村屬落四周的障礙物 亦稱 圍子 土圩子。圩 x 中國湘 贛 閩 粵等地區稱集市 趕圩。圩日。多音字 w i 1.中國江淮低窪地區周圍防水的堤 垸。子。築 內2.有圩圍住的地...

偏旁是土加羊是什麼字,偏旁是土加一個羊是什麼字

垟,拼音 y ng 田地 多用於地名 翁 上家 均在中國浙江省 基本解釋 垟 y ng 田地 多用於地名 翁垟 上家垟 均在中國浙江省 筆畫數 9 部首 土 筆順編號 121431112 詳細解釋 垟 y ng 名 方言 田地 field 太陽高高照四方,姑娘送飯下田垟。甬劇 姑娘心裡不平靜 相關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