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離愁是哪首歌的歌詞,這是哪首歌的歌詞?

2021-05-17 12:27:35 字數 1344 閱讀 8852

1樓:苦苦的掙扎

歌曲: 離別再叮嚀來 歌手: 胡美儀

自 **: 《胡美儀摩登名曲..》

紫玉釵寄情懷

郎情妾意兩無猜

紫玉釵困情懷

怨怨恩恩難分解呀

地老天荒情不二

紫釵能買不能賣

紫玉釵惹愁懷

不知是緣還是債

惜分釵隔天涯

離愁化恨終難解

苦相思繞愁懷

懷人驚夢為紫釵呀

合巹交杯情尤在

紫釵宜典不宜賣

哀紫釵費疑措

君非負情儂死心亦快

紫玉釵惹愁懷

不知是緣還是債

這是哪首歌的歌詞?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歌曲《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的歌詞。

這首歌是由美國綠日樂隊吉他手比利·喬·阿姆斯特朗演唱、譜寫的另類搖滾歌曲。該歌曲作為綠日第七張錄音室**《american idiot》的第二支單曲 ,於2023年11月29日通過重奏唱片公司發行。

創作背景: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的創作靈感來自比利·喬·阿姆斯特朗在紐約生活時的「孤獨感」,單曲標題的靈感來自詹姆斯·迪恩身穿大衣在紐約漫步的海報。在《american idiot》創作工作的暫緩時期,綠日的主唱比利·喬·阿姆斯特朗為使創作歌曲的脈絡和思路愈加清晰,租住在紐約曼哈頓東村的一棟小閣樓裡,時常進行遠足等活動,或在hi-fi地下室裡即興演出  。這些行徑使得他與**創作人瑞安·亞當斯、傑西·馬林打成一片,並促使他與瑞安·亞當斯合作完成這首歌曲。

參考資料

輕輕彈歲月,輕輕唱離愁哪首歌歌詞

3樓:愛星空的煩惱

淡淡離愁

演唱:江玲

雖然你不願開口我也明瞭

深深戀情已隨風遠走

就算淚水不停地滴落

強留有何用

既然你要走請別回頭

讓我習慣孤獨的生活

一個人陪伴著寂寞

抹去淡淡的離愁

為什麼你要走難道我有錯

明知道想著你

騙自己已忘了你

既然你要走請別回頭

讓我習慣孤獨的生活

一個人陪伴著寂寞

抹去淡淡的離愁

---music---

為什麼你要走難道我有錯

明知道想著你

騙自己已忘了你

既然你要走請別回頭

讓我習慣孤獨的生活

一個人陪伴著寂寞

抹去淡淡的離愁

----end----

這是哪首歌的中文歌詞,這是哪首歌的中文歌詞?

我的夢裡 有你的光芒 愛再次綻放 螢火蟲在月光裡 如閃爍的繁星 還記得嗎 在那一天 我迷戀上了你 親愛的,請不要傷害 我的心抓緊我的手 靠近我的心 成為我愛人 不要放開我的手 閉上你的眼睛 你會看到 有道彩虹 連線你我的心 這是哪首歌的中文歌詞?5 我的夢裡 有你的光芒 愛再次綻放 螢火蟲在月光裡 ...

這是哪首歌的歌詞

昨夜多少傷bai 心的淚湧上心頭 du只有星星知zhi道我的心 dao 今夜多少失落的夢埋在迴心底 只有星星牽掛我答的心 星星一眨眼 人間數十寒暑 轉眼像雲煙像雲煙 像那浮雲一片 訴說歲月的延綿 生命的盡頭不是輕煙 我把切切的思念 寄託星光的弗遠 希望你知道我心願 昨夜多少傷心的淚湧上心頭 只有星星...

這是哪首歌的歌詞

歌曲 後來的我們 歌手 蕭亞軒 1087 music 回憶像慢慢遠離的車燈 我們都帶著悲傷的眼神 剩一個人還能不能 唱出最溫暖的歌聲 誰愛的比較深 從前的我們哭著笑著 都總是兩個人 後來的我們就連招呼 都有一點陌生 從前的我們哭著笑著 都相信會永恆 後來的我們為什麼不能 愛情是忽然盡頭的旅程 我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