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親戚合夥做生意,親戚坑我,我該怎麼辦

2021-03-19 18:31:56 字數 633 閱讀 9316

1樓:勿忘你小童鞋

跟自己的來朋友合夥做生意,這本身就

自是做生意的大忌!而且他不投資,你單方面投資,還讓他負責賬目,兩年後才算賬!你怎麼想的?

有這樣做生意的嗎?這對你朋友來說就是穩賺不賠的啊!賺了平分,賠錢他也不虧!

醉了!親兄弟明算賬,連個合同都不籤?你從一開始就錯了,然後後面一錯再錯,導致最終血本無歸!

你怪誰呢?

和朋友一起合夥做生意,發現證據他把我坑了。我怎麼揭穿他好呢?求助。

2樓:南方的燕子嶺

這樣就開始欺騙,以後肯定出問題。

告訴另外合夥人,終止這個,產生的費用他負責。

偷偷用他手機轉賬給回自己的錢,告訴合夥人同樣投資停止

3樓:自天助佑

首先請第三者幫助調解,如果對方頑固不改的話,則求助司法部門,找律師起訴,打官司。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錢找人追回來 之前我也這樣被人坑了 找人把錢追回來了

5樓:順意房產

那你這個錢你要回來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我和前夫離婚前他做生意一起向親戚朋友借錢後來又賭博沒錢還款別人現在把我們告上法庭而且離婚

從法律角度而言是不來可以的,因自為債務是你們結婚後到離婚前產生的,屬於夫妻共有債務。辦理離婚手續時,會有財產分割和孩子撫養權的法律判定。常規而言共同債務共同還,如果離婚協議上沒有其它財產的特別說明,那您只能認栽了!這要看離婚的時候,有沒有將債務劃分,是如何劃分,如果沒有就麻煩了 按照法律 婚姻存續期...

我親戚特別惡毒怎麼辦啊,我親戚都很討厭我怎麼辦?

你舅舅與你母親是同胞兄妹,不論他們兄妹之間有什麼過節,作為晚輩最好不要插手。你每天與你舅舅見面時,只當見到的是生人,不要表露出仇恨表情。再就是你一定要奮發努力,讓你母親開心幸福。你家是舅舅,我家是姑姑特別惡毒,總是跟我爸說我壞話,還欺負我媽。我爸又是個不分裡外拐的人,所以真的很氣憤。你還只是一個親戚...

為什麼我的親戚都這麼壞,我的親戚們都很壞,怎麼辦呢

耳根bai子軟的媽 怎麼就運氣不好呢?du那朋友說你 zhi運氣不好的意思是不dao是言外之意怪自己沒有專一個好媽媽呢?你們家屬發財了有錢了 關鍵是誰掙回來的呢?哦 我沒看,原來是你姐姐找到好老公。那怎麼會是怪你不好運氣有一個這樣的媽媽呢,沒有你媽媽就不可能生出你姐姐呀。更不可能有這樣的老公。說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