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家裡著火燒到朋友的衣服被我滅了,但家裡的火沒被滅

2021-03-19 18:31:57 字數 2963 閱讀 4213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火燒到朋友的衣服被我滅了意味著:

對人心,尤其是感情上有讓你認清事實的暗示。像是別有心機的戀情讓你發覺後,一下感情全破滅了等情況。但是當然也有完全相反的可能,也就是之前一直未能看清的感情驀然發覺它的存在與重要性,讓你更懂得珍惜。

早晨時光精神與思緒都較清楚精準,早上早點起床提早出門,lucky!

夢見火燒到朋友的衣服被我滅了的吉凶:

欣慶果能成功順調,容易發展達到目的,亦能成富、成貴,唯在幼少年期之境遇不穩安而較多變化、若為凶數尤其以幼少年期間,恐有胃腸疾患及遭崩塌或墜落物所傷之慮。 【中吉】

做夢夢見家裡放著的衣服著火了滅火會怎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家裡放著的衣服著火了意味著:

深呼吸,別將自己繃的太緊。不想工作/學業就花點心思討好情人吧!財運不佳,別想投機致富,還是努力賺錢吧!提不起勁,活力就像火柴掉入水中,熄火了!

夢見家裡放著的衣服著火了的吉凶:

境遇安定,平順幸福,能排除困難,廣得人助,而得到名利雙收之大成功,生活安逸,可惜因成功運不理想,是以向上伸展產生障礙多端,只能維持原有舊日之成就現狀而已。【中吉】

3樓:醉臥牆角

你好,你的夢預示著:工作中會遇到一些阻礙,不要因此而垂頭喪氣,想辦法去解決才有希望。在追求愛情時會遇到一些打擊,可別洩氣,暗示自己「真愛是要自己主動爭取的」會有不錯的助運功效。

財運平順,收支平衡。

4樓:丶僅有的姿態灬

從原始時代開始,火是部落中最重要的財產,也是原始人類崇拜的物件。我們的祖先,曾經生火驅寒、防猛獸,燒製食物並照亮了漆黑的夜晚,所以當時被視為最珍貴的財產。如果夢見火,說明幸運之神已開始向你招手,你今後的事業或家業會繁榮昌盛。

但是這又是一種危險和困難的預兆,這種火是性慾勃發,得到解決,並最後有些失望的象徵.你或者朋友要反思自己的私生活.如果是你想滅火,可是一見水卻反而又著火了。

表示你的財推也推不掉。兄弟或朋友之間會吵架,吵架的原因是因為金錢的關係,不談錢就沒事,一談錢爭執就會不停。 不過總的來說夢見著火,會有好運。

錢像火一樣,是人們生活所必須的,卻同時又有很大的破壞性,在夢裡,二者就被等同起來。

1、夢見火,意味著將會來財。

2、夢見家裡著火,會過上富足的生活。

3、夢見火被撲滅,則意味著經濟上的損失,或者失去愛情。

4、夢見火山爆發,則是危險的徵兆,意味著錢來得容易去的快,有命掙沒命花。或者財產不是從正道得來的,會招惹官司,或者發財以後會被人算計,反而受到更大的損失。

5、夢見大火主財,還得看具體的夢境,因為有總也撲不滅過程,所以這個夢預示著家裡有個長遠計劃的事情需要實施或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怎麼樣的,不要相信迷信這些,只是你精神壓力大,做這些夢也不奇怪

夢見家裡突然**但又被自己給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財,但有可能沒把握住機會,所以最近注意一下,有機會,有眉目的話,一定要抓住。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見孃家老房子著火,被我自己撲滅了

昨晚夢見家裡著火了,被我拿滅火器滅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出門瞎混,家才能安定你的情緒。嚮往有人能照顧你的生活起居。沒什麼讓你花大錢的機會,恰好當儲蓄!花不少時間處理私事,無法一心多用的你,小心被老闆抓包。

9樓:鑫中鑫

滅火防災保平安,時來運轉!

10樓:煙雨love闌珊

夢見家著火富足 夢見火撲滅則意味著經濟損失

11樓:黑色玻璃隕落

這一把是財運火,被你自己給滅了。

夢見家裡著火了,但火不大,我給熄滅了,非誠勿擾,求解夢 30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家人和自己最近會有財運,好好把握

13樓:夢想未來

說明你心裡有很多煩心事,但最後總能處理好

14樓:手機使用者

白天肯定見火之類 的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5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你家裡有事!但是事不大!你一出面就給擺平了

夢見家裡著火了,把我的東西燒壞了,最後才用滅火器把火弄滅,

16樓:閩太消防器材

夢到火,本來是好運的,火就是財,但最後滅了,說明就會破財,或者失去什麼(愛情)?不過夢都是沒有什麼可信度的,不要放在心上!心情放鬆,開心就好!

17樓:勿良駒

沒事的,放心,求採納。

夢見家裡著火,我把它撲滅了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撲滅了~~沒什麼意思。

這是屬於一種本能存在,因為是你的家,有意外你狠著急,有火就撲,是必然純在。

你的這個夢說明你狠愛家,不希望家裡有任何的損失,也不希望有意外發生。

所以夢中根據這個原因製造了一場火,但你情急之下去撲火,一心想去和認定一定撲火成功,所以就滅了。

夢簡單說就是一個屬於自己的幻想世界,你在想什麼,就遇到什麼樣的事。

19樓:玉人拜月

瞭解一個夢的正真意圖,不是你給的這一點細節就能分析出來的。

如果你想知道的只是傳統的周公釋夢類結果,你但可以去命理網查查。

但如果你想知道為什麼做這個夢,這個夢表現了最近的什麼困惑與糾結,你就需要再透露更多更具體的內容,裡面甚至可能會涉及一些隱私。

所以,建議你私下討論。

2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家裡著火,要發財。把它撲滅了,說明發財的事破滅了。事業不成之兆,先吉後凶之象。

夢見火燒衣服又被撲滅,夢見自己衣服著火趕快撲滅了好嗎

如果想開心,開心些,你會一帆風順的。和父母吵架會緩和你們之間的感情。夢見自己衣服著火趕快撲滅了好嗎 火在夢中代表名聲,蒸蒸日上 夢中身上著火,證明自己將會紅火,例如 學生將會考得好成績 工作者將會得到提拔 商人要發財等。職員夢見自己身上著火,步步高昇,被上司提拔,還有出名的可能 商人夢見自己身上著火...

夢見把紙點著火燒的紅紅的,夢見紙在燃燒

您好,bai團隊為您解答,解夢結果僅du供參考zhi,夢見把紙點dao著火燒的紅紅的夢內境的開示 想多留容點時間給家人,是你今天的寫照。跟情人熱戀的火花,讓彼此開始計劃未來。為了展現雄厚的財力,你甚至不惜打腫臉充胖子。強勢的作風,會讓你和身邊的人的關係緊張。夢見把紙點著火燒的紅紅的吉凶推測 吉祥順遂...

夢見家裡的電錶著火,夢見我們家電錶著火了

吉凶指數 80 夢見家,事業和生意都會發生好轉。夢見小時候的家,通常表示著在你的現實生活中,正處在與童年的經驗有關的事情或情感狀態。不管你在小時候的家開party 舉行演講座談,或是被惡魔黨瘋狂追殺,你都可以試著思考看看,你在不知不覺中以小時候的態度,面對最近發生的事情?你是不是習慣性地以幼年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