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開女士內衣店是加盟好還是去批發市場進貨好

2021-03-19 18:32:01 字數 357 閱讀 9919

1樓:魅影

這個要看情況了,如果你對內衣行業已經有經驗,那就可以去批發市場進貨。如果是新手,那麼我還是建議你找個合適的品牌加盟。因為自己開店的話要考慮的問題很多,比如找貨、拿貨、產品質量問題、店鋪問題等等。

做加盟就沒有這些問題煩了,而且很多總部還會安排老師下店手把手教加盟商怎樣經營等。加盟商要做的是瞭解這個地區的消費水平,自己的資金?選擇一線一般要二三十萬加盟費。

二三線的品牌比如法曼兒是用加盟費的。你的資金充裕的話可以多拿點貨。

2樓:

加盟好啊,現在都做品牌**的產品了

3樓:

加盟要好多了吧,做批發很累的

文胸尺碼怎麼看,女士內衣尺碼怎麼看?

你不是不會算尺寸吧 一般下胸圍是不會變的 下胸圍尺寸 70cm 3275cm 3480cm 36 罩杯尺寸 上胸圍 下胸圍 10cm a杯 上 下 12。5 b杯上 下 15cm c杯 類推。我也是在選擇熱妒的文胸的時候,別人告訴我的。1 文胸尺碼一般由數字加字母構成,如 34 75b 36 80c...

開內衣店利潤怎麼樣,開內衣店賺錢嗎?

內衣這行業不錯,發展空間挺大的。我有個朋友就是做內衣生意的現在已經是個有房有車的店長了,對了,我朋友是12年加盟了笆笆莎這個牌子的,他當時開店也是一點經驗也沒有的,又來加盟笆笆莎之後笆笆莎總部督導老師下店手把手把他的店給扶持起來就這一點我朋友非常滿意的。這不是一定的,如果告訴你一定賺錢的人肯定是 做...

10萬以內適合女士開的SUV車型有哪些

10萬以內落地,適合女生開的suv,個人認為還是像寶駿510,吉利遠景x3,傳祺gs3,東南dx3,奇瑞瑞虎5x等小型suv相對好一些。國產哈佛h1 比亞迪元 合資 標誌2008 福特翼博 選擇性挺多的 汽車之家選擇小型suv看看評價就可以選出來 您好,您可以看下長安的cs55,此車外觀漂亮,內飾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