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做生意還是繼續打工,我是回家做生意好,還是在外打工好呢?

2021-05-27 23:51:33 字數 1155 閱讀 410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以後bai的取向了,其du

實兩條路都可以zhi走

回老家-結婚,在飲食行dao業來說,不需要太多版的嘴皮子,只要有權特色生意也可以做起來。只是回家後什麼都得從零開始,回家後開米線館也許只是一個過程,生意從小做起積累資金,再說你父母也不是非得需要照顧的時候。

繼續打工-換工作,你從事it行業的,想必你的學歷也不會太低,以後不斷從各方面充實自已,做到公司高層也不是沒有的。如果學歷低的話,就要考慮了。比如說,以後能做到什麼樣子或者憑自己的性格和能力能否爬到高層?

不知這樣說你明白麼?任何事都有好有壞,靠你自己去衡量! 如果這兩條能選下來,以後什麼你父母老了以後啊,什麼小孩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了。

2樓:長紅論品牌打造

打工的去做生意,做生意的又開始打工了,很多人現在都很迷茫

3樓:**愛

打工磨練自己,以後在回家做生意

4樓:高建鴻

多交朋友改變自己!個性可以改變!建議多點生意!一步一個腳印 一刀一個傷疤!

我是回家做生意好,還是在外打工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經驗的時候邊打工邊找經驗,有經驗就回家做生意,我可以給你個建議

我現在在一家公司打工,是回去幫自己家裡做生意,還是繼續打工呢? 20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現在的

社會年copy齡咯,如果你在外bai面結交的朋友多了或者說du有一定的社zhi會經驗- 建議你自己回去dao開店做生意;如果人脈不行,經驗沒有-那還是老老實實打幾年工,多結交點對自己有幫助的朋友(一定要真心的,而且不要帶著目的去交朋友).還有一句就是老生常談:先做人,再做事;建議就這麼多,希望能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自己職業趨向了

如果家族的生意你不喜歡,就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如果你很喜歡做生意,就回家和家人多學一些經驗咯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頂級功夫

自己當老闆

掙的錢每一分都是自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做生意嘍 打工不是長久之計

我該繼續打工還是回家發展,打工老家工資肯定不行,可是家裡希望我回家發展,可又沒

先打工,攢下錢,回老家自己創業 關鍵是回老家幹什麼 都沒有想好 或者你爸媽已經給你安排好了 什麼的 有這樣的工資,我覺得多工作幾年多存點錢,在工作的同時多想想等回家了該做些什麼,打工好!你收入高。我4o0o都幹 打工 老家能幹嘛 怎麼好的工作 很難找了 缺錢就肯定要去多掙點錢才是硬道理 先打工賺錢,...

打工好還是做生意好,自己做生意好還是上班好?

打工有打工的好處,創業有創業的好處,有的人適合打工,有的人適合創業,假如你是一個追求安定的人,你可以選擇打工,也是上班的另一種說法,打工可以有一個相對穩定一點的收入,而創業的話會吃很多苦,但是賺的會比打工賺的相對多一些,這個要看你自身的選擇了。進一步看的話,打工可以有一份穩定的收入並且可以相對老闆來...

做生意好還是打工好,自己做生意好還是上班好?

怎麼說呢,做生意有做生意的好處,打工又打工的好處,做生意操心,辛苦 打工自由。輕鬆 你自己愛好,想打工的做不了生意,做生意的打不了工,各有各的去出,現實點好,擇業對於剛步入社會的學子來說至關重要,面對多重選擇經常犯難,這很正常。其實,人生就是一次次的選擇 定位的重複與疊加,但不簡單。對於你當前的境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