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見有人要打我男朋友怎麼回事

2021-05-29 22:31:32 字數 1088 閱讀 4496

1樓:紛飛落葉

夢到自己跟男朋友在酒店睡覺 被混社會的人看到了 要打他 自己借別人手機偷偷報警後 夢醒了

2樓:手機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深深的反映出你很在乎你男朋友

昨晚夢見有人要欺負我,我狠狠的打了他

3樓:enjoy無聊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昨天晚上我夢見自己男朋友被打了,這是什麼預兆?

4樓:c晨風之劍

好兆頭 你男友要升官發財

5樓:hyx何宇鑫

那你就是害怕你男朋友打,做夢就是潛意識,做夢就是你的潛意識在腦子中散播東西,就想你做夢被男朋友打一樣。這就說明你應該怕你男朋友打或者是喜歡被男朋友打。

6樓:天雅整合房屋

男友身邊有女孩子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和夢都是反的,祝你們幸福。

8樓:百度使用者

夢都是向反的,你們一定會幸福

為什麼自己夢到有人打**問我男朋友在**是不是跟我在一起什麼的。

9樓:李明望的文庫

朋友您好!

夢見bai別人問我du男朋友在**-佛滔zhi居士開dao示:

吉凶指數:回88(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

答,僅供參考)

· 合作的關係有互補也有制約!給予你幫助的人,今天會成為限制你的阻礙!以為彼此熟悉的默契,可能會在今天成為你心頭的一塊隱患。

你要清楚,在利益關係面前,沒有永恆的敵人,也沒有永恆的朋友。此外,你要小心,不要被哀傷的情緒拖後腿。

· "你的內心有很多煩惱,雖然你想努力拋開這些憂慮,但似乎越陷越深!和情人容易因小事吵架,而你也不想解決,反而容易使兩人關係惡化。你可能會花很多錢買保養品、家用品。

今天你簡直就是一隻病貓,完全沒有工作/學業情緒!

昨晚夢見男朋友在人前裝作不認識我是怎麼回事

夢見男朋友在復人前裝作不認制識我意味著 對女孩子們而言可以說是處於絕佳狀態中的運氣了。既有著溫暖人心的細心,還有很好的感受性。兩種氣質發揮下讓你顯得溫柔又善解人意。即使你平常並非個細心的人,甚至有些粗枝大葉,不過這兩天可是你表現個人內在美的時候,好好利用接近你喜歡的人,有男朋友的人當然要跟情人一起度...

老是夢見和男朋友吵架!怎麼回事。昨晚男朋友睡在我旁邊,我還是做了這樣的夢

夢都是反的 夢產生的原因是你這段時間沒有休息好 放鬆心情好好休息一下不要想這個問題 你男朋友是愛你的,把你心中的事兒同他說說,不能憋在心裡哦 近段時間你的心裡是比較焦躁的對吧 人的精神是可以控制身體的 首先這專肯定不是任何預兆屬 像這種時候 你就需要和你朋友說說 講心裡的鬱結開啟 然後好好休息 吃飯...

做夢夢到男朋友打自己,做夢夢見男朋友打我

這位朋友你好,首先,夢境的形成是很廣乏的,說的通俗點,你怕什麼就有什麼,或者是什麼對你影響最大就出現什麼內容。這並不是什麼暗示,也跟正常生活毫無關係,我個人認為這屬於你對這一段感情的不確定造成的,因為你們兩個人在一起就如同你所說的 非常好,主要是他對你非常好。這就意味著無論兩個人的感情會走向何方,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