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RPG遺失的記憶祕籍有嗎是什麼

2021-03-19 18:32:02 字數 890 閱讀 3385

1樓:匿名使用者

將裝備上砸7級寶石

受攻擊時會掉藍,同時會增加血的上限~~

2樓:匿名使用者

1樓的把密集都搬出來了啊,圖可是在聯網模式下才可以的哦,調不了密集啊.這圖不錯,我和同學2人玩,挺有趣的.調祕籍有什麼,又沒意思,即使可以,你玩一小時全調祕籍立即勝利,有啥?叫上幾個人一起玩最好了

魔獸rpg[遺失的記憶]

3樓:匿名使用者

迷宮確實是新手的噩抄夢,這地圖我打通

襲過,我來告訴你。迷宮之前有3個任務要接,1.殺娜加女王2.

尋找木偶3.拯救精靈古樹,你都接了。你先走完1-5圖,到達8門,關鍵的地方就是這個8門,8個門裡面,有一個是通向女王,有一個是尋找木偶,這兩個門都是隨機的。

你要是進了正確的門(下面有圖),恭喜你;進錯了就會回到你來的時候的1-5圖中的一個,那你下次就別在進這個門了。然後再跑去8門,再選其他的門。http:

//bbs.uuu9.***/viewthread.

php?tid=926916&extra=page%3d3迷宮簡圖

4樓:匿名使用者

遺失的記來憶1.殺娜加女王2.尋找木

5樓:稱帥第愷樂

按z(好像是)

然後按e

這個rpg

很強大有個東西叫控制面板

z你好好看看

裡面有很多資訊

比如人物

裝備屬性什麼的

6樓:鍾影南門弘大

沒有作弊的密集。

不過我有改過的地圖你加我我把地圖傳給你,告訴你怎麼用。

:2-4-3-9-4-6-8-5-9

玩過魔獸爭霸RPG遺失的記憶請進

神罰3.5 天龍八部 陸小鳳傳奇 幻想曹操傳 夢幻金庸群俠傳 孔明傳仙境 信長之野望 火影rpg系列 例如 曉的最終 有很多版本 目前把魔獸3000多張地圖翻遍才找到幾個有印象的 你是說魔獸爭霸的地圖嗎,仙之俠道 的某些版本也是這樣的,可以穿裝備,而且還能及時存檔!可以去u9 上找找!魔獸爭霸 遺失...

魔獸RPG地圖遺失的記憶022溫情版怎麼打不開

有些地圖是因為禁止單機,是擔心有人調密碼玩,所以最好是在一個網路平臺裡面是沒問題的,很多像仙之俠道有些地圖就是修改的技術有限呵呵 找個遊戲平臺開1。24版本或者1.20版本的遊戲 單機開遊戲 版本會有問題哪怕你顯示的是1。24的 隨便什麼平臺 11平臺 對戰平臺 vs 浩方都行 絕對管用 遺失的記憶...

魔獸遺失的記憶吸血鬼王任務,魔獸遺失的記憶土偶任務的獎勵是什麼?

地下教堂有一層,有很多個30級的吸血鬼 這層右邊有個 x地下城門 就是祕道入口,拂曉時分開啟 前提是殺死最大的那個吸血鬼王 這層下方進去,有個最大的吸血鬼王,第一次殺死他會掉 聖矛 以後不會再掉 揀了 聖矛 就消失了,不會出現在你的揹包或倉庫裡,回去找大賢者就能繼續劇情 在夜晚時間的一半時,最大的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