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喜歡的人轉學,夢見自己喜歡的人轉學

2021-05-27 20:47:27 字數 2304 閱讀 6621

1樓:匿名使用者

事事無絕對.唯有真情趣.轉走可能是找個更適合的地點.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轉學

2樓:

夢 都是不真實的...你夢到他 說明你在乎他...

不要太去在意這個夢究竟 什麼意義...

冥冥之中 上天自有安排..

也有可能 你和他表白了之後 你們在一起了..

因為我和我男朋友 就是在初三中考前半個月向他表白的 然後談了現在我高三 我們還談著 但是,當中分掉過2年 嘿嘿所以我很相信 上天都安排好的 如果是你的 總會來的 不是你的,強求不來..

順其自然吧...把心思多放在考試上

3樓:遲遇

幹嘛要考慮那麼多呢,

如果喜歡他就要告訴他,畢竟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也不多了,等畢業了不在一個大學上學的話,機會就很少了。現在就告訴他,看看他的決定吧,

成不成功至少沒有讓自己後悔

4樓:移心江月

表白一下,但不要戀愛,因為高考完了你們可能各奔東西了!

我當初就是這樣做的。呵呵!

夢見喜歡的人轉學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怕失去她,怕和她分開。

6樓:風行天下

夢裡的事情往往是相反的

夢見自己愛的人轉學,見到她後她卻故意躲避你。請問這是預兆著什麼?

7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所謂的預兆就是你已經愛上她了.之所以能夢見一個自己喜歡的人,是因為自己很多時間都在想著她,所以夢見一個自己喜歡的人,這其實已經證明你已經不知不覺的愛上她了. 我一般都是以夢見這個女孩來區別"愛與喜歡",程度是不一樣的,這是多年的經驗,而且的確是準確的.

所以每當自己夢見一個我喜歡的女孩,我就知道我對她的感覺恐怕已經超過了"喜歡"的範疇,所以往往這種夢之後會困擾自己一段時間,因為我要決定是否鼓起勇氣去追求她... ... ...

昨天晚上做了個夢 求解! 夢見喜歡的人要轉學了送給我幾隻花 能不能回答詳細一點,我會多給你分的! 5

8樓:程啟龍

夢見喜歡的人,要轉學。寓意她要離開你,但又送了你幾朵花,表明她對你還是有意向的,你還是有希望的。所以就在最近表白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者夢見喜歡的人,要轉學了;並且送給你花;此夢充分暗示了你們倆並不可能走到一起.給你送花,要不是安慰你,就是對你略表情誼,對方也在乎人生這段過程.送花,送的花未必能結出果實,所以這是不可能的;夢者最好由心理準備,以免心靈上受到傷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轉學,就是轉到別的興趣、愛好上;或者學理科轉到文科等等。並不代表會走。

送花,表示對你一片心意。比喻,你的容貌:像花一樣美麗動人。 祝你事事順利!

11樓:糖果物語戀

說明他可能對你有點意思,這是意味著你的戀情就要到來了

夢到喜歡的男生轉學結果我哭了,這個夢說明啥?

12樓:匿名使用者

吉照,近期有bai財運。蠻希望通過一些du小動zhi作來引起別人的dao

注意。別人的注意就專是你近日的精神

屬營養品呢!就算搞搞小惡作劇,讓人又愛又惱又有什麼關係呢?!你的搞怪在異性眼裡是一種長不大的天真哦!

放下成見才會有所得的幾天。一直以來認為自己不行的專案,近日可以去試試;覺得沒有好感的人,近日不妨試著去交往;從來沒有嘗過的食物,近日也可以吃吃看……近日發生喜劇性的機會很多呢!只要你願意走出嘗試的一步,你會發現,就算是一直被你視為宿敵或冤家的人,也有值得你欣賞的地方

13樓:雨濺愁之崛起

這麼明顯,愛的不能自已了,表白了嗎?加緊吧。

夢見我喜歡的人突然轉學到自己讀的學校 並且跟我一個班 我們兩個彼此知道對方的心意 然而在我想跟她說

14樓:夜月笛聲

任何的夢都是夢,不代表任何東西,只能反映出內心的想法,你想要和她在一起,怕要失去,所以不必在意夢境,而要在自己的真實生活。

夢見自己暗戀的男生要轉學了,我心裡很難受,我們關係還不錯。求解!

15樓:哦了哦的

沒什麼,夢就是夢罷了,如果真的要解的,你們這星期可能會發生什麼令你不開心的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害怕他離開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夢見自己喜歡的人代表什麼

你好 沒有什麼代表的,你想多了。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怎樣才能夢見自己喜歡的人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很正常啊!既然已下定決心要愛一個人,就要相信他。你總是這樣想是不對的。抓緊整理你的思想,再這樣想下去,總有一天你會 夢想成真 的,到時候可別後悔喲 夢與現實是相反的!快點去見見她吧!她此刻應該在想念你!祝你幸福 怎樣才能夢見自己喜歡的人 書上說,如果有一天你夢見一個很久沒見的人,...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怎麼解夢解夢,夢見自己喜歡的人

周公解夢 夢見喜歡的人是怎麼回事呢 夢見與情人爭吵 人際關係籠罩著陰影。好友之間可能產生糾紛。這時你的處事態度將對你的信譽有很大影響,所以必須審慎行動。夢見與情人談情說愛 愛情運下降。對方已對你的任性 自以為是等脾氣不敢恭維。這樣下去,他的心早晚會離你而去,要好好反省 夢見與情人接吻 將產生性方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