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丟了沒有開定位,能找到嗎

2021-05-29 09:54:08 字數 1736 閱讀 7317

1樓:oppo客服

如果手機丟失之後沒有開啟手機定位功能是無法進行手機的定位和查詢的,建議及時掛失和補辦個人貴重資訊,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業人提供你的資訊 他們可以縮小範圍幫你找到的,

我一個同事就是這樣 ,

我知道個做這個的

oppo手機如果丟了,能通過定位找到嗎?

3樓:簡單灬愛

1.方法一:

1、如果您的手機處於關機狀態是無法使用找回手機功能的哦。

2.方法二:

一.oppo r9手機找回功能怎麼用:

首先,為了為了提高找回手機的可能性,我們需要在購買oppo手機,上手之後,進入oppo手機設定,然後進入【雲服務】設定,然後開啟【找回手機】功能,該功能具備以下幾個特點:

(1)定位手機,查詢手機當前所在位置,方便找回。

(2)使手機響鈴,當手機丟失不久,可使手機響鈴,通過響鈴知道手機位置,對於可能出現在附近丟失的情況,很實用。

(3)鎖定手機,如果手機未設定密碼,可通過該功能遠端設定手機密碼,防止他人進入手機。

(4)格式化手機,如果手機無法找回,可將手機內容格式化,避免他人獲取手機重要資訊。

二、opp r9丟失找回方法如下所示:

當手機丟失後,我們可以立即使用【找回手機】功能嘗試找回手機和進行資訊防護工作。立即在其它手機或者電腦上登入雲服務**: yun.

oppo.***,輸入你的oppo雲賬戶密碼,選擇【查詢手機】。

注意:【找回手機】功能需要在手機網路暢通時才有效,如果丟失的手機關閉了網路或已關機,是無法使用該功能的。

我的oppo手機剛剛丟了,定位沒開怎麼通過定位找回

4樓:鹹魚

開啟了查詢

手機功能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定位手機的位置,具體方法如下:

一、首先登入到oppo雲服務,然後輸入自己的oppo帳號和密碼登入。

二、登入進入以後,選擇「查詢手機」選項,如圖所示。

三、接著在查詢手機介面開啟「定位」進入,如圖所示。

四、進入以後就可以在地圖上找到手機所處的位置了,如下圖所示。

5樓:oppo客服

若你的手機丟失或被盜,建議儘快報警處理。同時oppo也為你提供了基本的定位服務,但是這需要你之前在手機上繫結了oppo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並登陸oppo雲服務**,登入oppo賬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最大限度的幫你查詢手機。

6樓:oppo客服

很遺憾聽見這個訊息,若你的手機丟失或被盜,建議儘快報警處理。同時oppo也為你提供了基本的定位服務,但是這需要你之前在手機上繫結了oppo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並登陸oppo雲服務**,登入oppo賬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最大限度的幫你查詢手機。查詢手機功能需要滿足的條件:

1、手機必須開啟查詢手機功能並登入oppo賬號;2、手機處於開機狀態;3、手機處於資料網路或無線網連線狀態。• 查詢手機定位最高精準度在10米左右。

7樓:皮皮叔

若你的手機丟失,建議儘快報警處理。也可以嘗試登陸oppo雲服務**進行定位鎖死(需確認手機已繫結oppo賬號並開啟查詢手機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信那查查有沒有撥號記錄,如果沒有記錄,也可以打一通過去之後看在**

Oppo手機丟了,被人關機了,怎麼定位?

定位的前提是需要開機聯網隱辯,沒有開機就沒有啟灶辦法了,還是報警吧,灶旁缺萬一運氣好就找回來了。前提需要開啟 設定 選中緩升 雲服務 點選 查詢手機 開啟 查詢手機扒哪改 按鈕即可 在手機丟失並且處於關機狀態下,開啟 輸入 oppo雲服春判務登入 登入丟失手機oppo帳號,點選 查詢手機 即可定位查...

手機丟了怎麼定位找買手機的店家提供給他們序列號可以嗎

不可以的,除非你手機是蘋果的,丟之前經常開定位服務功能開啟,丟之後,用相同的蘋果手機可以定位丟的手機。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note2手機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註冊三星賬戶驗證後才可使用,使用此功能手機需要開啟資料網路。如果...

華為手機丟了沒開榮耀1O沒開定位工能能找回嗎定位

定位可以找回,不過首先你要在丟之前開啟雲服務裡邊的手機找回功能。當你在另一臺手機上或者電腦登入華為帳號然後找到手機找回選項,這時如果你的手機處於開機並且聯網的狀態下,丟失的手機就會自動開啟定位,你可以根據定位找到你的手機。如果手機沒有連線網路的話,手機在電量耗盡之前會自動開啟網路和定位報告自己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