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吸頂燈面罩材質怎麼樣,正泰照明的客廳吸頂燈燈罩主要是什麼材質的,透光好嗎?

2021-03-19 18:32:02 字數 1616 閱讀 3222

1樓:匿名使用者

正泰吸頂燈面罩材質很好啊,自家用著燈光發光比較均勻,光線也很柔和,個人很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正泰吸頂燈面罩採用的是亞克力材質的,透光率比較高,光線也比較柔和不刺眼。

正泰照明的客廳吸頂燈燈罩主要是什麼材質的,透光好嗎?

3樓:很久很久好

正泰照明吸頂燈用的都是亞克力的燈罩,透光在95%之上,我用的就是正泰照明,物美**中等,可以放心買。

4樓:側見雙翠鳥

邊框是鐵藝材質,燈罩是亞克力的,透光在95%之上,基本不會影響光的顯色。

正泰吸頂燈怎麼樣?

5樓:心之所愛活寶

裝修就用的正泰的led吸頂燈,正泰照明與歐普、雷士、三雄極光、tcl照明這些差不多的,材質好,發光面大,無頻閃,能保護視力,智慧遙控很方便,可以用用。

6樓:寫的大本營

用到現在什麼問題都沒有,使用壽命長,光線很柔和。

7樓:巴代初詩晗

用的就是正泰照明的吸頂燈,好幾年了,現在來說說我的感受吧:

正泰照明led吸頂燈燈身用的是什麼材質?

8樓:孤鴻海上來

正泰照明吸頂燈,燈體是五金底盤,亞克力材質的燈罩。亞克力材質是一種有機玻璃,它具有高透光性,不易破損易清洗。

9樓:常州市指數

正泰的吸頂燈的底座是五金的底盤,燈罩是亞克力的材質,透光好

正泰照明的燈具品質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泰的燈具很不錯,自己用的就是正泰的吸頂燈,還能智慧遙控,冬天怕冷不用出被窩就能關燈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泰燈具很好,燈罩的材質是選用亞克力的,比較抗壓,不容易損壞。

12樓:商永發

正泰產品的質量可以信賴!

正泰照明的燈具怎麼樣啊?

13樓:去吃飯了

正泰 的,燈具質量很不錯,燈罩材質是亞克力的,比較抗壓,不容易損壞。~~~~

14樓:沒做完啊

自家用的就是正泰照明的燈具啊,吸頂燈款式很不錯,比較現代簡約,安裝好以後很時尚,燈光亮度也很好。

正泰吸頂燈怎麼樣?

15樓:感覺怎麼樣

他們家的燈也還不錯,比同型別的更有設計感還有無極調光,還是買個大牌子的更加放心 ~~~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led變色的很多,可以變五色,7色,等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售後很好啊,以 個人使用情況,他家的吸頂燈質 量還是很不錯的,您也可以找電工師傅問一下。

18樓:賴亮禽含桃

正泰的還是很好的,之前買了現代簡約系列的吸頂燈,安裝後很好看,簡約大氣

想知道正泰開關的質量怎麼樣,正泰開關的質量怎麼樣?

感覺還可以,畢竟 實惠 但是有一點不足只是多位開關之間縫隙有點大 一分錢一分貨 正太開關我記得我以前用過 正泰開關是個一線品牌,很有知名度,採用的一般都是防阻燃 耐高溫的pc材料,品質一向很 畢竟是大品牌,還是很值得信賴的。正泰開關的質量怎麼樣?正泰開關很不錯的,現在一般企業採購或者是家庭買開關都認...

溫州正泰電器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正泰電器是溫州一家知名的企業,共 正泰 商標為中國馳名商標,公司具有很強的實力,也是一家大企業。在這樣的一家企業裡工作,你肯定可以學到不少的東西。樂清的消費是比較高的,但這家企業是在柳市的,同時訊息高低的話要看你怎麼消費的嘛。再說這麼一家大企業的話不可以沒有獎金的如果你幹得好的話。溫州正泰電器科技 ...

正泰居家泰極斷路器怎麼樣?家裡有必要裝嗎

我認為抄 斷路器是有必要裝的,家中安裝斷路bai器可以有效防止因漏電du zhi短路 過負荷 接觸dao 不良等電氣線路問題引發的安全事故。正泰居家的泰極斷路器具備10ma精確漏電保護,漏電時0.1秒內就能迅速斷電,安全性非常高,值得安裝。正泰居家泰極斷路器比較好,但是,家裡最好裝漏電保護器,漏電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