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人在外面強勢,在自己愛的人面前小鳥依人,是什麼意思

2021-05-28 23:52:45 字數 1289 閱讀 8996

1樓:匿名使用者

外強內弱。這是很多人的心理問題,可能是從小被冷落或缺乏安全感導致的一種潛在方內面的依賴

性。這容種人通常什麼事情都搶在前面做,不允許一點失敗或者差錯,待人較苛刻,而問題最大的是他一直認為自己很強勢並且很自信。但是真正的自信是不動神色,用眼睛打量一切事物而不是空說空想。

這是我對這類人的瞭解,不知道其他人還有什麼看法。

2樓:莎莎

就是再幹練的女強人,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也會和軟妹子一樣……這種人基本只有那種和她一樣資質的人才會喜歡……

女人為什麼在一個男人面前很強勢,但在另一個男人面前卻小鳥依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柔弱的男人面前,她可能表現的很強勢,是因為男人保護不了她,如果另一個男人很高大的話,讓她有安全感,她就表現的小鳥依人。因為可以保護她。

4樓:匿名使用者

從愛情方面來看,女人在一個男人面前很強勢,是因為她不需要在乎他,他就是路人甲,所以她的本性展露了出來。在另外一個男人面前卻小鳥依人,是因為她在於他,喜歡他,裝作柔弱可人的樣子,想激起男人的保護慾望。

5樓:賢

一個是因為毫無關係,一個是因為喜歡。女孩子總是喜歡將自己柔弱的一面展示給心愛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在於男人,面對什麼樣的男人就會有什麼樣的態度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小鳥依人的是他愛人吧,對愛人和對外人肯定不一樣啊

別人都說我一個女人性格太強勢了,我要怎麼改過來,都說男人喜歡小鳥依人的人?有什麼方法改過來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一個人的性格是天生的,哪有那麼容易改變,改變了還是你自己嗎?喜歡你的人肯定包括你性格,不是所有的男生都喜歡小鳥依人,也有喜歡強勢的女生,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彆著急改變,會有合適的人在找你,只要緣分到了,他也就來了。

9樓:

我覺得不需要改。總會碰到一個喜歡你這樣性格的人,愛你的人就是會愛你的性格。

10樓:12色的油畫棒

其實你只是沒有遇到那個真正能夠保護你的人而已,不用改,做自己就好。

11樓:農家女菲菲

當你遇到了你喜歡的人,你就會自然而然的對他溫柔起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懂什麼意思嗎,我也想該,改不了

男人在女人面前怎樣表現自己,在女人面前,如何表現自己才能顯出魅力?

唉。教你一個比較笨的辦法,死死記住她說的一些話,肯定有些什麼想買的,24小時內送到面前 無須浪漫,投其所好即可。你對她好就好了 會照顧她 讓她覺得你很值得依靠就可以了 男人的細心會讓女孩很感動 甚至一生都不會忘記 例如吃羊肉竄時給他拿紙擦釺子頭擦完在給女友再例如洗手時為他打香皂 為他拿毛巾為他擦手為...

做夢夢見我被自己暗戀的人在他喜歡的人面前強吻

感覺不錯吧 我夢見我班班長抱著我 感覺挺好 挺溫暖 我把他推開後 就凍醒了.這些是你心理深處所深切渴望的東西,因平時被極力壓抑著,當睡眠放鬆的狀態下便由夢的形式釋放出來了。這時候你該思考這個問題是不是你所渴望的。缺愛 真的很喜歡他 很想和他在一起把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夢見自己被喜歡的人強吻了是怎麼...

很多女人在外人面前把自己的老公捧的很高為老公說好話為什麼她不會呢。甚至和你唱反調這是什麼原因

聰明女人會讚賞老公,老公也會樂而不疲。只有蠢貨女人才會處處打壓老公,她也不想想,她找了個傻子做老公,說明她的智商情商有多低了。你在外人面前給你的女人面子沒有 聰明女人不會在別人面前說老公壞話 同意,禍從口出哦,很多時候自己無心,聽者有意。這是很有韻味的話,說的很對。跟一個出軌的女人在一起鬧矛盾了 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