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假如我可以變三年級作文,語文假如我可以變三年級400字作文。

2021-05-29 15:14:37 字數 521 閱讀 5957

1樓:樹影搖曳丨

假抄如我有七十二變,bai我想變成一個無所不能的超du人。

用zhi超能力能預感到**dao即將要發生巨大的災難,我會提前告訴人們,讓大家做好預防的準備。然後,運用我超凡的超能力,讓可怕的災難消失。

我還會用自己的超能力,把現在滿是塵土的地球變得生機勃勃,並且十分的整潔。讓全世界的人們都生活在純天然的氧吧裡,不再有汙染,人人都健康長壽。再也不會有吃不飽穿不暖的,人人都生活在幸福之中。

我還會用超凡的超能力,讓地球上所有的壞蛋都受到懲罰,再也不敢做壞事了。那麼全世界就都不再需要警察了。嘿嘿,警察們失業了。

我做完地球上所有的事情以後,我就會到火星上瞧一瞧。看看上面有沒有地球上沒有的稀奇東西?有沒有地球上常說的外星人?

有的話,我會用超能力變出一個相機。把這裡所有稀奇的東西全都拍下來,帶回去給大家看。

我會到月球上的廣寒宮看看,和嫦娥姐姐說說話,陪玉兔玩耍。我要看一看,嫦娥姐姐是多麼的漂亮,玉兔是有多麼的可愛。

我變成的超人,一定是要能保護大家,改善地球的超人。

假如我會變編故事作文,三年級作文 我會變,編寫一個故事

假如我會bai變,我會變成一個魔法師du,去幫助人們,假如我會zhi變作文。如果人dao們有什麼煩心事,我會幫助人們把這些不愉快的事情解除掉,讓人們早日恢復快樂的心情。如果有一個地方經常鬧乾旱的話,那麼我會用我的魔法讓老天下一場大雨,讓那些乾旱地區的人們得到一次意外的驚喜。要是有一個地方經常鬧水災的...

小學三年級語文造句,三年級語文造句

一 常用關聯詞語 1 表示並列關係 既 又 小麗既愛彈琴,又愛畫畫。一邊 一邊 我一邊走,一邊唱歌。不是 而是 這件衣服不是你的,而是我的。2 表示因果關係 因為 所以 因為天下雨了,所以我不能出去玩。既然 就 既然你說了,我就不再多講了。因此 我是他最要好的朋友,因此我很瞭解他。之所以 是因為 我...

三年級下冊語文書蘋果樹作文,三年級下冊語文書37頁蘋果樹作文300字

細雨如絲,一顆顆蘋果樹貪婪地吮吸著春天的甘露,它們伸展著那細長的枝條,在雨霧中回歡笑著。答 勞動節過後,樹上開滿了小花。白色的花瓣真惹人喜愛,幾篇花瓣組成的小花好像一把白色的小傘,有的含苞欲放露出粉紅色的花蕊。這時樹上也長出許多新芽。花漸漸地凋謝了,結出了像黃豆粒大的果實,葉子也漸漸長大了,葉序為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