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對方全責,車是強險。我是2根肋骨骨折,雙肺挫傷,頭

2021-05-30 09:41:49 字數 1027 閱讀 1088

1樓:知識達者

而在確定受害人收入狀況方面,一般按照以下情形計算:(1)受害人有固定收入的,誤工費按照實際減少的收入計算;(2)受害人無固定收入的,按照其最近三

年的平均收入計算;(3)受害人不能舉證證明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狀況的,可以參照受訴法院所在地相同或者相近行業上一年度職工的平均工資計算。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話建議你在律伴這問下律師。他們清楚這些東西。

大家好,請問交通事故中,受害人左側肋骨骨折2根,胸骨骨折,左側肺挫傷,對方全責任,是否能評上十級傷殘

3樓:匿名使用者

初步判斷能評上殘,但具體傷殘等級需經專門司法鑑定機構作出鑑定結論才知道。賠償金額也與傷殘等級掛鉤。鑑於您說的講述不很具體,有需要可以致電哈。順問下交通事故在**發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上述描述的情況來看

,是不能構成十級傷殘的。也就是說傷殘賠償金的部分是版沒有的。權其他需要賠付的內容包括醫療費、護理費、誤工費、精神損失費等等!具體金額需要根據您自身情況進行計算。

九疇司法鑑定諮詢服務。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我由於是一根肋骨骨折不需住院只要在家靜養,現已休息兩個月傷已好,能獲得什麼賠償?

5樓:鄭州孫亞南律師

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可能不能評上傷殘。你可以向肇事方和保險公司主張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營養費等。同時,你這種情況也符合工傷認定的標準,建議再去進行工傷認定。

6樓:銘哥

醫藥費,還有精神損失費還有誤工費這些你都可以敲對方一筆

我朋友出了車禍,肺部輕度挫傷,兩根肋骨骨折,對方負全責,住院和修養需要2個多月該怎麼賠償?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和公積金自己繳納的部分當然應該算的

其實誤工費的意思就是跟你正常上班一樣的工資,全額賠償給你

車沒有強險,出了交通事故,是不是全責

不一定。交強險只是一種對因車輛造成的他人人身 財產損失的保障。購買了交強險的車輛造成其他人損失,如果車輛駕駛人無力賠償,至少有保險公司可以賠償。沒買的話就自己賠償。是否購買交強險不影響責任認定。另外,根據 交強險條例 的規定,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道路上行駛的機動車的所有人或者管理人都應當投保交強險,...

交通事故,對方負全責,對方買的是車險全保,但我方司機沒有上崗

那輛車有沒有合法的行駛本?司機有沒有合法的駕駛本?車輛有沒有按規定去年檢?如果有就可以理賠!還有就是對方沒有非法駕駛吧?沒有的話就會理賠還有所謂的全險都是有額度的,能賠你們的只有交強險和商業第三者保險!交強險只能賠人死亡或殘疾最高11萬,費用1萬,財物損失2000。其他的只能走商業三者,所謂全險是有...

交通事故我全責,對方起訴我和保險公司,交強險外還買100萬的

保險公司bai連帶承擔傷du者的醫療費 zhi誤工費 交通費,如 dao果傷者住院,還需承 回擔住院費 住 答院伙食補助費 營養費 護理費。傷者進行殘疾鑑定達到傷殘等級的,還需承擔殘疾賠償金 精神損失費 律師費等。上述費用,先由保險公司在其承保範圍內承擔,超出部分由自己承擔。保險公司是否理賠要看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