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護欄多少錢一米,高鐵護欄安裝多少錢一米可以做,就人工費

2021-03-19 18:32:03 字數 1039 閱讀 9741

1樓:走向幸福的小路

高鐵護欄有很多種,一般**在20元左右一米, 具體**需要有圖紙或者詳細的引數後確定。

高鐵護欄安裝多少錢一米可以做,就人工費

2樓:江西藝高景觀

高鐵護欄材質有很多種,混凝土水泥防護欄杆、刺絲滾籠材料和金屬網片,造價版方面會不一樣

權。高鐵護欄原材料均採用國標鋼材,高標號水泥,角鋼、鋼管、低碳鋼絲,比原來傳統的高速公路護欄網、鐵道護欄網樣式更加美觀,防護震懾功能更強,而且由於高鐵護欄接觸面積有限,安裝成型後運輸不方便所以不容易被盜丟失,節省了鐵路部門二次維護的成本。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請問一下**有工程可以做呢?

4樓:河南傑拉特護欄

這要看現場,**不一,非標段多的話**會高些。

安裝高鐵護欄單邊多少錢一米才能做,光包工

5樓:圍欄篩網

朋友你好:

安裝抄高鐵護欄的安裝費是不襲一樣的,主要考慮以下幾點因素:

護欄的規格:長度、

寬度、絲徑等等方面

護欄的數量

護欄的施工環境

施工的難易程度

一般**在十幾元到三十幾元/m不等,具體情況可以向廠家或者施工隊諮詢。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光包工,一切材料都是他們的我們負責運,你看多少錢每平方?

高鐵全水泥護欄包安裝多少錢一米

7樓:黑夜路燈雨

重慶那邊山地多,要真的是山地多的話,到時候你虧的家都沒有!現在質量要求非常嚴,你想在基礎砼上動腦筋,勸你想都別想,你還有質保金在那壓著呢!150一米是平地的**!

8樓:小小

高鐵上的嘛?都包括什麼,只有安裝嘛

9樓:福盧鑫

60一米自己吃生活能不能做

陽臺護欄一米多少錢,陽臺護欄多少錢一米價格

根據你的以上對材料和工藝的描述,結合目前市場價位包工包料為160 180元之間一米可以做!含焊接 安裝,嵌縫補原子灰 做底面漆兩遍 如僅包清工因近兩年人工費 和目前氣候,每天的實際成活率較低,每米應不低於40元工錢才能做,否則風險會很大!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鏽鋼護欄 一般都是50元一米的,不...

家庭圍牆護欄一平方多少錢,鐵藝圍欄護欄多少錢一平米?

根據2019年12月市場 來看,家庭圍牆護欄一平方100 300之間。家庭庭院圍牆護欄類似那種鋅鋼的一般在一百左右一平方,具體的要看尺寸大小以及造型複雜程度,若是那種1.5米高的水泥藝術圍欄一般毛坯在110左右一米,安裝和油漆在二百多點一米。後者使用年限壽命長,顯得更大氣些。家庭庭院圍牆護欄類似那種...

高速公路護欄安裝清包,人工加機械多少錢一米

高速公路護欄安裝親包人工加基建是需要300塊錢1米。高速公路安裝護欄人工費多少錢一米合適 高速公路安裝護欄人工費 大約在10 40元一米。高速公路安裝護欄人工費。表面處理方式成熟 防腐 防老化 抗晒 耐高 低溫等特點,室外環境中使用壽命可達10 25年。它利用土基 立柱 橫樑的變形來吸收碰撞能量,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