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例假時能否看中醫把脈,經期可以看中醫嗎

2021-05-29 05:50:11 字數 783 閱讀 399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中醫把脈的。中醫看病不是光靠脈象來診斷。需配合望。聞。問其它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能 我就是中醫 你什麼毛病 說說 我治**可拿手了 **聖手就是我

經期可以看中醫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在任何時候都可以看。月經期脈象肯定是有變化的,中醫能不能看準關鍵看醫生。中藥熱服還是涼服應根據病情和用藥來確定。不按醫囑服用,對藥性肯定有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月經期間禁止進行相關檢查。w

5樓:愛藝雲

可以看的,不過經期大夫開的藥如果太活血的話,最好等淨了以後再開始服,要不然,經血會持續好多天的。

6樓:畢辭釗恬美

你好,你有痛經,不懷孕,各種檢查都做了,有右側輸卵管堵塞,左側通暢。你都檢查過什麼專案呀!有沒有排卵呢!你想用中醫調理一下,是可以的,經期也可以看中醫。

7樓:繁朗板秋華

可以的!你這是一個典型的痛經症狀,平時疼痛時候可以吃點布洛芬緩釋膠囊緩解一下,經期注意保暖!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的,中醫主要是通過脈象來診斷的,如果需要服藥最好是在月經結束之後,如果是月經不調,建議口服金巢安來調理,一般1-2週期月經就能恢復到正常。

另外在平時飲食中,要多吃些新鮮的瓜果蔬菜,少吃油膩等刺激性食物,以植物油為主。

今天初一,來例假了,能否給觀音菩薩上香

如果洗完澡後身體非常乾淨就可以上香 拜佛,如果不是很乾淨就最好不要跪拜。來例假能否給觀音菩薩上香?可以的。這方面印光copy法師有提及。印光法師是大勢至菩薩再來。所以,他說可以定然是可以的。女人從十二三歲,至四十 歲,皆有月經。有謂當月經時,不可禮拜持誦,此語不通情理。月經短者,二三日即止,長者六七...

例假剛走可以游泳嗎,來月經時可以游泳嗎

例假剛走最好再等幾天去游泳,因為例假剛走身體還在恢復期,還需要再養幾天,這樣以後到老,不會落下疾病。這種情況最好不要馬上去游泳,要等到3 7天后游泳是最理想的時間。待到要來例假前3天最好也不要游泳。當然是不可以游泳。地下剛結束的時候,應該好好在家休息,最多能到外面去走走路,但是絕對是不可以游泳的。我...

體育中考時來例假會影響成績嗎,體育中考的時候如果生理期怎麼辦?

體育中考可以延考來。如 廣自州市bai教育局關於印發2014年廣州市初中畢業生學業考du試體zhi育考試意見的通知 穗教體衛dao藝 2014 10號 規定 因考前或臨場發生傷病或女生經期等特殊情況,在規定時間內不能參加體育考試的學生,可申請緩考 不會的.只要平時適量練習,就不會影響,而且中考很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