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3胡一菲追悼會第幾集,愛情公寓3胡一菲追悼會第幾集

2021-03-19 18:32:04 字數 1789 閱讀 7341

1樓:生如夏花

愛情公寓第三季第15集 胡一菲追悼會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就知道是第幾集

3樓:琪琳櫻雨

忘了,在facebook

在愛情公寓3中哪一集是胡一菲,小賢去野外野營

4樓:斜劉海

是在《愛情公寓3》第12集下半部分和13集上半部分:一起去看流星雨上和下

12集劇情:

曾小賢在家裡搭建了帳篷,他覺得自己有搭帳篷的天賦,卻被大家取笑不已。唐悠悠和美嘉在電視新聞裡聽說最近有流星雨就要來臨,她們決定約大家一起去看流星雨。

當大家聽到美嘉和唐悠悠的計劃都不肯贊成,可是美嘉和唐悠悠再三說服大家,大家只好贊成她們一起去,曾小賢聽說要去露營十分興奮,他的搭帳篷的天賦終於可以大展身手。

大家來到風景優美的佘山準備再次露營,可是曾小賢卻打不開帳篷的拉鎖,最後大家紛紛到對面去租了帳篷。當曾小賢終於搭建起貌似一個粽子的帳篷,受到大家的嘲諷。

關谷和唐悠悠租了一個大帳篷準備在裡面露營,唐悠悠第一次露營感覺十分興奮,她抓了很多動物回來,關谷挽留唐悠悠在帳篷裡陪他一起聽夜鶯唱歌,唐悠悠興奮的出去抓夜鶯了。

子喬來到關谷帳篷,關谷請教如何能讓唐悠悠乖乖的呆在帳篷裡不到處去亂跑,子喬告訴關谷只要讓唐悠悠相信只要出了帳篷就會遇到鬼,她就會呆在帳篷裡再也不敢出去。

唐悠悠回來關谷說起了關於鬼的冷笑話,可是唐悠悠聽完後不但沒有害怕還把關谷嚇得大叫起來,唐悠悠興奮的再次出去抓穿山甲了。

胡一菲和美嘉準備燒烤,她們搭起了燒烤架,卻發現兩人都沒有帶來準備好的雞翅。

13集劇情:

一菲和美嘉一起去找曾小賢要吃的,可是曾小賢卻一直專注於搭建他的新式帳篷,只見曾小賢搭建出一個粽子形狀的帳篷,令胡一菲和美嘉感覺更加飢餓。胡一菲和美嘉去找唐悠悠,關谷正在給唐悠悠講鬼故事,卻被突然進來的美嘉和胡一菲嚇了一跳。唐悠悠和美嘉胡一菲一起出去打獵,關谷只好跟著他們一起去。

子喬借了一個天文望遠鏡,可是他不用來看星星,卻用來偷看對面帳篷裡的美女。展博見到子喬在偷看美女也湊過去看,可是他關心的卻是兩個美女在玩的遊戲。

胡一菲用自己的忍術打鳥,石頭飛出去卻打不到鳥,無奈幾人決定用籠子引誘小動物來,關谷唯一的一根火腿腸被拿去做誘餌,結果卻網到了一隻狐狸狗,幾人以為是白狐狸,後來發現狐狸脖子上有項圈,狐狸趁機逃跑。唐悠悠提議去採蘑菇,美嘉和胡一菲去釣魚。

兩個美女發現有人偷看,子喬嚇唬展博兩個美女是來找他的,展博急忙去找曾小賢準備躲在他那裡,可是曾小賢這次搭建的帳篷卻把入口留在了上面,展博無法進入他的帳篷。子喬留下來等著兩個美女,他把責任推到了展博身上,誰知兩個美女直接指認是他偷看,兩人的外甥上前打了子喬一頓出氣。

美嘉和胡一菲餓著肚子釣魚,忽然美嘉想起對面好像有個燒烤攤,她們急忙丟下魚竿去吃燒烤,最後她們吃飽從攤主那裡買了一些海鮮回去。關谷和唐悠悠一起去採蘑菇,關谷準備嚇唬唐悠悠,可是卻見到一個白衣美女身後有一根白尾巴,關谷聯想到白天抓到的狐狸,以為遇見了狐狸精,嚇得急忙跑開。結果那個白衣美女站了起來,身後跟著白天被抓住的狐狸狗,她要狗狗小心下次不要隨便吃火腿腸。

展博回到帳篷,兩個美女來找展博,問他到底在看誰,因為她們打賭展博到底在看誰,展博說出自己一直在看遊戲,展博被邀請一起去打遊戲,結果兩個美女都想和展博一起打,兩人打了起來,展博自己回到營地。

胡一菲和美嘉帶回的海鮮根本不夠大家吃的,展博恰巧回來從自己的包裡拿出一大堆吃的,胡一菲和美嘉見展博竟然帶了這麼多吃的立刻責罵展博,展博委屈的回答他們誰也沒有問起過他有沒有吃的。

天上忽然打起了閃電,大家忽然發現流星雨是不能看了,而雷陣雨還是會有的,大家分別躲進自己的帳篷,只有曾小賢還留在大雨中,他的帳篷至今沒有搭建好。

愛情公寓4偌瀾跟胡一菲打網球是第幾集

不是 愛情公寓4 是 愛情公寓3 第24集劇情 一菲 小賢 子喬如約來到 專健身房健身,一菲介 屬紹自己強壯的健身教練給曾小賢認識。健身期間,曾小賢看見一菲和那位健身教練有過多的身體接觸,而心生恨意。子喬見此情形便給曾小賢也介紹了一個漂亮的女健身教練。誰知這位人面獸心的女教練訓練苛刻,關鍵時刻諾瀾出...

在愛情公寓3中哪一集是胡一菲,小賢去野外野營

是在 愛情公寓3 第12集下半部分和13集上半部分 一起去看流星雨上和下 12集劇情 曾小賢在家裡搭建了帳篷,他覺得自己有搭帳篷的天賦,卻被大家取笑不已。唐悠悠和美嘉在電視新聞裡聽說最近有流星雨就要來臨,她們決定約大家一起去看流星雨。當大家聽到美嘉和唐悠悠的計劃都不肯贊成,可是美嘉和唐悠悠再三說服大...

愛情公寓曾小賢吻了胡一菲逃跑了月

第一季第12集 勞拉說除非你已經有心上人了否則別跟我說分手 小賢說沒錯我已經有心上人了就是她胡一菲 然後親了 小賢為了躲一菲所以離開了一段時間 我怎麼不懂呢,什麼意思啊?曾小賢在 愛情公寓4 吻胡一菲是哪一集 愛情公寓4第21集當幸福來撬門 下 22集 當幸福來撬門 下 愛情公寓4哪一集曾小賢吻胡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