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于禁到底是誰的鎮魂街,鎮魂街于禁到底是誰的守護靈?十殿閻羅又是誰的?誰又是武神軀?弟弟不是沒有守護靈

2021-03-19 18:32:09 字數 1138 閱讀 373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曹玄亮的,曹玄亮是以前的哥哥,多明顯的事

2樓:鎮魂街鐵粉

于禁是曹玄亮的,陰版曹玄亮是哥哥,曹焱兵是弟弟,沒看弟弟殺哥哥陰版那集嗎。哥哥說來是你做哥哥,我做弟弟,曹哥哥被殺,變成亡靈,不在長大,弟弟長大曹焱兵,陽版也說了,曹焱兵說:我不能在讓你死一道23集

鎮魂街于禁到底是誰的守護靈?十殿閻羅又是誰的?誰又是武神軀?弟弟不是沒有守護靈 20

3樓:吧吧玩家

于禁是哥哥的守護靈,弟弟的守護靈是後來覺醒的,沒有守護靈的是哥哥,因為哥哥後來被弟弟差點殺了,守護靈失去了,並且永遠長不大,所以弟弟就做了哥哥,哥哥做了弟弟,身份互換了

4樓:臥槽起名字太難

有網路劇 你看看網路劇就知道了 汪東城和安悅溪演的

5樓:

ased reality sho

鎮魂街男主小時候的守護靈為什麼是于禁?

6樓:林學禮

鎮魂街男主小時候的守護靈是于禁的原因:因為于禁原本是男主哥哥的守護靈,後來男主哥哥將於禁給了男主,成為他的守護靈。在動畫中原為曹玄亮(動畫陰版裡的哥哥,因為陽版已死容貌不變,又根據遺言「下一世你來做哥哥」,在陽版表面上是弟弟)的守護靈。

1.于禁:在動畫中原為曹玄亮的守護靈,被燕青用弩射死,以自己的生命釋放十殿閻羅,使得許褚等人成為曹焱兵的守護靈。

2.在漫畫中為曹焱兵最初的守護靈,由於八神齋入侵羅剎街時,曹焱兵能力不夠強,于禁重傷之後以自己的生命解開十殿閻羅的封印,釋放了剩下的七個守護靈。

7樓:煙火中的塵埃

因為男主小能力有限,所以于禁是第一個,也是男主小時候可控的守護靈。

《鎮魂街》是由許辰在有妖氣原創漫畫夢工廠獨家簽約**的網路漫畫。 2023年1月開始由吉林美術出版社發售漫畫單行本,中國香港由影文化傳播****發售漫畫單行本。

鎮魂街,此乃吸納亡靈鎮壓惡靈之地。這是一個人靈共存的世界,但不是每個人都能進入鎮魂街,只有擁有守護靈的寄靈人才可進入。夏鈴原本是一名普通的大學實習生,但一次偶然導致她的人生從此不再平凡。

在這個充滿惡靈的世界,你能與你的守護靈攜手生存下去嗎?

鎮魂街主角的曹焱兵武將是誰,鎮魂街主角的曹焱兵七個武將是誰

1 于禁 在動畫中原為曹玄亮的守護靈,被燕青用弩射死,以自己的生命釋放十殿閻羅,使得許褚等人成為曹焱兵的守護靈。2 許褚 是三國時期曹操的虎衛軍,人稱 虎痴 周身通紅的盔甲與強壯的身軀,以及力拔千鈞的大錘,讓敵人聞風喪膽。或許因為曹炎兵是曹操的後裔,許褚才會成為他的守護靈 守護靈不是每個人都擁有的,...

鎮魂街曹焱兵的守護靈于禁是怎麼死的

漫畫裡有說,為了保護曹焱兵被惡靈戰鬥而死,死之前才釋放出被封印的許褚和其他六個武將繼續保護曹焱兵。于禁原為曹玄亮的守護靈,被燕青用弩射死,以自己的生命釋放十殿閻羅,使得許褚等人成為曹焱兵的守護靈。延展回答 歷史上的于禁,是曹魏政權的 五子良將 之一,有名的左將軍。但是在晚年的時候投降蜀國,被許多後人...

你最喜歡鎮魂裡面的誰,你最喜歡《鎮魂街》裡面的哪個人物?為什麼?

我最喜歡的還是沈巍。沈巍溫潤如玉的性格,和他對趙雲瀾隱忍堅定的等待守候都是我最喜歡的。電視劇裡是由朱一龍來演的沈巍,我覺得朱一龍也很好的詮釋了沈巍身上的書卷氣和公子氣息,特別是眼神的特寫,特別動人。故事到最後沈巍和趙雲瀾的相識悖論真的太讓人感動了,沈巍因為認識了穿越回遠古時期的趙雲瀾而等候了他那麼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