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裙子配顏色的圍巾好看,紅裙子配什麼顏色圍巾好看

2021-03-19 18:32:11 字數 5650 閱讀 8714

1樓:淡忘了那風

米白色,灰色,裙子顏色亮可以配白色

2樓:廖長青明亥

選擇圍巾的顏色,需要參考膚色來做搭配。

如果是**白皙的美眉,建議你搭配粉紅色的,或是灰色。

如果是**偏黃的美眉,建議你搭配米白色的。

紅裙子配什麼顏色圍巾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圍巾的顏色,需要參考膚色來做搭配。

如果是**白皙的美眉,建議你搭配粉紅色的,或是灰色。

如果是**偏黃的美眉,建議你搭配米白色的。

紅色裙子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與紅色搭配屬於經典了,不過搭白色的能亮一點

5樓:妞·孓

隨便什麼都行,想簡單一點弄個素色的,時尚一點可以配個豹紋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或黑色吧,經典搭配呢,黃色也很豔

7樓:莊廷謙姚燕

黑色圍巾搭配酒紅色或者深紅色大衣很贊!白色、淺駝色都可以搭配鮮豔一些的紅色大衣都很好看

8樓:姒蓉南宮皓

黑色吧,如果紅色的顏色比較深的

紅色裙子配什麼顏色絲巾

9樓:甜甜陪你看日出

如果裙子沒有別的顏色 ,那也可以打一條淺色的拼接或漸變的絲巾

10樓:最初的溫柔

黑色,給人以成熟的感覺

11樓:巢稷烏煜

你好!酒紅色裙子配黑白兩色的豹紋絲巾!

絲巾搭配有方,下面我具體指導你如何搭配絲巾:

1、素色衣服搭配素色絲巾。可採用同色系對比搭配法,如深藍色連衣裙配天藍色絲巾,整體感強。也可以採用不同色系的對比色搭配法;如粉紅色的衣服搭配墨綠色的絲巾,色彩活潑新鮮。

另外,採用相同顏色、不同質感的搭配方式也很協調。

2、素色衣服搭配印花絲巾。

最根本的指導原則就是絲巾上至少要有一個顏色和衣服的色彩相同,以達到整體色彩的呼應或共鳴。

3、衣服和絲巾上都有印花時,搭配的花色要有主、副之分。

如果衣服和絲巾都是有方向性的印花,則絲巾的印花應避免和衣服的印花重複出現,同時也要避免和衣服的條紋、格子同方向。簡單條紋或格子的衣服比較適合無方向性的印花絲巾。

4、印花衣服搭配素色絲巾。可挑選衣服印花上的某一個顏色為絲巾色。或者,選擇衣服上最明顯的一個顏色,用這個顏色的對比色去挑選適合的絲巾。兩種方法效果都不錯。

5、通常,灰色外套配大紅色、酒紅色絲巾,杏黃色外衣配玫紫、粉紫絲巾,白色外套配深藍絲絨巾。

6、如果你的外套的顏色與絲巾的顏色接近時,可以選用顏色鮮豔的別針來搭配。如果你需要搭配出高雅靚麗的效果,你必須特別的講究衣領的搭配。你可以選擇大衣則以有v型領、翻領者,毛衫選套頭高領者為宜。

7、如果你是一個活潑大方的女孩,你應該選擇長方形玫瑰紅色碎花真絲巾搭配黑色服裝,絲巾的顏色與黑色的服裝搭配顯得更加高貴優雅,適合於不同的場合。

8、當你在上班時,你披領赭色風衣搭配一條粉紅底淡白色花型的菱形絲巾,在稍向旁側或領口正中打結,這種搭配顯得高貴,適用比較正式的場合。

9、如果你擁有一條奔放式綠色的輕薄絲巾,在你的胸前打一個小的蝴蝶結,蝴蝶結上面搭配一個精美的飾品,若配上浪漫飄逸的披肩長髮,穿一件紅色針織衫,一定會讓人充滿青春活力,感覺熱情奔放。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紅色衣服配什麼顏色圍巾好看?

12樓:陰奇洪秀蘭

現在圍巾的顏色不是很單一

一般都夾雜著別的顏色

我建議偏黃色一點的比較好看

活力又不顯浮躁

沉穩又不顯古板

13樓:杜文雍量

配白色或者黑色吧~紅白黑三種顏色配在一起總不會錯的~再說黑色和白色本來就是最經典的顏色~~百搭的~~即是她將來不穿紅色外套了,你的圍巾也可以一直溫暖她的~~

希望你們感情幸福哈!!!!!

14樓:申恆酈英縱

應該配些黃色的或者淺顏色的圍巾,因為本來紅色衣服就很顯眼了。這樣搭配可以顯出顏色層次分明點,謝謝!!!

紅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的披肩好看啊!有沒有人懂得 求助 求助

15樓:行從仁義

你好!紅色裙子搭配白色或粉綠色、水藍色的披肩最好看!

紅色是色彩中最強烈的顏色。不同性別的人穿不同款式的紅色服裝有不同的搭配,下面我向你介紹各種紅色衣、裙的顏色搭配:

1、枚紅色外套、裙子可搭配白色、米色、菸灰色的上衣和黑色的褲子,然後配上黑色的鞋子,既洋氣又典雅。

2、酒紅色:搭配米色,黑色,藏藍色為佳,既顯典雅又不失大方。

3、瓜紅色:搭配白色為佳,既顯膚色白皙,又富含生機與活力。

4、深紅色:搭配黑色為佳,黑色與深紅色的搭配,永遠是一道亮麗的風景。

5、粉紅色衣服搭配藍色、灰色、白色會格外好看。粉紅色與天藍色搭配起來會有互補的效果,使兩種顏色更加強烈、鮮明。

6、大紅色搭配黑、白、灰色最有樣兒。大紅色最適合搭配的顏色首先是白色,白色搭紅色使紅色更顯眼。其次適合大紅色搭配的顏色是黑色,以黑色襯托紅色。

再次,灰色也是和大紅色很調配的顏色,而且可以使紅色搭配得更出色。大紅色衣服配上黑色的鞋和白色的圍巾具有永不朽滅的傳統美。更是最經典的搭配。

7、橘紅色與藍色搭配,最好要夾雜上白色,會更加好看,如紅、白、藍相間或是紅、白、綠相間。

8、水紅色的長褲或裙子,上身可搭配白色或米黃色的上衣,再用深紅的胸花別針來點綴上衣,使之與下身的水紅色相呼應。

9、大紅配紫紅的色彩給人感覺吉祥、穩重而又熱情,這種服飾常見於歡迎貴賓、慶典、結婚的場合。

10、紅與綠,大俗大雅,「紅花還須綠葉襯」往往是通過懸殊的面積比、明度差和純度差來達到平衡統一;從而產生協調之美。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16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太耀眼了,配黑色披肩壓抑一下

17樓:杏花he暖風

自然是黑色的最合適了

湯唯在命中註定中就穿過一條紅裙

搭配的是黑色披肩,很好看

找半天沒找到**

紅裙子搭什麼顏色圍巾**

18樓:框框鏘鏘

清純的淺藍色copy

又稱粉藍色或嬰兒藍,bai

是藍色顏色之一,介du

乎藍色和青色之間為人所

zhi知的一種淡色;

是博大的色dao彩,天空和大海這遼闊的景色都呈蔚藍色;

藍色是永恆的象徵;

純淨的藍色表現出一種美麗、文靜、理智、安祥與潔淨。

紅衣服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

19樓:暢翼智惠城市

紅色衣服,配 淺色圍巾 或者白色 米色,都比較好看

20樓:lareina綠子

墨綠色的長款的,今年墨綠復古的顏色很流行的哦。墨綠顏色不是很豔,搭配紅色的正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外套配黑色圍脖及圍巾 紅色內搭可配深咖色及菸灰色系

22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格的圍巾

墨綠色的圍巾

米棕色的圍巾

灰色的圍巾

靴子黑色、棕色。

23樓:匿名使用者

藏藍色,或者黑色,白色,米色,淺灰也行的

24樓:安小飛

淺色的。白色 米黃之類的就不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 紅色和白色一起最亮麗了

26樓:禹望亭戰己

白色的或者淡米色的~

身上衣服的顏色最好不要超過三種~否則會很花哨其實紅色和白色的搭配本來就很漂亮。

紅色這種顏色很熱烈,需要一些冷靜的顏色來搭。

太冷又會顯得對比太強烈,比如藍色

綠色所以

中性色比較好,黑色和白色,不過黑色和紅色感覺好悶所以還是白色最好

怕太鮮豔就選米色的

粗毛線的就好

27樓:南鬆蘭偉婉

1、顏色搭配  a、原色:紅、黃、藍  複色:紅+黃=橙

紅+藍=紫

黃+藍=綠  間色:黃+橙=橙黃

橙+綠=棕

b、彩色系  (1)色相:指色彩的冷、暖屬相  (2)純度:指色彩的純淨程度  (3)明度:指色彩的明亮度

c、服裝、服飾的顏色分類  (1)暖色:紅、橙、黃、粉紅  (2)冷色:青、藍、紫、綠、灰  (2)中間色;黑、白、咖啡

d、顏色搭配原則  (1)冷色+冷色(2)暖色+暖色(3)冷色+中間色  (4)暖色+中間色(5)中間色+中間色(6)純色+純色  (7)淨色(純色)+雜色(8)純色+圖案

e、顏色的搭配禁忌  (1)冷色+暖色(2)亮色+亮色(3)暗色+暗色  (4)雜色+雜色(5)圖案+圖案

f、服飾色彩的搭配方法  (1)上深下淺:端莊、大方、恬靜、嚴肅  (2)上淺下深:明快、活潑、開朗、自信  (3)突出上衣時:

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  (4)突出褲裝時: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  (5)綠色顏色難搭配,在服裝搭配中可與咖啡色搭配在一起  (6)上衣有橫向花紋時,褲裝不能穿豎條紋的或格子  (7)上衣有豎紋花型,褲裝應避開橫條紋或格子的  (8)上衣有雜色,褲裝應穿純色  (9)褲裝是雜色時,上衣應避開雜色  (10)上衣花型較大或複雜時,應穿純色褲裝  (11)中間色的純色與純色搭配時,應輔以小飾物進行搭配

28樓:隋增嶽似媼

你好!簡單說,紅黑相搭已經過於傳統,建議你搭配今年較為流行的紅灰相搭,或是紅藍相搭,紅色是暖色系中最為跳躍鮮亮的顏色,灰色是冷色系中最經典大氣的色塊,藍色雅緻簡約,這兩款顏色的圍巾都與你的紅色衣服很搭,有品位且不失美感,不妨試搭一下,效果應該很不錯。

29樓:樑丘竹青房綾

呵呵,首先當然不能配紅色拉,本來身上就是一團紅,脖子還有一團紅,很難有層次感。

白色和黑色都是配紅色的經典顏色,怎麼配都比較好看,突出。

如果你想嘗試一下其它的顏色,棕色和米白、淡黃也都可以的。其實很多搭配都是看個人感覺的。

30樓:示煙愛雪

白色和黑色,一個帥氣純活力,一個神祕穩重,都是經典的搭配

31樓:衷玉芬達燕

白色針織長圍巾,衣服的拉鍊必需拉開。如此搭配比較養眼

32樓:呼時芳仝娟

因為紅色黑色兩色配起來對比很明顯,包和圍巾的顏色可以不要太搶。

衣服和帽子上如果已經有搶眼的裝飾,包和圍巾的顏色黯淡一點,一身搭配只要一兩個突出的亮點就可以。

黑色確實最保險。但是小妞要是身材很好,撞色都不怕,人家以為是今年新流行,所謂衣服要看是誰穿,是也。

酒紅色連衣裙搭配什麼顏色圍巾好看

33樓:巾幗英雄

鑑於多年的經驗,不妨將以下幾種顏色作為首選:

1黑色2白色

3米色4菸灰色

5藏青色

慎搭配藍色的圍巾,無論是淡藍色,寶藍色還是湖藍色,中國有句俗話「紅配藍,討人嫌」。

搭配什麼顏色的襪子好看,穿紅裙子配什麼顏色的襪子好看

個性張揚一點的搭配網紅的那種長襪就挺好看,要是不想太張揚,素色的襪子都還行,短襪也ok 與其再這想搭配,還不如不穿最好看 彩色的都行,但是要配好衣物。穿紅裙子配什麼顏色的襪子好看 你好!穿紅裙子宜配黑色的襪子好看。這是服裝顏色搭配的規則。請參看以下 常用的顏色搭配 第1條 1 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灰...

黑色裙子配什麼顏色衣服好看軍綠色的裙子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你問配什麼鞋子啊。黑色棕色吧比較好。要是配顏色亮麗的。你個人氣質不行的話會很怪異 黑色系列的打底群配豔色系的衣服,或者選擇同色系的都是可以的 如果不是特復別白皙,感覺還制 是白色比較合bai 適,白色配黑色也是du經典配色zhi 若 白皙,dao 可配的顏色有很多了,紅色 寶藍 鵝黃等等。主要看你喜...

灰色上衣配什麼顏色的裙子好看,灰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上衣?

如果你是成熟的女性,最好是黑色的吧!紫色或褐色短裙也是不錯的選擇。年齡小一點的,最好是深蘭色裙子和一雙黑色的長靴子,也是很好看的哦。黑色,那是經典色,也可以配白色,不怕髒的話,不要配花的 黑白灰是比較百搭和經典的顏色 所以灰色的上衣可以搭配黑色和白色回 灰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上衣?1 要是灰裙子上有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