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品種得狗,,還是就是田園犬

2021-03-19 18:32:15 字數 986 閱讀 84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狗狗品種情況,

從你發的**上來看,

有可能是蘇格蘭牧羊犬可能性大,

下面是它的**,

你自己仔細對照一下看看。

2樓:劉輝劉林

是蘇格蘭牧羊犬。是名犬不是普通犬種。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說田園犬別說了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西施犬

如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京巴,可能有點不純。有點邋遢了。

5樓:無名的魔魚

土狗串子一枚,解釋不了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是不是中午田園犬

6樓:正在輸入

這是一隻bai

混血狗狗所謂的混血狗狗,du可以是名種

犬的zhi串串。它們

dao擁有約名種犬排版行第10的智力,極權其強悍的抗病毒能力。純種狗很多都存在基因的缺陷,比如泰迪的髕骨問題,金毛的髖關節問題,鬥牛的鼻徑問題等。而混血的狗狗,可以理解為一種基因優化。

除了價值不一定有純種犬高之外,在健康方面會比純種犬更優秀。比如說,純種犬如果得了犬瘟,大多數**了都很難**,依然有一定的死亡率。而混血的狗狗,居然有不去**,就痊癒(僅出現神經症狀)的案例。

可見混血狗狗的抵抗力之強。自然演變的任何生物,都會越來越完善,而遠古流傳下來的犬種,紀念意義更強。

7樓:日沒使用者名稱了

看花色、臉型、眼神,邊牧串串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啊?是田園犬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田園犬也叫玩具狗。長不了多大,是小型犬。

9樓:ll境界的彼方

是哦。好可愛的小奶狗

這個狗是什麼品種的,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這個狗應該不是什麼純種的寵物犬?他是一個小串串,不過通常小串串都是很聰明的,好好的養著它吧 比熊不像比熊,博美不像博美,看著也不像薩摩。猜不到了,還是我家養的小泰迪好認,吃的morgreen 毛髮長得都好好看的 這個狗是什麼品種,不知道,應該是一個串串狗,不過不管是什麼品種,要養就好好養,不要丟棄 ...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這個白色的小狗狗是什麼品種?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應該是一隻非常可愛的串串狗。是不同品種的狗混血產出的,沒有具體品種。優點就是免疫力更好,也相對更聰明。養狗不需要看品種的,只要有緣就行了,如果不在意它的外貌,值得擁有。這是什麼品種的狗?10 看這個樣子像是一隻柯基啊。這個狗狗也挺可愛的,是個小體的挺好...

肉狗肉狗是什麼品種,肉狗都是什麼品種?

土狗或者是蘇聯紅,高加索的串串 好像是專門用來吃的,但我覺著狗狗還是不要吃的好哈 常見的肉狗品種 我國養狗食肉雖有幾千年的歷史,但全球範圍內迄今為止尚未有專門化的肉用品種。近些年來,隨著肉狗養殖業的興起,人們不斷從體型大 產肉多 生長速度快 繁殖率高的狗種中培育出多種 優良肉用種狗 同時,從國外引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