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機更換油封后如何把管內和泵內的空氣排出

2021-03-19 18:32:15 字數 938 閱讀 6700

1樓:匿名使用者

①首先bai檢查外部是否有漏油處du。要特別注意曲軸前端zhi和後端dao的油封

處是否漏油。曲版軸的前端油封破裂損壞權、老化或曲軸帶輪與油封接觸面磨損,會引起曲軸前端漏油。曲軸後端的油封破裂損壞,或後主軸承蓋的回油孔過小,回油受阻,會引起曲軸後端漏油。

另外還應注意凸輪軸後端油封是否漏油。油封老化、破裂漏油應及時更換。除此之外,還要檢查發動機潤滑系各零部件是否存在外漏現象。

②如果前後油封處漏油甚至前後氣缸蓋罩、前後氣門挺杆室、機油濾清器、油底殼襯墊等多處有機油滲出,但又找不到明顯的漏油處,應檢查曲軸箱通風裝置,清理曲軸箱通風管道,尤其是檢查pcv閥是否由於積炭和結膠卡滯造成工作不良。如果曲軸箱通風不良很可能會導致曲軸箱內壓力升高,從而出現多處機油滲漏現象。③如果機油濾清器及一些機油管路的接頭處經過緊固後還是漏油,應注意檢查機油壓力是否過高,機油限壓閥是否工作不良。

注塑機頂針油缸油封漏油怎麼換求圖

2樓:匿名使用者

①首先檢查外部是否有漏油處。

要特別注意曲軸前端和後端的油封處是否漏油。曲軸的前端油封破裂損壞、老化或曲軸帶輪與油封接觸面磨損,會引起曲軸前端漏油。曲軸後端的油封破裂損壞,或後主軸承蓋的回油孔過小,回油受阻,會引起曲軸後端漏油。

另外還應注意凸輪軸後端油封是否漏油。油封老化、破裂漏油應及時更換。除此之外,還要檢查發動機潤滑系各零部件是否存在外漏現象。

②如果前後油封處漏油

甚至前後氣缸蓋罩、前後氣門挺杆室、機油濾清器、油底殼襯墊等多處有機油滲出,但又找不到明顯的漏油處,應檢查曲軸箱通風裝置,清理曲軸箱通風管道,尤其是檢查pcv 閥是否由於積炭和結膠卡滯造成工作不良。如果曲軸箱通風不良很可能會導致曲軸箱內壓力升高,從而出現多處機油滲漏現象。

③如果機油濾清器及一些機油管路的接頭處經過緊固後還是漏油,應注意檢查機油壓力是否過高,機油限壓閥是否工作不良。

注塑機射膠前,座臺後退什麼原因 油封也換了,還是噴膠出來。求

射膠時應該是射出閥和座進閥同時動作,你看是不是?如果是的就可能是座進的液控單向閥壞了,有的機臺沒這個閥 注塑機射膠和儲料時座臺向後退是什麼原因?拜託了各位 謝謝 射膠向前是正常的!如果在沒有選擇座退功能的情況下儲料座臺向後動作的話就有問題了!一般都是動作閥磨損因起的!華大注塑機射膠時座臺往後移什麼回...

注塑機射膠後停頓幾秒才熔膠是什麼原因

你的問題讓人很難理解。注塑機已經射膠了就表明塑膠已經是熔融態,怎麼會注射後才熔膠?注塑機熔膠壓力和速度是什麼意思 溶膠壓力 俗稱背壓,指的是螺桿在後退時所揹負的壓力。在塑料熔融 塑化過程中,熔料不斷移向料筒前端 計量室內 且越來越多,逐漸形成一個壓力,推動螺桿向後退。為了阻止螺桿後退過快,確保熔料均...

注塑機高壓鎖模後電腦一直顯示高壓鎖模不注射

檢查合模終止的開關是否正常工作,開關與控制器 合模終止 輸入點的連線是否斷線。檢查鎖模電子尺與螺母連線處是否鬆動,導致鎖模位置始終不能為零狀態,若是請調節鎖模電子尺,致使其為零,方可使其正常高壓鎖模注射 高壓確認訊號沒檢測到,是什麼牌子機臺?注塑機到高壓鎖模時,電腦一直顯示高壓鎖摸,不會下個動作是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