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老公掉水裡我把他救上來了,夢見老公的侄子掉水裡獲救

2021-05-28 20:46:38 字數 1570 閱讀 8189

1樓:匿名使用者

水代表財運,這些天老公可能給你帶來一筆財。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心裡一定認為你老公沒用,要麼他讓你失望。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夢而已。沒什麼。

夢見老公的侄子掉水裡獲救

4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大多因為焦慮,壓力,歡欣等情緒引起,夢是虛幻的東西,會新增很多色彩,包括妖魔鬼怪,上天入地等,只要合理調整自己的心情,調節自己身體,一起不好的,都會變成美好的,望採納

夢見孩子掉水裡老公救上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兒子掉水坑裡,老公救了兒子,是啥意思?

夢見老公掉水裡,結果很快他自己又上來了,好嗎?

6樓:↗﹏始終如

朋友不要太去在意夢~~~可能是你這幾天太擔心老公~~~沒事的~~~迷信要看自己信不信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這樣你老公會堅持不住工作的壓力而…………你要多犒勞犒勞他,但不要讓他得寸進尺,讓他為你而努力!!!謝謝!!!!!!!!!!!!!!!!!!!!!!!!!!!!!!!!

夢見妻子掉進水裡自己去救了上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太擔心你妻子出事,怕她會有什麼意外。這種心底的想法在現實中並沒有出現,所以晚上做夢,夢中你妻子出現危險,來給你這種關心一個發揮的環境、

9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10樓:方人木子

lz的夢境大概是想說明一個情況 ,妻子掉進水裡,就是說你有個很親密的人(如果你結婚了就是你妻子)陷入困境,是你靠自己的能力拉她/他出困境。lz現實中可能會遇到此類情況或者已經經歷了,lz自己有能力應對。

11樓:匿名使用者

水是財,掉進水裡應該是好事。

夢到老婆掉水裡老公把她救上來是什麼兆頭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五行中,水-------腎。老婆掉水裡,代表腎臟能夠得到滋潤,乃至身體健康。

老公把她救上來,代表夫妻合謀共事成功。老公為主,老婆為輔。 祝你好運常在!

13樓:戈壁冰雪花

老婆近期身體欠佳,也有可能是情不隨心,準備紅杏出牆。你要關照她,才能避免。

夢見別人掉水裡我把他拉上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掉進了水裡(不會游泳),但是又被別人救起來。這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朋友想離你而去,你能挽回吧~~俗話說的好啊,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見快要掉懸崖老公把我救上來了,夢見我老公要掉下懸崖我很快把他拉住並救起來這是什麼意思

夢見要掉懸崖bai老公把我 du救上來了 又臭zhi又長的吹噓之詞讓別人感dao到耳朵專都快長 繭了。屬洋洋得意下輕率的舉動就不知不覺間跑出來了,特別是對晚輩或是立場氣勢不如自己的人特別有這種傾向。雖然目前看起來是小小吹噓,但是對往後的關係卻有加深壞印象的影響,另外就算受到別人嘲諷也記在心裡就好,嘴...

夢見人掉水裡救上來了,夢見有人掉進河裡,又被救上來,有什麼寓意?請幫我解夢

夢見掉進水裡,在某些東西的救助下得以脫險,預示著你近期會在偶然的機會裡得到幫手的支援,事業更上層樓的意思。打算出門的人夢見掉進水裡又被救上來,建議遇雨則延後出發。懷有身孕的人夢見掉進水裡又被救上來,預示生女,開車小心勿動胎氣。創業的人夢見掉進水裡又被救上來,代表虧損財物,不可投資,待時機再經營。夢見...

夢見姐姐和姥姥掉河裡我把她救上來了

是個夢,天亮了,該忘記了。含有一定程度的自卑感,或怕被人拒絕 多慮,而不敢越雷池半步,苦惱 徘徊,有消極等待的態度。應改暗示 或者表白,看她鳥不鳥!孔雀也好 鳳凰也罷,該東南飛的東南飛,該換毛的換毛,實在不行也不冬眠,總會有春天!夢見自己的姐姐溺水,然後自己把她救了。周公解夢。好嗎?預示你能化險為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