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節油,天那水對汽車防爆膜會有傷害嗎

2021-03-19 18:32:15 字數 754 閱讀 48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天那水和來鬆源

節油區別很大,天那水是稀釋劑的意思,松節油只能稀釋中國土漆和普通醇酸漆,

而pu天那水是稀釋pu漆的,但是也可以稀釋醇酸漆。

用來調稀油漆看你看重什麼效果,要是看重環保,松節油比天那水好。要是看重稀釋力,天那水就比松節油好了。

松節油是否就是天那水

2樓:匿名使用者

天那水和鬆節

油區bai別du很大,

天那水是稀釋劑的意思,

松節油只能稀zhi釋中國dao土漆和普通醇酸漆,而pu天那水是稀專釋pu漆的,但是也可以稀釋醇酸漆。

用來調稀油漆看你看重什麼效果,要是看重環保,鬆屬節油比天那水好。要是看重稀釋力,天那水就比松節油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松節油是否就是天那水?是二碼事,松節油就是松節油,天那水就是香蕉水用途不一樣。

請問水性漆使用松節油好還是天那水溶解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漆的主要輔料是天那水,化白水等,如硝基漆。

水性漆使用松節油,鬆節水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模型的話,可以用煤油、稀液或松香水~~如果重顏色不易全去,可考慮用84進行強行去色~~

6樓:匿名使用者

水性漆顧名思義最適宜當然就是水了。

松節油的味道對人有害,松節油的氣味對人身體有害嗎?

沒什麼影響啊,人家經常用松節油擦顯微鏡鏡頭,滿房間都是味道 松節油對人體有害嗎?沒有 松節油,是精油的一種,它是一種重要的工業原料。松節油是通過蒸餾作用或其它方法從松柏科植物的松脂所提取的液體,主要成分是萜烯。松節油能以任意比例與氯仿 乙醚或醋酸混合,但不溶於水。松節油屬於高閃點可燃液體,具有揮發性...

汽車的防爆膜哪種好?什麼牌子的汽車防爆膜最好

目前,市場上的汽車貼膜品牌很多,比較好的品牌有北極光 3m 雷朋 量子等等,你可以登陸品牌官網查查,行話有 三分膜,七分工藝 之說,膜好還需工藝好,這個很關鍵,你可以四處比較比較。只有正規的授權店才有資格經營正宗的汽車太陽膜,所承諾的質保才是有保障的,這個質保一般是由品牌公司或者說生產商提供的,絕對...

汽車貼膜 汽車隔熱膜 汽車防爆膜 車膜有用嗎

有五大好處,隔熱保溫 阻隔紫外線 美觀私密 減少眩光 安全防爆。只有龍膜才能達到五種效果。金力士,享受陽光的沐浴,卻沒有一絲絲的熱量。全因金力士 金光隔熱99 選擇金力士,你準確的判斷,正確的選擇。汽車貼膜 汽車玻璃隔熱防爆膜,哪個好 有時候,我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表達什麼意思。所以,先弄清楚您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