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會有前列腺炎嗎,高中生好像有前列腺炎有過SY

2021-03-19 18:32:15 字數 1022 閱讀 6249

1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少見。曾經有報道,一個高中男孩和兩個女同學多次發生關係而女同學都沒懷孕,後來發現男孩有前列腺炎。

2樓:戈文聖

前列腺炎常見臨床症狀是尿頻、尿急、尿痛,排尿時尿道不適或灼熱。排尿後和便後常有白色分泌物自尿道口流出。有時可有血精、會**疼痛、性功能障礙、精神神經症狀。

高中生好像有前列腺炎…有過sy 20

3樓:我

能好的,要配合來**才行自,吃西藥以及富含抗生素的藥物,對身體刺激太大,特別對肝腎損害比較大,因為這種藥不能從**入手,所以停藥後會經常**和**。還有那些大型的醫院會說讓你做什麼穿刺、灌注手術**了,對身體傷害是很大的,病情不是到了最嚴重的時候不建議你去做這些物理的**。目前最好的**方式就是採用中成藥來進行醫治。

高中生應該怎樣預防前列腺炎

4樓:為了生活奔波

預防前列腺炎日常生活抄注意什麼 1、節制性生活。預防前列腺肥大,需要從青壯年起開始注意,關鍵是性生活要適度,不縱慾也不要禁慾。性生活頻繁會使前列腺長期處於充血狀態,以至引起前列腺增大。

因此尤其是要在性慾比較旺盛的青年時期,注意節制性生活,避免前列腺反覆充血,給予前列腺充分恢復和修整的時間。當然,過分禁慾會引起脹滿不適感,同樣對前列腺也不利。 2、不憋尿。

一旦膀胱充盈有尿意,就應小便,憋尿對膀胱和前列腺不利。在乘長途汽車之前,應先排空小便再乘車,途中若小便急則應向司機打招呼,下車排尿,千萬不要硬憋。 3、多飲水。

多飲水就會多排尿,濃度高的尿液會對前列腺產生一些刺激,長期不良的刺激對前列腺有害。多飲水不僅可以稀釋血液,還可有效稀釋尿液的濃度。 4、多放鬆。

生活壓力可能會增加前列腺腫大的機會。臨床顯示,當生活壓力減緩時,前列腺症狀會得到舒緩,因而平時應儘量保持放鬆的狀態。 5、洗溫水澡。

洗溫水澡可以舒解肌肉與前列腺的緊張,減緩不適症狀,經常洗溫水澡無疑對前列腺病患者十分有益。如果每天用溫水坐浴會**1-2次,同樣可以收到良好效果。

高中生戀愛接吻,高中生可以接吻嗎?

沒什麼吧!抄 每個正常的襲男生應該都會那些事吧!但是要走到佔有那一步還是要等你大點吧!因為作為一個有責任感的人你必須為女生想想,想和做不一樣不過吻應該沒什麼吧!當時間長了你就知道你愛她不了,時間能見證一些東西!分開一段時間,或者說等你忙完了一件事,第一個人想的是她的話,那麼恭喜你了,你愛上她了。愛和...

高中生戀愛會有結果嗎

有,如果是真心相愛的話。有一定會有好結果。就像我同學的一個叔叔他和她女朋友在初一時就在一起,直到現在還在一起,而且還結婚咯。還有我以前的同學他們兩初二時就在一起,到現在都出社會咯,他們還在一起,就等結婚咯。呵呵,有這麼多的事例,所以我相信有結果,前提是兩個人真心相愛。一般是高中的感情是沒結果的,都會...

高中生好的學習方法,適合高中生的學習方法

向你介紹高考狀元李曉鵬學習方法,不防一試 一 學習的根本規律 思路清晰 1 簡單學習 側重知識點的學習 理解 記憶 練習 2 系統學習 歸納總結 骨架 整理 充實 完整的學習是1和2的結合。二 如何使用根本規律學習 1 難題 知識點多 知識跨度廣 2 解題過程 建立各知識點之間聯絡的過程 3 不會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