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泰迪月怎麼總有眼屎,月的泰迪眼屎很多怎麼辦啊

2021-05-29 18:17:48 字數 1005 閱讀 6709

1樓:南寧市喵想進出口******

很可能是因為狗狗體內上火、眼睛發炎所致

平時吃熱氣的東西或者是不注意眼部衛生就這樣了你可以給它用汪·想·滴眼液來緩解眼屎多的情況在此期間,最好是吃一些清淡的,不要再吃熱氣的了

我家的泰迪狗狗老是有眼屎怎麼辦

2樓:完顏寄波浦映

狗有淚痕很正常

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不要給他吃

太鹹的東西

最好只吃**

不要吃人吃的食物

熟肉儘量也要少吃

不是不能吃而是要少吃

我家養的是比熊

也有淚痕

但是我家只餵它吃**

偶爾還會在寵物店買一點專門給狗的食物

比如磨牙棒什麼的

淚痕也會少很多

幾乎沒有

重點還是要少喂鹹的東西

專一吃**

3樓:暗魔力小天

引起狗狗眼屎多的原因較多,不同原因要具體分析。

眼屎要看是哪一種而定。如果出來是硬結(掛在眼角久了風乾了不在此類)和乾的糊狀,可能眼睛有炎症或上火,如果是軟糊狀的,是虛熱。一般從中醫理論來講,肝開竅於目,當肝火旺時眼睛就會發紅並伴有眼屎。

一般平時注意及時清理,每天堅持用杭白菊泡水洗眼或者給寶貝們飲用,同時可以用氯黴素眼藥水點眼睛,(最好用寵物用的)一天兩三次就可以了。堅持一段時間,就能看到明顯的好轉。」

當覺得眼屎太黃濃的時候,用氯黴素眼水洗眼可防止長期眼屎過多造成青光眼,主要原因是狗太燥熱了,可買人吃的抗病毒口服液或板藍根口服片,沖水飲用,一天二次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養寵物的很多,各地都有了寵物醫院,你可以帶著你的泰迪狗到寵物醫院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狗狗都是這樣的,並沒有什麼問題,不用太在意。

6樓:匿名使用者

挺正常的,如果很多的話就是吃東西吃鹹了

月泰迪狗有眼屎還像打呼嚕是的是怎麼回事像卡主東西似

不能給它吃油膩的,還有也不能給它吃大蒜。不然毛色會很難看的!打呼嚕那個是不是有點感冒,吃點小兒的感冒藥,板藍根,清熱解毒的,止咳的 當初我們家狗狗剛來的時候嗓子也是呼嚕呼嚕的,就是吃這些藥好的 我家泰迪也有眼屎和會打呼嚕的丫 打呼嚕是睡覺姿勢不對啦 弄醒它就好了。吃東西像卡著似得的話就不大清楚了 泰...

被月的泰迪撓出血了怎麼辦,被4個月的泰迪撓出血了怎麼辦

你好,從理論上講是需要接種疫苗的。不過但凡是養狗的難免都會被狗抓傷或抓出血劃破皮什麼的,也沒有幾個人去接種過疫苗。自己家養的狗狗自己瞭解,只要不經常與外界接觸也不是散養的狗應該沒什麼問題,只要你當時對傷口進行了及時仔細的正確處理不會有太大問題的,何況狗狗也接種過疫苗。如果心裡真的有所擔心建議在24小...

我家的泰迪狗狗月大,它從月大的時候開始吃自己拉的屎,我試過好幾種方法都無用,請問怎麼才能治好

狗狗吃一些來異常的物品,如泥自土,牆皮,石頭等統稱為異食癖,一般來說異食癖主要是由於缺乏微量元素引起 吃大便還有其他原因 吃大便的原因 1 最常見的就是缺乏微量元素,這種情況下狗狗還會發生啃牆皮等行為。2 狗狗便便有沒被消化的蛋白質,被狗狗當成食物吃掉,這種情況下狗狗吃的便便一般是比較軟比較稀的便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