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看起來外向,內心性格內向的男生對女生有好感會是什

2021-05-20 20:03:30 字數 1413 閱讀 6439

1樓:司馬鑄劍

過去的事情沒辦法改變,但未來還在你的掌握之中。生命有止,精神無止;人生苦短,應回該經得起悲歡答,活得起內涵。好不容易來這一趟人間,一定珍惜這是一場稀有。

生命是每個人活著的義務,生命需要的是熱情,因為生命處處承受著因果,所以千萬不要漫不經心。

如果一個男生對女生有好感,會不會不主動聯絡她?男生性格是外表外向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性格外向並不代表對待感情的態度也是奔放式的。

對感情越重視越不會輕易表達的!要記住

3樓:home小流

按照這個男的性格分析,他追女孩子喜歡套路。悶悶的那種。如果他真的對女的有意思,他不會主動聯絡,而是用套路,一點一點的來和你的聯絡。

他如果對你有意思的話,以他的性格不能直接跟你聯絡,而是用套路,漸漸的,一點點的跟你聯絡。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4樓:清妍

不一定呢,有些男生在談戀愛上來說是害羞型,不敢去表達,也怕拒絕的。

一個男生要是喜歡或是對一個女生有好感通常會有什麼表現?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敢直視你的眼睛,會很小心翼翼。不過我好久沒有遇到真心喜歡的女生了,現在每天和 積糖 上的小姐姐們瞎混在一起,感覺到身體都快麻木了。

6樓:城市為誰覆滅

當 然 會 在 上 課 的 時 候 呢 。會 偷 偷 的 看 你 。

當 你 發 現 時 ,他 會 很 快 把 頭 別 過 去 >__< 。

當 你 站 在 他 旁 邊 時 呢 。 他 會 很 緊 張 和 手 足 無 措 ^__^

你 和 他 說 話 時。 他 會 不 敢 看 你 的 眼 睛甚 至 臉 紅 和 口 齒 不 清 呢 !~但 是 會 默 默 的 關 注 你 的 一 切 一 切 。 >__<

7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找你玩.耍你.欺負你.. 目的..引起你注意..

有時會偷偷的看著你.

經常發資訊給你.想知道你在幹什麼..

有事沒事做找你聊天..經常在你附近轉悠轉悠.

大概這些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會不見那個女生,感覺就像是少了什麼一樣,在那個女生面前經常緊張,特別關注這個女生,如果這個女的跟別的男生在聊天或者說笑,你就會感覺心裡特不舒服!

9樓:吵鬧

不敢看她

但是會偷偷的看

覺得在心裡就最幸福

10樓:火紅大閘蟹

直接說啊. 不然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花,請吃飯(麥當勞之類),找她去玩

看起來外表成熟,實際內心幼稚的星座有哪些

看起來外表成熟其實內心很幼稚的星座有天蠍座。水瓶座。白羊座。他們情緒波動很大。遇事不夠冷靜,有時候喜歡說一些衝動的話。看起來外表成熟,實際內心幼稚的星座有天蠍座,天蠍座的人表面上看起來特別成熟,但其實他們內心是非常幼稚的。金牛座的人外表看起來特別的成熟,但是他們的內心是極其的幼稚的,他們在外表裝得很...

男的看起來外表陰柔內心狠辣是個什麼樣的人

如果愛情還沒有走進死衚衕,那麼,請記住 安慰很重要,多一些諒解,多一些問候。誰都會有過去,重溫當年並不是一昧懷念過去,而是在懷念裡要學會如何去面對新的人,新的事。幸福的事,有千萬種。願愛情甜蜜。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外表柔柔弱弱,內心是個狠辣角色。我是外表女漢子,內心小女生 嘿嘿!我聊天的時候喜歡嘿嘿!...

有的人外表看起來堅強其實內心脆弱的句子或說說

1 我遇見那麼多人,可為什麼偏偏是你,看起來最應該是過客的你,卻在我心裡佔據這麼重要的位子。2 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愛的人,而是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3 有些傻話,不但是要揹著人說,還得揹著自己。讓自己聽見了也怪難為情的。譬如說,我愛你,我一輩子都愛你。4 你現在的位置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前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