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特崗教師考試中,教育心理學分值佔比多少

2021-05-29 05:43:43 字數 540 閱讀 1043

1樓:小雨牽著海

目前,黑龍江特崗教師2023年考試公告尚未釋出,參考往年公告可知: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39663935

從2023年試卷結構來看,教育心理學部分小學試卷佔到14道題目共40分,中學佔17道題目50分。

在判斷題中,20道題目中教育心理學模組小學涉及5道題目,中學涉及6道題目;在單項選擇題中,15道題目中教育心理學部分小學涉及3道題目,中學均涉及5道題目;在多項選擇題中,小學和中學均涉及2道題目;在簡答題中,2道題目中,有1道來自教育心理學知識;在辨析題中,4道題目教育學涉及1道;在論述題部分,小學和中學均涉及1道題目;在案例分析題中,有1道題目來自教育心理學。

值得注意的是,雖然在考試大綱中明確提出是教育心理學模組,但還是涉及普通心理學中的內容,如心理過程中認知過程中的注意、感覺、記憶(遺忘);情緒情感過程中的情緒的分類等。因此考生在複習教育心理學模組時,也不能忽略普通心理學的內容。

更多特崗教師考試資訊可檢視

黑龍江特崗教師編制問題,黑龍江特崗教師服務期滿能解決編制問題嗎?

教育部 財政部 人事部 編辦關於實施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的通知 教師 2006 2號 要求,特崗教師在核定的編制總額內招聘,特崗教師錄用後就是正式教師。財政設立專項資金,用於特崗教師的工資性支出。特崗教師執行國家統一的工資制度和標準。按政策規定,工資必須及時足額發放。教師 2006 ...

黑龍江省特崗教師考試都考什麼呀,特崗教師考試都考些什麼?

1.特崗教師考試科目有哪些?答 特崗教師招聘考試科目按地區有差異,一般指筆試考試科目,分為兩種情況 第2種內容為 專業基礎知識和公共基礎知識。各佔150分,總分300分。這個公共基礎知識也有不同,有的地區就是指上面的教育理論知識,有的地區是指文史 法律 數學 政治 時事等綜合知識。2.特崗教師如何有...

黑龍江特崗教師考試內容有變化嗎,2020黑龍江特崗教師考試科目有哪些?

2018年黑龍江特崗教師公告暫未釋出,近兩年黑龍江特崗教師考試招聘成為廣大高校學生的熱門話題,關注度有增無減,每年黑龍江特崗教師的招聘時間都不固定,一般是七月份考試,考試採取筆試的形式。一般在六月末七月初出公告,然後二十多天考試。在報考的時候,要注意自己是否條件符合標準。一 招聘物件 全日制普通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