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女生活潑的句子有哪些,形容女孩子性格活潑可愛的句子

2021-05-10 12:48:58 字數 2143 閱讀 4645

1樓:小cherry丸子吖

姐妹倆手拉手跳著,笑著,花裙子迎風擺動,活像一對活潑、愉快的內花蝴蝶。

你看,容她那明亮的大眼睛,那天真活潑的笑臉,多麼像一株茁壯成長的向日葵呀!她那紅潤潤的圓臉蛋,像溢滿漿汁的蘋果。

她高興得嘴角上翹,變成一彎月牙兒。

她的眼睛裡有了神采,額頭和嘴角兩旁深深的皺紋裡似乎也蓄滿了笑意,連一舉手一投足都帶著一種輕快的節奏。

她的眼睛、眉毛亂動,得意得像是在他臉上跳舞。

她臉上洋溢著興奮的光芒,就像山坡上綻開的山丹丹花一樣。

那姑娘臉上冷不丁地綻出了笑意,滿臉緋紅,像一朵醉了的芍藥花。

在黎明的亮光中,我看見他那孩子氣的面孔,因激動而像火一樣的紅潤起來了。

像是喝了清醇的酒,嘴角也露出了笑。

她高興得嘴角上翹,變成一彎月牙兒。

形容女孩子:性格活潑可愛的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姐妹倆手拉手跳著,笑著,花裙子迎風擺動,活像一對活潑、愉快的花蝴蝶。

描寫女生的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女孩有一雙晶亮的眸子,明淨清澈,燦若繁星,不知她想到了什麼,對著自己興奮的一笑,眼睛彎的像月牙兒一樣,彷彿那靈韻也溢了出來。一顰一笑之間,高貴的神色自然流露,讓人不得不驚歎於她清雅靈秀的光芒。

細緻烏黑的長髮,常常披於雙肩之上,略顯柔美,有時鬆散的數著長髮,顯出一種別樣的風采,突然由成熟變得可愛,讓人新生喜愛憐惜之情,潔白的**猶如剛剝殼的雞蛋,大大的眼睛一閃一閃彷彿會說話,小小的紅脣與**的白色,更顯分明,一對小酒窩均勻的分佈在臉頰兩側,淺淺一笑,酒窩在臉頰若隱若現,可愛如天仙。

4樓:

陽光下,那女生有一頭海藻般濃密的長髮,微微卷曲,眼睛象海水一樣,**很白,是象牙色,整個人看起來懶洋洋的,淡淡的。她在微笑,而眼珠卻無比淡漠。

潔白的面容,淡色的眉毛,挺秀的鼻樑,淡紅的雙脣,而她淡靜的眼睛裡恍如有著海洋般深不見底的感情。(泡沫之夏ⅰ)

她一身白外套牛仔褲,清爽不施脂粉,海藻般濃密的長髮讓她有種純真嫵媚的氣息。

那少女一襲純白色的露肩長裙,美麗的鎖骨若隱若現,裙子的衣料白得彷彿透明,微微反光,就象天使的翅膀,卻一點也不暴露。裙子的下襬是由低到高的弧線,優雅的微蓬起來,露出少女那雙如玉般潔白修長的**,裙角最慢星星點點的鑽石,恍如無數美麗的晨露。 少女海藻般的長髮散在肩膀上。

她額頭帶著一個額飾,細碎的白金鍊使微卷的長髮看起來純潔秀麗,眉心垂著一顆鑽石,美麗異常,光彩奪目,那光芒彷彿是活的,如同月亮般讓人驚歎。 而少女的眼睛淡靜如海。 居然沒有被眉心的鑽石奪取絲毫光彩,她美得就像異域傳說中的公主,神祕而純潔,令人恨不得將世間所有美好的事物捧在她的腳下,只為博她淡淡一笑。

(泡沫之夏ⅱ)

一襲希臘式的淡藍色雪紡長裙,頸部一串珍珠項鍊,她的頭髮很長,美麗地捲曲著如海藻般散在腰間。她沒有過多地修飾,也沒有像其它女明星一樣施很多脂粉,只是簡簡單單的裝扮卻襯得她膚如凝脂,眼若晨星(泡沫之夏ⅲ )

5樓:匿名使用者

cos演員楊大俠:妹子多情春山外|找罵

楊大俠,一起走,

武林茫茫多恩仇。

人情似薄如秋水,

深山鐘鳴古景幽。

楊大俠,好朋友,

愛情磨鍊見溫柔。

春閨夢裡人自愛,

嫁與青廬不用媒。

愛戀如風聲蕭瑟,

妹子多情春山外。

用什麼句子可以形容女孩子的單純,活潑……

6樓:yg秋的天空

她火一樣的十

bai八歲的心,用熱望du構築的愛,無牽

zhi掛、無遮擋披散了發dao絲,躲在薔版薇的花瓣裡。在積滿權著夢的心裡,她的臉龐如三月的桃花,她黑色的大眼睛在熾熱的愛情目光的注視下,抿起嘴脣偷偷地發笑。她的眼睛那樣深不可測,她的心是那麼的純潔無比。

她用嬌美、清麗的聲音,在我耳邊娓娓道來,令我甜到心裡。「未熟的蘋果,只給不會說謊的孩子。」她用右手遞過來一個蘋果,一邊說道,一邊如百靈鳥一樣地大聲笑著......

描寫小姑娘活潑的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小麗麗很愛笑,一笑起來嘴角就浮起一對豆豆似的小酒窩,

一看就知道她是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姑娘。

形容霧的句子有哪些,描寫霧的句子有哪些 描寫霧的詞語有哪些

雲霧山中 騰雲駕霧 雲霧繚繞 雲裡霧裡 雲開霧散 風雲變幻 雲山霧罩 濃雲密佈 霧裡看花 雲蒸霞蔚 霧氣騰騰 霧鎖山崗 霞光四射.虛無縹緲。描寫霧的句子有哪些 描寫霧的詞語有哪些 一 描寫霧的兩字詞語 煙霧 薄霧 霧氣 霧靄 雨霧 妖霧 塵霧 雲霧 迷霧。二 描寫霧的四字詞語 1 煙霧繚繞 y n ...

描寫香菸的句子有哪些,形容香菸的句子有哪些?

描寫香菸的句子如下 1 緩緩將煙點上,憂傷的望著手中將要燃盡的火柴。一根燃盡的火柴,一段瀕臨的愛,早已隨著淡淡火光,消失。2 煙 一顆顆的吸進肺裡,你還是走的那麼瀟灑,不帶一絲的感情。愛 過你不會後悔也不會忘記你,你呢?3 有那麼一瞬間,心會忍不住的抽搐一下,直到幾支煙回覆平靜,只有那一瞬間才能感覺...

形容颱風的句子有哪些,描寫颱風的句子有哪些?

1.猙獰的颱風咆哮著,像一個 的魔鬼,放肆地撕扯著整個世界。2.颱風刮起來氣勢真是驚人。它們直颳得人站也站不穩,要抱住木樁才不致於被刮下海去 那種風力可以把一座茅棚像火柴盒子似的刮到海中。3.颱風是別具一格的風,既不像春風那樣和煦,也不像秋風那樣清爽怡人,更不像夏風那樣火熱,我是冷酷無情的。我猶如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