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財務軟體U8v30中的操作員許可權有哪些出納會計

2021-03-19 18:32:23 字數 1466 閱讀 7502

1樓:樂樂

專門有一項是

出納管理,包括現金和銀行存款日記賬的輸出,支票登記簿的管理以版

及銀行對賬功能,並可對長期未達賬項提供審計報告。 另外會計憑證若是出權納憑證的,必須經由出納簽字,這點你要注意。 我就知道這麼多,不知對你有用否.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納—現金管理,銀行賬管理 , 許可權具有總帳-憑證-出納簽字、總賬-出納

會計—總賬會計、應收會計、應付會計 ,具有總帳管理、應收款管理、應付款管理

u8用友財務軟體上在設定出納和會計的許可權時有哪些許可權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納一般的許可權是制單、查詢、登記等;會計一般是許可權是制單、複核、稽核等等……

4樓:夢飛冰雨

出納具有「總賬—憑證—出納簽字」、"總賬—出納"的操作許可權

會計具有總賬管理、應收款管理,應付款管理的全部操作許可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進入系統管理

,帳號密碼都是admin,點開使用者,建立好使用者以後,點開許可權內,選擇使用者後

容,年度,帳套主管那裡打上勾,一般許可權不建議設定太細的,設定多了也煩,假如要設定細的就上面有個修改,總體來說沒太大用處,因為系統管理admin密碼,可以去sql企業管理器下邊ufsystem——user開頭表裡清除密碼,admin密碼被清除了,你說設定多少裡面的許可權有多大意思

用友財務軟體中出納,會計許可權如何分配?

6樓:一點通網校

出納許可權:bai擁有總賬系du統的出納簽字權,現金、銀行zhi存款日記dao賬和資金**表內的查詢權;支容票登記權;銀行對賬操作的所有許可權。

會計許可權:擁有總賬系統的填制憑證、憑證查詢、總賬、明細賬查詢操作。

會計與出納許可權設定方法:

在以系統管理員或賬套管理員身份登入後,點取功能選單中的【許可權】中的下級選單【許可權】,系統將彈出操作員許可權設定介面。

在用友財務軟體中,出納的許可權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入bai後臺,許可權設定du

裡面就有了出

zhi納的相關許可權。

dao出納對現金、銀行收內支類憑證做簽字處容理。表示憑證錄入與實際現金、銀行收支相符。

出納還可以做做與銀行對賬等工作(銀行對賬單與系統中的銀行日記賬勾兌)。

當然出納的具體許可權可以根據你們企業的情況重新設定。

8樓:瀋陽金蝶軟體

至少應該給出納公共目錄管理的所有許可權,總賬下所有查賬的許可權,出納簽字回的許可權,然後有關銀答

行和現金的所有許可權,其他許可權視出納做的事情而定,比如有的單位工資表由出納造,這樣就應該給工資許可權,但不管怎樣,不能給出納過多的許可權,以防萬一。

望樓主採納

瀋陽金蝶財務為您解答

用友財務軟體的操作流程是什麼,用友財務軟體操作流程

1.建立帳套 2.設定操作員及許可權 3.完善財務期初資料 4.填制憑證 5。稽核憑證 6.記賬 7.結轉期間損益等等 8.稽核自動結轉的憑證並記賬 9.出具報表並核對其內容真實性 10.月末結賬 反結賬操作流程圖 操作步驟 1 選擇 業務處理 選單中 反結賬 選單項,螢幕顯示反結賬介面 2 擇要反...

在工作中,金蝶財務軟體和用友財務軟體在操作中的優缺點

這個完全取決於個人習慣了,從使用方面和個性化設計的方面用友能舒服點,從安全性的角度呢用友是每個年度帳做個帳套備份,金蝶是整體一套帳,可能年度帳備份能更安全些吧,自己分析下。操作都基本一樣,只是一些介面和功能按鈕不同,關鍵是使用哪一個習慣。如果只是使用財務部分,基本功能都一樣。我希望你再加上一個 例如...

U8用友財務軟體與SQL連線不上

看看windows防火牆關了沒,計算機的名稱裡面不能帶減號。還有,sql的sp4補丁必須打上,你開啟開始選單,找到用友軟體,有一個系統服務下有一個遠端管理,寫上自己的計算機名稱或者ip地址。如果是客戶端,就添伺服器的計算機名稱或者ip地址。如果ip地址是自動獲取的。好辦,用ping 計算機名稱不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