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請香港美國國際學校,怎麼申請香港美國國際學校,一年學費是多少

2021-03-19 18:32:23 字數 1483 閱讀 3547

1樓:趙禹軒

是香港人才可以讀香港的中學.小學

香港美國國際學校,一年十幾萬

怎麼申請香港美國國際學校,一年學費是多少

2樓:

是香港人才可以讀香港的中學.小學

香港美國國際學校,一年十幾萬

香港美國國際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按香港本地的排名是200+,但是通常國際學校都不會和香港本地學校放在一起比的。

校風一定是比內地開放很多的,和香港本地學校比也很開放。和其他國際學校比,大部分國際學校學的是英國的igcse和國際ib課程,美國國際學的是美國本土課程和ap,還提供psat,sat和ap的考試場地。

我是裡面的學生,這個學校不能說很好,不能說太差,反正能滿足我大學去美國留學的要求。

對了,畢業生的成績不算太差,學校和有些大學有協議之類的,很多學生有收到港大的錄取通知但是不去,很多選擇海外的大學比如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等等。

自己上去他的**看吧。 ais.edu.hk

如何申請香港的國際學校

4樓:朗閣外語培訓

你好,關於如何來申請香港的自國際學校

1、申請bai

準備首先是定位:先想

du好自己要什

zhi麼,尤其是申dao請phd的同學。身邊有一些phd同學來了以後都深有感受說phd不要盲目跟風申請,要想清楚,問問自己想要什麼。

2、學校選擇: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條件選好定位。國內的985+211或者211,或者985的本科大致對應一檔學校的phd,985或者211,還有一本大致對應二檔學校的phd和一檔學校的msc。

3、材料準備:申請材料無外乎簡歷,個人陳述(ps),phd和mphil還會需要research proposal。英語考試gpa什麼的這種量化的硬性要求,只能說大家能考多高考多高。

5樓:萇童銳舟

是香港人才可以讀香港的中學.小學

香港美國國際學校,一年十幾萬

要進香港耀中國際學校需要什麼要求

6樓:明強

勸你打消將兒子進這校的念頭,你兒子是香港戶口是可以上,但最基本要求是,你能負擔該校高昂的學費嗎?該校嬰幼兒學習課程 (六個月至兩歲)每1年需付約 8萬元以上學-費,而該校兩歲、三歲、四歲及五歲全日班, 每1年需付約 12萬元以上學-費,以上仍未算給學校其它雜費,及你兒子在香港的衣食住行費用,故先去想好怎觧訣經濟事才能報讀

國外綠卡能申請香港耀中國際學校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合法的在香港逗留的條件,就可以申請。提醒一句耀中國際學校每個學生都要收贊助費,2年我看的時候高中生最少要20萬港幣。裡面學生的組成大概是50%香港人50%大陸人,而且聽說兩地的學生之間就有互相歧視這種現象。

香港公司在哪申請商品條碼,香港條形碼怎麼申請,需要什麼條件

1 營業執照 副本 影印件,1份 需加蓋備案企業公章 2 香港條形碼證書 或相關證明檔案 影印件及對應的中文翻譯件,各1份 需加蓋備案企業公章 3 授權委託書 或相關證明檔案 影印件及對應的中文翻譯件,各1份 需加蓋備案企業公章 4 產品外包裝圖 5 使用境外註冊香港條形碼備案登記表 1.具有下列情...

學校老師申請的專利權怎麼歸學校,通過學校申請專利專利證書歸自己還是學校

看是不抄是職務發明了,如果不是bai職務發明那應該歸個人所有du。法律依zhi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專dao利法 第六條執行本單位的任務或者主要是利用本單位的物質技術條件所完成的發明創造為職務發明創造。職務發明創造申請專利的權利屬於該單位 申請被批准後,該單位為專利權人。非職務發明創造,申請專利的權利屬...

家庭條件一般,請問可以申請美國留學嗎?如何申請呢

可以的啊,去中青留學申請啊,要是你學習成績好,還能幫你申請到獎學金呢。公費出國留學怎麼申請?要達到什麼條件?1 向留學 委申請,對於要申請的學科是有很多限制的,如果要申請的專業會有一定的要求,一般冷門專業更容易申請。csc網頁上列出的優先學科更容易申請,本科和碩士專業相符合更容易申請。學生類申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