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叫釘釘好友拉自己進去班級群且不需老師同意

2021-05-29 05:07:05 字數 445 閱讀 958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師在群組裡設定入群需要他同意的話,任何人都沒有許可權拉別人進去,除非老師同意。

我建立釘釘班級群不需要家長進來,怎麼設定只加學生,不要家長,建立起來的群只有老師和家長兩個選項?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立釘釘班級群不需要家長進來,怎麼設定只加學生,不要家長,建立起來的群只有老師和家長兩個選項?

3樓:日光節奏

不用建立群型別為班級的群,直接建立一個普通釘釘群,再修改群名即可,這樣就沒有家長認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班級群,然後在群介面下方滑動最下面一排的文字按鈕,找到「班級管理」後開啟,然後選擇右下角的「班級設定」,把「班級群」滑塊關閉,把「師生群」滑塊開啟即可,這樣學生就可以加進來了。

辭職釘釘如何退出公司,釘釘怎麼退出公司

釘釘現在是很流行的辦公交流軟體了,那麼大家如果離職之後,應該如何退出前公司呢團隊呢,如果前公司不處理的話,自己要如何退出企業呢,下面一起來看看手機釘釘退出以前企業的方法吧。釘釘退出前公司方法 1 首先開啟釘釘軟體,然後選擇通訊錄。2 點選下面的 組織架構 進入組織架構頁面。3 之後在該群介面右上角找...

釘釘怎麼刪除沒有啟用的家長,如何刪除釘釘未啟用家長?

在丁丁上想要刪除沒有啟用的家長,那麼你可以通過設定來刪除。釘釘怎麼刪除沒有啟用的家長?具體步驟這是老師操作的。應該也是和其他的群一樣。選定沒有記活的刪除。這裡大部分都是學生自己好好找一下。學生家長在釘釘班級群中怎麼刪除另外一個未啟用的家長?學生家長在釘釘班級群中,要想刪除一個,另外未啟用的家長,你需...

釘釘如何舉手連麥,釘釘群裡顯示的是舉手連麥那舉手連麥怎麼連啊?

老師講課時會有一個連麥點一下請求老師連麥就可以了 右下角有一個連麥,點一下老師的主播 右下角就有一個連麥,點一下主播就可以看到了 釘釘群裡顯示的是舉手連麥那舉手連麥怎麼連啊?學生釘釘如何舉手連麥?學生鑑定如何舉手連麥這個賊探的右邊那個有一個申請連麥就可以了,你點一下就好了 聲丁丁如何舉手連麥?他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