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明星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0 02:26:59 字數 753 閱讀 3504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明星

抄電子科技****是2016-05-3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市明星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dmc720,企業法人段姿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明星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經營電子商務,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國內、國際貨運**;網上從事商貿活動(不含限制專案)^。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明星物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明星物copy聯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8-07-06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白灰圍一路和興花園一期a2棟202。

深圳市明星物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7dya13,企業法人曾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明星物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計算機資訊科技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諮詢;計算機軟體開發;計算機網路工程;機械裝置、電子產品銷售;資訊系統整合服務;網際網路接入及相關服務;國內**。^。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中洲技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中抄洲技電子科技有限公bai司是2005 03 22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注du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註冊地址dao位於深圳市福田區香蜜湖路與僑香路交匯金地網球花園 一期 5號樓1座18c。深圳市中洲技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72708826n,企業法人李張平,...

深圳市卓瑪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bai 註冊號 所在地 深圳市卓瑪bai 電子科技有限公du 司是2009 09 30在廣東省深 zhi圳市寶安區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注回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答寶安區航城街道鍾屋社群領航城領翔華府2棟b703。深圳市卓瑪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9558673xy...

深圳市優得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優得電子科技 是2017 02 2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專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屬區西鄉街道九圍新村泰鴻威工業園4號。深圳市優得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cmtm9e,企業法人劉俊湘,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深圳市優得電子科技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