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半的感情說散就散,接受不了,我該怎麼辦

2021-05-30 00:24:15 字數 4002 閱讀 3600

1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定copy

要堅強,這是最重要的。也許她一bai早就暗示du著要分手的想法,只是zhi你的堅信。或者他現在的決定要dao你不知道的原因,或是苦中呢?

你如果想知道你們還有沒有結果,何不冷靜下來,倆個人約個地方見面談談。看是那方面出了問題,然後你再決定放手還是繼續呢?

2樓:成都時代汽車

經不起考驗的感情不是真感情,社會就是這麼現實!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向錢看齊惹的禍,少年,掙錢吧,這年頭感情不值錢了,-_-!

我好傷心,一年多感情就這樣說散就散!我們最終還是抵不過家裡的壓力和現實,真的,一個大男人七八年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慢慢會過去的,緣分盡了沒辦法,看開一點,難過的時候想哭就哭,實在不行就請半個月的假期,出去旅遊一下,散散心,這樣子可能心裡全傷感少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貧賤夫妻百事哀。

據說沒有深夜痛哭過的人不會懂得人生,哭過了,就好好奮鬥。

有緣無份,那就隨緣而去。

加油!做那個可以把握你自己命運的人!

6樓:手機使用者

少了她一樣要過,沒有誰非誰不可,人活著開心點

7樓:手機使用者

過兩年,回頭看看現在是自己,會發現並沒有什麼

多年的感情為什麼說散就散?

8樓:悅

愛其抄實很簡單,就是給予未來,給予希望,給予快樂,給予幸福,如果都給予了,那麼愛就不會散,反之就會散,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一成不變的,甚至有很多事情可能在一瞬間崩塌,而且永遠無法挽回。比如那隻心愛的水杯,陪你度過無數個孤獨的夜晚,可它說碎就碎了,再也拼湊不回;比如誤刪的**和聊天記錄,和那時那刻的青春,無論你多麼心痛惋惜,可它永遠回不去了。比如,說好的一輩子,被撕碎的時候,沒留給誰痛哭和發洩的機會。

說散就散,是我們感情最真實的狀態。

我們都錯過了一個我們非常喜愛的人,然後獨自一人走在這個世界上。經過多年的回憶,我們感到遺憾的是,我們當初不懂得珍惜。長大後,我們在塵世間摸爬滾打才幡然醒悟,這世界的一切都是要講條件的,包括感情。

而曾經那份不現實到可愛的感情,一旦錯過,你就再也沒資格擁有。你很想回去,但其實真的回不去了。

9樓:you在午後徜徉

因為兩個人沒有好好經營。

男人對前女友戀戀不忘。這是很多男人都容易犯的一回個錯誤,答也是最致命的錯誤,既然都已經分開了,你還對前女友戀戀不忘,這是現任女友最受不了的一個點,也是現任女友最忌諱的一個話題,千萬不要在現任面前提起前任,否則分分鐘就能激發矛盾。你以為你們的分手只是因為那一次爭吵嗎,很顯然不是。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其實要和一個相處很久的伴侶分開是很困難的,但是吵架吵多了以後,感情就被消磨完了。而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促使你們分手的,恰恰是最後一次的爭吵罷了。光說不做,沒有實際行動。

我們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很多女孩子更看重的是實際行動,但很多男人往往都只是嘴巴上說說而已,沒有一點實際行動,這會讓女孩子感到很傷心。感情需要用心經營。在戀愛中,吵架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感情是需要我們去維護的,該退讓的時候就要懂得退讓。

1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不值錢的就是多年的愛

情。越久越沒味道。友誼會加深,親情會加深,經

回驗會增多,看法答會自己覺得越來越透,行動少,話也少,以前是七年之癢,現在生活條件好了,是10年之癢了,燃燒的會灰飛煙滅,渴望的會覺得不過如此,如果沒有尊重,還玩蹺蹺板,時過境遷,時變人移,面目早已全非

11樓:12色的女兒紅

因為兩個人已經對這份感情產生厭倦了,只不過是在一直維持而已。

12樓:18個褶的裙襬

因為感情維持得太久沒有結果會讓雙方覺得很累,不如分手。

13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可能正是因為太多年了,雙方都已經覺得厭倦了吧。

14樓:蒼月耀

時間抄能讓感情越來越

深嗎,大部分bai人都覺得日久生du情,其實兩個人之間在一起時zhi間長了,只會慢慢dao發現彼此的缺點,熱戀時候看到的都是優點,彼此的缺點要不能去好好溝通解決,只會讓你更加厭煩而已,彼此不能溝通,不能理解,三觀不合,只能將就,往往一件小事都能成為壓倒毛驢的最後一根稻草,所以只能說散就散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是有緣無份了。或者是是從一開始,這是一場鬧劇,兩個人也可能是的話,有哪些方面不太合適,三觀不同,各走東西。放寬心態,就當時學習了一場。好好把握來生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能讓感情越來bai越深嗎,大部分du人都覺得日久zhi生情dao,其實兩個

人之回間在一起時間長了

答,只會慢慢發現彼此的缺點,熱戀時候看到的都是優點,彼此的缺點要不能去好好溝通解決,只會讓你更加厭煩而已,彼此不能溝通,不能理解,三觀不合,只能將就,往往一件小事都能成為壓倒毛驢的最後一根稻草,所以只能說散就散時間能讓感情越來越深嗎,大部分人都覺得日久生情,其實兩個人之間在一起時間長了,只會慢慢發現彼此的缺點,熱戀時候看到的都是優點,彼此的缺點要不能去好好溝通解決,只會讓你更加厭煩而已,彼此不能溝通,不能理解,三觀不合,只能將就,往往一件小事都能成為壓倒毛驢的最後一根稻草,所以只能說散就散

17樓:木子果

因為沒有感情了,覺得和對方沒有共同的語言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是在一起久了,感情慢慢的就淡了。

19樓:乩身

因為感情已經淡了。談起感情,男人和女人都不能免俗,都是感性至專上。他們都十分在乎自己屬內心的感受,尤其是另一半帶來的。

明白了這一點,就很容易解釋為什麼一段感情或婚姻會破碎。對,就是沒「感覺」了。但「感覺」這個東西是虛無縹緲的,看不見摸不著,這就需要用「看得見摸得著」的東西去衡量它。

比如,**帶來的生理感受,溝通帶來的心理感受,金錢帶來的物質感受,陪伴帶來的精神感受,等等。

這些原因造就了自己在感情中的「感覺」,感情的延續也憑藉於這一感覺,同時也成為了出軌的藉口。當然,可能還有人說,遠不止這些,還有家庭原因呢?還有三觀、性格原因呢?

可是應該認識到一點,家庭原因並不是一道跨不過的鴻溝,只要雙方努力,綁在一起,並不是一件難事。所以我更傾向於把「家庭原因」歸類到心理和精神感受一類。

20樓:12文學陳佳

感情的年份與感情的牢固度不一定成正比,並不是時間越久,感情愈篤,多年的相處可能會讓雙方厭倦,習以為常,不再放在心上,可能是在消磨感情,終有一天感情的繩索磨斷了也就散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時間久了彼此見沒了新鮮感,也許時間久了見證了人心,時間久了也許整整發

回現彼此不適合,不能真答正互補,也許時間久了發現自己真正想要的不是彼此等等,也許另有別的原因,只有對方真正知道是為什麼,也許有更多的也許

22樓:小灰灰晴天

累了,愛不動了。沒新鮮感了,或者心上住進了他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是做了對不起她的事情,或者是不讓他開心,或者是你破產了等等

24樓:碎碎念丶丶丶

時間累積,關係失衡,一點點滲透,卻無察覺。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新鮮感但可以傷感

26樓:匿名使用者

多年以後感情變得淡了甚至說已經沒有感情了,總是在希望與失望之間,希望看不到,失望攢足了,說散的時候正好順了兩個人的心意

五年的感情她怎麼說散就散,誰能幫我挽回

十年的感情該散一樣會散 或許正是因為相處時間太長 而又沒有結果 慢慢都疲憊了 你挽回了 在一起了 還有意義麼?心已經不在了 大老爺們 別老糾結於挽回什麼的 我就納悶了 不能學會接受麼?在你都不清楚你們為什麼散了的時候 你就想著挽回。其實你那不是有多愛 而是不習慣沒有她得日子罷了。這個只能靠自己 但是...

誰有JC說散就散的伴奏急,誰有JC說散就散的伴奏 急!!!!!!!!!!!!!

翻遍全網,沒有發現原版伴奏,消音的行不?求說散就散舞蹈版伴奏 去qq 裡搜尋就能搜到,搜歌曲的名字就能搜到他的伴奏 求說散就散 jc簡譜,或五線譜!說散就散 五線譜 簡譜 唱情歌 簡譜 下弦月 星滿天 像誰淚漣漣 212 212 21253 一陣風 一首歌 搖晃思念 212 213 1233 5 只...

誰知道說散就散的歌詞含義,誰知道說散就散這首歌的歌詞含義

陳泳彤用輕緩的語調唱出一個女生在感情裡用深情和不捨訴說著這段感情,略有一點傷感之餘,也在提醒相愛的人,如果有幸還在一起,一定要珍惜彼此。每一段感情的結束其實都是任何一方的不夠愛,足夠愛一個人,是做不了朋友的,因為看見還是想擁有,所以分開了就別總是陷在酸甜苦辣的回憶中無法自拔。但你靜下心來想想,會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