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紅心蜜柚一畝能收多少斤,一畝地可以栽多少棵紅肉蜜柚樹苗

2021-03-19 18:32:28 字數 1405 閱讀 4078

1樓:蜜柚大技師

應該是平和紅心蜜柚,一株地到差不多種植50-60株,然後從第四年開始算,株年產值版100斤 ;第五年 管理好權150斤,然後一直往上,你算算看 但是前提是跟管理有關係的哦

買苗的**不是根據量的多或者少來決定的,根據量而決定**那就意味著歧視客戶之間的差距,苗的**差距是根據客戶到現場考察,根據每批苗的好壞,高度公分數,莖部的旺盛度,根部也就是地徑的大小來決定的,有些苗8塊,有些苗10塊,是因為苗管理出來的好壞原因,平和有一家興紅盛苗木培育中心,口碑不錯

一畝地可以栽多少棵紅肉蜜柚樹苗

2樓:鬱妒形

種柚子密度:平地是60株/畝,坡地100株/畝。

1、肥水管理:強調以有機肥和農家肥為主。結果樹一般不用化肥、尤其是不用含氯肥。

初結果樹(3-4年)以採果後、開春萌芽前、壯果期三次施肥為主。在採果後的8-9月施一次基肥,以農家肥、複合肥、枯肥為主;2月春梢萌芽發前施一次速效氮肥,以促進春梢生長;6月上旬施一次壯果肥,以磷、鉀肥為主,促進果膨大和枝梢生長。

2、整形修剪:採取"壓頂、修邊、留中間"為主的原則進行修剪。"壓頂"指在春梢萌芽發前10-15天,對初結果樹或壯旺樹上比較直立,密生枝進行疏除或回縮,以促發春梢。

"修邊"主要針對突出樹冠外圍、分支角度小、直立向上斜生的一次、二次或三次枝一律短截,以促發春梢。以結果量開始減少或衰老樹,回縮3-5年生枝上,以促發春梢。「留中間」指在9月下旬至10月上旬,以長勢較強、直立向上的骨幹枝中上部進行環割、刻傷或鐵絲環扎(視骨幹枝強弱採用不同措施)。

一方面促發中、下部隱芽次年萌發春梢,另一方面可使強枝的中上部掛果,做到以果壓樹,控制樹勢,又可充實內膛,達到立體結果、豐產、穩產。

3、疏花保果:當大部分花蕾有火柴頭大小時,開始進行疏花,花蕾露白時疏去花穗,尾部和弱小花蕾,只選留中間4-5朵健壯花蕾。第二次生理落果後,摘除畸形果,病蟲害果按葉果比約為60-70:

1的比例留果。保果主要在謝花後噴施2.4-d5-10ppm或防落素等。

4、主要病蟲害防治:為害柚樹的主要蟲害有蟎類、蚧類、芽蟲、潛葉蛾等。首先應搞好果園樹體蟲情觀察,適度用藥防治,主要用克蚧威,掃蟎淨、霸蟎靈、樂果等農藥進行樹冠噴霧防治,在防治病蟲害時,結合搞好葉面追肥。

一般用0.2%的尿素進行樹冠噴霧。

有那們專家,能全釋一下,種植一畝紅肉蜜柚,成本要去到多少呢,比如山地租地是25塊一畝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園成本主要包括:人工,肥料,農藥,貯運,包裝,農機具,房屋維護一畝人年打回藥,除草,修剪等人工答15個計,年支出600元。

肥料2噸計,1400元

農藥50

貯運,包裝,農機具,房屋維護,合計500

一年2500左右。

如果新建園,平整土地,硬化道理,溝渠,那成本大了。

一畝蒜苗能產多少斤,一畝田能產多少斤蒜苗

畝投資蒜種,這些品種休眠期短,11 12月收穫,株行距2釐米 3釐米,每公斤售價穩定在2 3元,一般7月種植。這是一段蔬菜空當期,此時種植秋季蒜苗,畝產蒜苗3000公斤以上。擴充套件資料 蒜苗適宜種植在土壤肥沃,有充足的水源,並且前茬作物沒有發生病蟲害的土壤上,將土壤翻耕暴晒消毒。然後在種植前根據土...

一年一畝能產多少斤,一年一畝能產多少斤

在這裡蔬菜以黃瓜舉例子。產量根據種植密度和季節不同產量是有差別 內的。一畝地一般栽種4000 好的水田一年一季的話大概有600公斤 不是超級稻 至於樓上說畝產一萬斤而且是報紙登了的那是在大躍進時期哦。水稻畝產的話大概6 700斤吧。其他不清楚。水稻畝產的話大概500公斤左右 一畝石榴樹一年能產多少斤...

一畝旱地能收多少斤玉米,租100畝地種植小麥玉米一年有多大收益

這個要看玉米的品種。另外,還是看田間的管理情況。平均1050 1150斤左右。玉米,原名 玉蜀黍,別名 棒子 包穀 玉茭 苞米 珍珠米 苞蘆 大蘆粟,潮汕話 幼米仁,英文名 corn,拉丁文名 zea mays l.禾本科 玉蜀黍屬一年生高大草本。稈直立,通常不分枝,基部各節具氣生支柱根。葉鞘具橫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