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現在男生整容微整的也很多怎麼看到帥哥很多

2021-03-19 18:32:28 字數 1220 閱讀 1969

1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其實在中國男生整容的機率還是非常的小的,之所以看到很多帥哥,那是因為現在生活條件好長相也精緻了!

2樓:xj工

現在的男生也很會打扮的,所以會有很多的帥哥。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整容已經成為了一種風氣,不管是男人和女人都喜歡上了整容,因此現在的帥哥也非常多。

4樓:幸福時光麼

如果說現在男生整容微整的話也很多,現在帥哥特別多。

我是男生,想去整容,大家覺得怎麼樣?(煩惱感情)

5樓:白玫瑰硃砂痣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毀之不得。對外在不滿意就努力提高內在,個人也別太過分注重外在。

6樓:歐陽官洛

你別整容了,再怎麼醜也是你的,容貌是爸媽給的,你如果整容就是放棄自己,就算你變帥了,那你全身上下都是假的,也沒人會喜歡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整了容還是你嗎?如果未來你老婆偶然發現你整容前的樣子,你覺得她能接受嗎?

8樓:吢死丶情滅

每個人都有變美變帥的權利 所以 想做就去做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經濟基礎的話可以,但是要記住你的樣子是你父母給你的,不要輕易地去改變它。

10樓:飄落雲間的星

你變帥了,你的下下也不會變帥

11樓:跟我回魔仙堡

.。我覺得,外表並不重要

有沒有關於整容的電影?

12樓:我為何如此刁

整容日記。劇情很贊。另求採納(ฅ>ω<*ฅ)

13樓:北音執念翊

白百何演的《整容日記》,微電影《美麗》,《醜女大翻身》(《美女的煩惱》),韓國的《時間》,《變臉》,《醜女復仇記》

14樓:車友故事

講述了莉莉子進行了風險極高的全身整容手術後,脫胎換骨。

15樓:娛樂更樂

影片講述了郭晶因為容貌不佳在生活和工作中頻頻受挫。痛定思痛,郭晶踏上了「整容不歸路」。整出的「美麗」助她進入500百強,還嚐到了愛情的甜頭,直到有一天被「**」整容真相的故事。

哪些明星整容死了,有哪些明星整容整的很失敗的案例?

其實就現今的醫學水平來說,整形還是比較安全的,只有一些不良黑心的整形醫院,或者是管理不善的整形醫院才會出現患者死亡的情況,就國內已知的明星來說,只有王貝,不過王貝並不能算上明星。整容的藝人很多啊,整容失敗的也有很多,整死的,前段時間就有 超女 王貝啊 失敗的那就數不清了 最近鬧的挺沸沸揚揚的 王貝 ...

為什麼現在都說女生找物件很現實?難道男生就不現實嗎

生活那麼現實,人性都一樣貪婪。現實生活中選擇配偶的觀念差別不大,無非優質資源匹配罷了。說誰現實都有點酸味。女人比男人現實太多。女的可以什麼都沒有,只要有姿色就行,男的要什麼都有。因為女人總是要有房有車有錢,男人就很少有這種要求,女人很醜,男人也會娶 女人在社會屬於弱勢群體,容易得到同情。女人表現出的...

認識男生,他自己開微整工作室的,認識一個男生,他自己開微整工作室的

認識一個男生 是開微整形工作室的 然後跟自己的 很便宜 讓別人知道了很糾結 這種心情都是可以理解的 畢竟有朋友關係 所以你可以和對方說明一下的 就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意思就是其實收你380 但是跟另外一個人說收了你2000元是嗎 這可能是想給另外一個人收的高一些 又或者是想讓外面的人知道自己的定價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