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石鑑定專家我有一塊石頭看是什麼石頭

2021-03-19 18:32:28 字數 1308 閱讀 1936

1樓:匿名使用者

疑是葡萄凍。表面的顆粒如一顆顆葡萄。自己玩可以,賣沒人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挺不錯的,有收藏價值

我有一塊石頭,請各位專家幫忙鑑定是啥。附**

3樓:綠蓑江上

是石頭嗎?如果是天然的就太厲害了——中華奇石!

外形像一顆大白菜,菜幫、菜葉、絲絡都那麼逼真,翻卷的乾枯菜葉··· ···。

奇石是以自然美為特徵的觀賞石,其自身的自然性,即無人為加工,修飾或雕琢,是其區別於其他觀賞石的最重要標準之一;賞石、石玩藝術的審美觀,是通過人們觀感而產生的,是審美主體與客體之間的共同感應,奇石不僅是一種形象藝術,也是一種心境藝術。

中國四大奇石:《東坡肉形石》、《歲月》、《中華神鷹》、《小雞出殼》。

《中華神鷹》專家估價1.2億元人民幣。

有沒有奇石專家啊,幫我鑑定一下這個是什麼石頭

4樓:windy漂浮星空

如果是真石頭屬於沉積岩,可以配個底座收藏這塊奇石。

求鑑定一塊奇石 想知道它屬於什麼石頭(有圖)

5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塊石頭,具體是什麼石頭品種,補充給洗乾淨後的**看看就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石英質地,不錯的石頭,如果量大可以開採,作為奇石擺件,**不是很清楚,最理想的是可以雕刻成工藝品。成份裡有鐵成份,

7樓:果然依然

圖的畫素太小,僅看出是沉積的泥岩,比較細膩,紅色是含鐵質的顏色,常用來做硯石,

8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是雞血石,樓主可以放心的扔了

我有塊石頭不知道是什麼石頭,請專家幫忙堅定一下,看是什麼石頭,有沒有價值。

9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臘石又名黃蠟石,屬矽(矽)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礦物不同而有黃蠟、白蠟、紅蠟、綠蠟、黑蠟、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石英體顆粒的大小、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晶蠟、油蠟、膠蠟、細蠟、粗蠟等,凍蠟可透光至石心,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線等地區。

在河邊撿到一塊石頭請專家鑑定鑑定是什麼石頭?

10樓:莫如盡

你好,你可以對你的石頭進行拍照,多個角度拍照,然後上傳**,這樣懂石頭的網友就會幫你鑑定一下。

怎麼找專家鑑定奇石,我有一塊奇石,想求專家鑑定一下?

奇石收藏愛好者和別的愛好一樣都有一個特定的圈子,奇石的價值也是在這個圈子裡面才能體現,所以,你要先找到奇石收藏協會,加入,然後展示,最後待價而沽。就是有條龍也是麻袋片上繡花,一文不值。別想著發財了。這石頭,玩玩到還可以!還是有點觀賞價值的 我這有塊石頭,不知道是什麼就是有點不一樣 我有幾個奇石,能幫...

我有一塊很奇石,怎樣才能找專家鑑定一下啊

我可以給你鑑定 這是一塊矽酸鹽石,含有石英成分,硬度6,與奇沾不上邊。喜歡自己玩吧。石英,不用鑑定,就是鵝卵石。兄弟想多了,做個架子放起來自己欣賞吧。應該是琥珀一樣的東西 13951049814 我有一塊奇石,怎樣才能聯絡到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的確是一塊天然的奇石,想鑑定可以幫您預約 奇石免費鑑定...

我有塊石頭想鑑定一下是什麼石頭,我有一塊石頭想請專家鑑定一下

石頭有很多種,單單從表面無法確定是那種石頭,這東西需要檢測才知道究竟是什麼石頭,最好到湖南中歷文物檢測鑑定中心去看看比較靠譜些 我有一塊石頭想請專家鑑定一下 典型的臘石,但玉化的程度還不夠好。可以加工一下,做一個擺件。石英岩玉是由粒狀石英集合體組成的緻密塊體,石英含量在90 以上。除主要成分為石英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