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南平市華信工程監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29 字數 459 閱讀 1280

1樓:天眼查

簡介bai:福建省南平市華信

du工程監理有限公zhi司成立於2023年03月29日,dao主要內經營範圍為工程監理等。容

2樓:愛企查

福建省南平市華信工程監理****是2005-03-29在福建省南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容地址位於南平市建設路46號212室。

福建省南平市華信工程監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7007729028138,企業法人李鈞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南平市華信工程監理****的經營範圍是:工程監理。(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90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南平市光伏發電補貼政策,為什麼福建省十三五規劃沒有關於光伏補貼的內容

對於集中式光伏發電,我國根據各地太陽能資源條件和建設成本將全國分為三類太陽能資源區,三類資源區燃煤機組標杆上網電價分別為每千瓦時0.9元,0.95元和1元 不排除地方為鼓勵光伏發電而制定高於標杆價的上網電價標準的情況,一般情況下高出部 為什麼福建省十三五規劃沒有關於光伏補貼的內容 福建省全額上網電價...

國網福建省電力有限公司南平市建陽區供電公司怎麼樣

國網福建省電copy力 南平市建陽區供電公司是2017 12 19在福建省南平市建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平市建陽區潭城街道西橋北路18號。國網福建省電力 南平市建陽區供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784ma31dget4d,企業法人吳遠生,目前企業處...

福建省晉江市達興裝飾裝修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晉bai江市達興裝飾裝修工du程 是1995 03 26在福建省zhi泉州市dao 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內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容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梅嶺街道石鼓路陽輝華庭6幢2102室。福建省晉江市達興裝飾裝修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82259799077d,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