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搞小動作,不做虧心事的人能成為大人物嗎

2021-05-28 19:58:24 字數 1125 閱讀 8397

1樓:ace至尊寶

世界上最醜陋的人就是那些政客,

作為政客不搞政治他們能成功嗎?

大人物都有大智慧,成者為王敗者為寇的道理大家都明白的。

小動作可以有,但必須要聰明的處理。

2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你不做小動作難道成績會上去嗎?你不做虧心事別人難道不會陷害你嗎?成功要靠自己的努力,有時也要靠運氣,努力啦,雖然失敗,但說不定能被人發現優點,伯樂總會有的,只是那匹馬厲不厲害,才能決定你的將來

3樓:王家小兒的爺爺

難說,要看個人機遇!有些難成,不過自身的能力也很重要!畢竟機遇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

4樓:達明輝上海

能成為一個好人,君子,但不一定能成為大人物,特別是在政治鬥爭中,經濟活動也一樣,一個書呆子般的君子,是成不了大事的,

5樓:道行

那我問你幾個問題,岳飛和秦檜誰是好人?誰官大?誰活的好?誰先死的?雷鋒活了多大?張學良呢?自己領悟一下,

6樓:吾乃狂三廚

這真的不一定,但你這輩子都會平平安安,因果報應是真的存在的!

7樓:方程易解

做你自己就好了,該來的總會來。

8樓:黑gf九女

不一定吧 手段不同

富人家的孩子長大成為大人物很正常 但如果出生貧寒的窮人家孩子能成為大人物 就很了不起同意這句話嗎

9樓:杭州三三集團

這是教育不到位!我曾聽過這樣一句話:成就一個富翁只要一夜之間,可是成就一個貴族卻要三代人!

所以就算是有錢人看不起也只能說明他們沒有素質而已。我說這話並不是安慰--話說回來什麼是窮什麼是富?我認為精神的富足比金錢來得可貴得多。

而有錢人家的孩子看不起家的孩子更是顯得家庭教育的誤區!我也給我的孩子說過這樣的話:直接鄙視他,因為他不過只是米蟲而已,他又沒有為自己家金錢的富足付出過努力。

沒有什麼比不勞而獲更可恥的事了!只要努力,我相信任何人都可以成為貴族而不是暴發戶!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志向,這是極好的人生格言

不做虧心事下一句是什麼,「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類似的句子有什麼?

不怕鬼敲門。為人不做虧心事,則心緒寧靜,對一切都是泰然處之。相反,不知自我約束的人,在生活中將會波折不斷,無法放鬆心緒,時刻處在驚慌恐懼之中。其不安正好與他們給予別人的傷害成正比。人一旦做了虧心事,先是恐懼,慢慢就麻木不仁了。但是,尚未泯滅的良知卻使他們無從安寧,無法從事其他的事情。行不義之事,難免...

如何對付在背後搞小動作的賤人,怎麼對付背後搞小動作的人

背後搞小動作的人一般都比較愛面子,而且有其目的性,分析一下他的目的性。反其道就ok 怎麼對付背後搞小動作的人 你可以選擇不理睬小人敬而遠之,也可以比小人更陰險的耍他 如果有人老在背後搞小動作,那怎麼應付?這種人現實生活中很多的,對這種人敬而遠之。就他自己搞小動作時間久了你不理他 他也就不搞了。求採納...

我小孩7歲,我說了一句 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他就晚上睡不著,是怎麼回事 請高人幫我解答!謝謝

一是受到一些鬼影片的影響害怕,一是做了些虧心事,怕被你們發現,又聽到會有鬼敲門,害怕,總之就是怕鬼,這是心理因素,要解決,就必須讓他至少不怕鬼。讓他認為這世上不可能有鬼。如果是第二種要好好和他溝通,告訴他好孩子就要誠實,有錯就要勇於承擔,承擔不了也要盡力挽救你做錯事的後果。而你們則不要馬上批評他,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