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打噴嚏,流鼻涕,鼻子乾乾怎麼辦

2021-05-28 22:05:07 字數 3720 閱讀 4640

1樓:小寵胡醫師

慮下bai是不是感冒引起

du的,感冒的話,和人一zhi樣,容易出現打噴dao嚏,流版

鼻涕,咳嗽等症權狀,在家可以自行給狗狗測量**溫,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7.5度到39.2度之間,可以給狗狗喂點感冒清和益生菌,緩解下症狀,晚上睡覺的時候墊個毯子好些,拉肚子的話,也是胃腸道菌群紊亂導致的情況,如果2到3天情況還未好轉的話,建議及早去醫院抗菌消炎放心些。

狗狗鼻子有點幹,而且流鼻涕,怎麼辦

2樓:小寵胡醫師

考慮下是不是感冒

抄引起的,感冒的話bai,和人一樣,容易du出現打噴嚏,流zhi鼻涕,咳嗽等症dao狀,在家可以自行給狗狗測量**溫,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7.5度到39.2度之間,可以給狗狗喂點感冒清和益生菌,緩解下症狀,晚上睡覺的時候墊個毯子好些,拉肚子的話,也是胃腸道菌群紊亂導致的情況,如果2到3天情況還未好轉的話,建議及早去醫院抗菌消炎放心些。

狗狗鼻子幹流鼻涕怎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有點想犬

瘟哦 我家狗狗犬瘟剛剛好 我就是這這個階層帶他專去檢查的你最好帶他屬去檢查以下

先在你先給他吃那個清開靈(抗病毒的)然後給他儘量少吃含油 量體溫發燒小兒美林 我覺得非常好用 退燒快 ***少 青黴素(消炎的 )就算不是犬瘟熱 這麼吃也能讓他發燒什麼的好的快一些我家狗狗犬瘟的時候我就是這麼給他吃的 還有給他準備好氯黴素眼藥水 (犬瘟時眼睛容易出問題 滴著個就狗狗能舒服一些)

祝狗狗健康 加油吧

4樓:小肥麥麥

到醫院檢查一下吧,現在犬瘟高發季節

5樓:sky苩

打過疫苗了嗎?建議去做一下犬瘟測試吧今年是犬瘟爆發年

也可能只是感冒

6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很多病都有這樣症狀,怕是犬瘟的話看看體溫怎麼樣吧.體溫不高沒事,不會是犬瘟,可能是感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的正常體溫38 - 39ºc 幼犬體溫略高38.5 - 39.5ºc 建議做犬瘟試紙看看 狗狗打疫苗了麼 如二樓所說 現在是犬瘟的高發季節

8樓:庚致苑信鴻

感冒了吃兒童感冒藥或者去寵物醫院看看,有沒有犬瘟病毒,

9樓:小寵方醫生

狗狗生病了bai鼻子就會發du幹,如果狗狗的精神zhi、食慾、大便都很正常dao,只是有些內

輕微的流涕,應該問題不容大,可以把感冒清(寵物藥)給狗狗連續喂幾天。 你自己在家可以給狗狗量**溫看看,將體溫計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內側之間的**處,夾緊測量5分鐘,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39度之間。如果發燒了,還是要帶到寵物醫院做下全面檢查,好對症**

狗狗鼻子幹打噴嚏,小狗打噴嚏鼻子有點幹

10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鼻子幹,很多情況是狗狗處於不舒服的狀態,如果加上打噴嚏,要小心了,顯然是感冒的症狀,檢檢視看體溫,有沒有發燒。

不發燒還好,可以服用汪想感咳靈,驅寒解毒,如果有發燒,需要送去寵物醫院打退燒針。還要記得,給狗狗保暖,不要洗澡,不要到外面溜達

11樓:小寵胡醫師

考慮下是不是感冒引起的,感冒的話,和人一樣,容易出現打噴嚏,流鼻涕,咳嗽等症狀,在家可以自行給狗狗測量**溫,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7.5度到39.2度之間,可以給狗狗喂點感冒清和益生菌,緩解下症狀,晚上睡覺的時候墊個毯子好些,拉肚子的話,也是胃腸道菌群紊亂導致的情況,如果2到3天情況還未好轉的話,建議及早去醫院抗菌消炎放心些。

狗狗鼻子幹,打噴嚏,怎麼辦?

12樓:井家的露寶

1.鼻子幹是狗狗病症的基本表現。最常見的原因可能的就是上火了。如果狗狗上火可在水

中加些礦物質,或者葡萄糖,多喝水了。

2.正因為狗鼻子溼是用舌頭舔的,所以在某些時候,狗狗生病了,它會沒有精力去做這個簡單的動作。就象人生病了一樣,我們可能因為身體上的不舒服而不去在意是不是洗臉或是

刷牙了一樣,狗狗在生病的時候也沒有這個興致了。所以一旦狗狗不舔自己的鼻子很可能是因為狗狗要生病了。

3.如果狗狗鼻子幹,伴隨的有拉肚子,不吃東西(但神智清醒),而且拉的東西先為巧克力色,惡臭;再拉為白色,帶血絲,粘稠狀。這就是最可怕的細小病毒了。

一般會造成死亡的。發現的早的話還有救。一般採用注射血清**。

小型犬建議不要**了。只有每年注射疫苗防疫。

4.另外,狗鼻子的干與溼是相對的,狗狗鼻子的溼並不是指溼淋淋,幹也不是指乾的裂開。一般狗醒著時會時常用舌頭去舔一下自己的鼻子,而睡覺時相對就會變得幹一些,這是正常的,不是病,就好像人有時會舔一下自己的嘴脣以保持溼潤,而早上醒來後嘴脣會比較幹一樣的道理。

所以狗狗早上起來鼻子幹一點是比較正常的。

13樓:青天霹靂舞

狗狗可能正在**階段,所以鼻子還不是很溼潤,建議你仔細觀察一下,是不是它全天鼻子都是乾的。

如果狗狗能正常吃飯喝水基本上就沒有什麼問題了。

一般犬瘟狗能挺過一週就沒有大礙了

我也是養泰迪的,祝願你的狗能早日**

14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鼻子幹 就一定是身體有 哪個地方不舒服 一般來說能吃能拉 精神好的話

就沒什麼大問題

鼻子幹不好的,睡覺的時候可能會幹點,正常情況下都是溼潤的,上,人吃的藥不適合寵物,在條件不允許必須食用人吃的藥的情況下,也要減少劑量

這兩天給他喝點粥吧 吃清淡點 少吃 多餐 .再消消毒.

. 有可能是著涼或是犬瘟熱感染 可以量體溫 看有沒有感冒,要不就是後者.

這些天有打疫苗沒呀.

疫苗其實就是「病毒」,注入到狗狗體內後,要狗狗自己產生該病毒的抗體,從而達到提高免疫力的作用,疫苗成功後不代表100%的免疫,還是要照顧好自己家的寶貝,還有,小狗剛打完疫苗這段時間,是比較脆弱的,不要帶出門,注意靜養,大人們出門在外儘量避免接觸其他大狗,以免把病毒帶回家傳染給小狗,現在他的身子是很弱的,切記。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可能是感冒了,一般狗狗鼻子幹,打噴嚏,就是感冒的症狀啊

狗狗鼻子有點幹,有點流鼻涕是什麼回事?怎麼辦?

16樓:香蕉仔發射

1.疫苗本身就是經人加工,侵害能力減弱的病毒,個別狗狗在打完疫苗版後會有不適權的反應,包括:發燒,嘔吐,拉稀,流鼻涕等症狀。

一般過一兩天就沒事。你的狗狗鼻子幹應該是有點發燒,你現在要做的是:注意保暖,不要逗它玩,讓它保持體力,增加營養。

2..注意觀察:大病會有發高燒,鼻子幹,強烈嘔吐,尿血,抽搐,厭食,無精打采(別說活躍了),甚至不吃不喝快速消瘦等現象。有其中幾樣就要趕快送醫了。(滿意請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說明你家狗狗生病啦!我家狗狗之前也有這種情況!趕快帶去看醫生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感冒,建議去寵物醫院

狗狗打噴嚏流鼻涕要吃什麼藥?

19樓:傻diao喵喵

感冒了喲

感冒的原因:

受涼:多見於洗澡後、天氣變化、長期吹空調

病毒感染:被傳染感冒病毒

感冒**:

可以給狗狗吃免疫多糖膏,e寵上可以找到

還可以喂點板藍根,後者小兒阿莫西林

祝你狗狗快快好起來~

狗狗流鼻涕,打噴嚏狗狗流鼻涕時不時的打噴嚏怎麼辦

狗狗老是打噴嚏怎麼辦呢?小狗預防感冒可bai 以喝板du藍根,但是感冒的時zhi候喝板藍根完dao全沒用的,確定是感冒的內 話喂小兒感冒沖劑 容 再林 小兒阿莫西林顆粒 利巴韋林 或者板藍根,都是抗病毒的藥,這個可以喂可以不喂 每天三次,每次每種藥半袋。我家狗一般感冒流鼻涕打噴嚏吃兩天就完全好了。你...

孩子老打噴嚏流鼻涕怎麼辦?孩子打噴嚏流鼻涕怎麼辦

試試小快克感冒顆粒,我覺得效果可以,另外孩子生病照顧也重要,我兒子就他愛玩,整天給小朋友在樓下玩,跑來跑去的,還愛出汗,沒轍,現在的孩子是叫人操不完的心。孩子打噴嚏流鼻涕怎麼辦 一般來說,感冒的症狀除了打噴嚏 流鼻涕之外,還有發熱 咳嗽 頭暈 渾身痠痛等一系列症狀。如果孩子以上症狀都具備,可以對症給...

孩子打噴嚏流鼻涕怎麼辦?

發燒最高40度,可能是由於上呼吸道感染的原因導致的,也可能是由於病毒或細菌感染引起的,另外也不排除是沒有做好身體保暖工作導致的可能。一般在出現這種情況時,可以選擇到正規醫院通過血常規檢測,明確引起這種情況的原因,並配合醫生使用消炎和抗感染類的藥物來 改善。在 期間還要注意做好飲食方面的調整。發燒是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