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豆莢怎麼造句還有成語,用豆莢怎麼造句還有一個四字成語

2021-05-11 10:32:26 字數 1424 閱讀 3387

1樓:樂筆曉新

【例句】

1、簡單,比如植物生長時蓓蕾或是豆莢的迸發。

2、 豌豆和蠶豆長在豆莢裡。

3、 未成熟時豆莢可以食用,晒乾後豆可以食用。

4、 豌豆莢,豆莢

豆莢的莢的四字成語

2樓:匿名使用者

豆莢的莢組bai

詞有哪些? : 榆莢、

du 豆莢、 莢果、 莢錢、zhi

歷莢dao、 月莢、內 莢蒾、 秋莢、容 草莢、 梵莢、 雷莢、 皂莢、 椶莢、 莢物、 祥莢、 蓂莢、 棕莢、 肥皂莢、 榆莢錢、 不落莢、 鬼皂莢、 榆莢雨、 驚雷莢

3樓:霍真普洛茲老哥

瓊花莢蒾,

豌豆、豌豆苗、

銅豌豆、

野豌豆、

豌豆葉沒有帶豌字的四字成語。

4樓:1314一路高歌

瓊花莢蒾

呵呵,望採納,謝謝

小學二年級語文用豆莢字造句

5樓:你殘留的溫柔

輕輕的微風撫著水汪汪的藤架,綠油油的豆莢像一個個咧著小嘴的娃娃,在暖融融的陽光中燦爛地笑開了。

6樓:abc四三二一

豆莢真好吃 - - 不會啊

用「豆莢」造句

7樓:覀覀覀瓜瓜瓜

1、母親是傘,是豆莢,我們是傘下的孩子,是莢裡的豆子。

2、大豆成熟以後,豆莢容易破裂。

3、成片的大豆搖動著豆莢,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挺拔的高粱揚起黑紅黑紅的臉龐,像是在樂呵呵地演唱。

4、例如豌豆莢、青豆、山藥、橙都可令它們覺得有趣及娛樂性。

5、我們就像被夾在豆莢裡的四顆豆子,飄搖不定。

6、蛋白質也可從豆製品,肉類替代品,豆莢,扁豆,堅果,植物種子和穀物中獲得。

7、可見在鼓粒後期,當葉片光合功能開始衰退時,豆莢的光合產物對籽粒的貢獻起到不容忽視的作用。

8、鳳凰木夏天時開紅花,秋天時會長出豆莢。

9、我是豆莢裡五粒豆子中最了不起的一粒。

10、有一個豆莢,裡面有五粒豌豆。它們都是綠的,因此它們就以為整個世界都是綠的。事實也正是這樣!

11、他開始把豌豆莢倒進鍋中。

12、令我驚喜的是綠龍架豆已結出了很多嫩小的豆莢,長扁條形的嫩豆莢,淺綠色,模樣誘人。

13、但是,如果你在它成熟之前就把這種西非果樹上結出的梨形豆莢狀水果吃下肚,它將給會你致命的一擊。

14、它們突然覺得豆莢被扯動,有人摘下它來,握在手上,然後跟其它豐滿的豆莢一齊擺進夾克的口袋裡面。

15、其中包括古老的野生毛豆,它們是攀援植物,長得類似豌豆,需要搭架子生長,豆莢非常細小,和大家常吃的毛豆非常不一樣。

林巒怎麼造句還有山巒怎麼造句,不要合起來造句,要分起來造句

遠遠看去,大興安嶺密密麻麻的林巒,活像一幅山水畫!桂林山水甲天下果然名不虛傳!那山巒起伏的山與水,還有人,真讓人難忘!用難過造句我可以怎樣造句 我很難過。我真的很難過。我因為這個句子造不出來真的很難過。我因為這個句子造不出來難過得要命。只要也造句,只要也怎麼造句 只要付出努力,你就一定會收穫成果 要...

我的有有還有怎麼造句,「我家裡有 有 還有 」怎麼造句?

造句參考 我的書包有練習冊有筆記本還有雨傘。祝你生活愉快 植樹節上同學們在林地上都乾的熱火朝天 有的挖坑,有的澆水,還有的負責埋土。下課以後,同學們有的唱歌,有的跳繩,有的踢球,還有的補筆記.集市上車水馬隆,有的在叫賣,有的在談論,還有的在砍價,一副熱鬧非凡的樣子 我家裡有 有.還有.怎麼造句?我家...

用永遠怎麼造句,用一個永遠怎麼造句

小學bai生造句 永遠du 無論我們走到 永zhi遠都不要dao忘記自己的祖國。回 中學生造句 答 永遠 如果青春能夠永遠,我要用激情揮灑藍天。大學生造句 永遠 愛永遠,痴心永遠,奈何地老天荒看不到希望的天!工作了造句 永遠 我永遠也買不起一套房子了嗎?結婚了造句 永遠 你是不是永遠要嘮叨下去?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