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石頭?求高人指點一下,請教一下高人這是什麼石頭?高人指點一下,感謝!

2021-05-28 21:35:55 字數 485 閱讀 7630

1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石英岩。

石英岩 主要礦物為石英,可含有云母類礦物及赤鐵礦回、針答鐵礦等。

石英岩是一種主要由石英組成的變質岩(石英含量大於85%),是石英砂岩及矽質岩經變質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矽質岩石經過區域變質作用,重結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漿附近的矽質岩石經過熱接觸變質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請教一下高人這是什麼石頭?高人指點一下,感謝!

2樓:江流無悔

石灰石bai,主要礦物成du分為碳酸鈣方解石。礦zhi物顆粒和晶體結構dao不多見,表版面平滑,呈權小顆粒狀。硬度不一,有些緻密石灰石可以拋光。

顏色有黑、灰、白、黃和褐色。在現代工業中,石灰石是製造水泥、石灰、電石的主要原料,是冶金工業中不可缺少的熔劑灰巖,優質石灰石經超細粉磨後,被廣泛應用於造紙、橡膠、油漆、塗料、醫藥、化妝品、飼料、密封、粘結、拋光等產品的製造中。

求高人指點一下這句話的含義,這是什麼意思?求高人指點一下

意思是說你前程不錯,光明就在前方,但是要地方小人等,這些會在你輝煌的時候出現。你們只看見我最強大的時候無限風光,那些生活中的苦難都在心裡面,只是我愛不表達在外表上 這是什麼意思?求高人指點一下 我想要一些麵條,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想吃些麵條,今天是我生日!我喜歡吃麵條,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想要點麵條。今...

求大師們指點一下這是個什麼石頭呢急

石英岩,是一種主要bai由石du英組成的變質岩 石英含量大於 zhi85 是石英砂dao巖及矽質岩經專變質作用形成。一般 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矽質岩石經過區域變質作用,重結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漿附近的矽質岩石經過熱接觸變質作用而形成石英岩。在山上撿了塊石頭,求大師們指點一下,是什麼石頭,像什麼,...

求裝修高人指點,求室內裝修高人指點一下,謝謝啦 !!

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南北通透通風不錯 明室明廳.採光好,缺點是衛生間正對主門 最好採用木質隔斷遮擋,或者採用多寶格遮擋,既顯示主人品味又能避免隱私外瀉 在餐廳東南向放置魚缸,水主財氣,不能在外門一眼看到 建議餐廳和客廳對調,這樣門口正對餐桌也不會影響,而原餐廳改為客廳沙發 宜短小精緻 和電視都好佈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