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行情的幫我看看這個和田玉手鍊多少錢

2021-03-19 18:32:34 字數 2144 閱讀 9425

1樓:狂戀石頭

這個是來和田玉,但是和田玉自分幾種,最好的是新疆和田玉,再就是俄料【俄羅斯】,然後青海玉【崑崙玉】,還有最便宜的是韓料【韓國】由於礦物成分一樣,所以鑑定證書都寫和田玉,你這個是韓料的價錢比較便宜,一般外行當和田玉籽料,正宗新疆和田玉更內斂,更有糯性,你這個最好沒有超過300元。一般這樣的玉多出現在古玩店,和地攤或者小玉器店。

麻煩懂的人幫我看看這個和田玉值多少錢,項鍊和手鍊套裝! 10

2樓:su哥不是傳說

別看證書沒用,和田玉品種太多了得看品相

3樓:大美新疆和田玉

好的飾品而已,玉質一般。

和田玉,有懂玉的高手嗎?幫我看看這條手鍊怎樣,值個什麼價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手鍊**低 手鐲**高

珠子有多大? 珠子裡面有麼有黑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和田玉俄羅斯料圓珠手串,是不是光線問題,**上色澤比較淺,有點像青玉了,這串鏈子色澤比較均勻,油潤度也可以,細度還行,行內**1500以內,如果你在商場或者大的玉器店買,翻個幾番也不算宰你。

6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顏色偏淡,整體還行吧,2000元以內。

請懂行的或者專家幫我看看這條和田玉手鍊怎麼樣?

7樓:達達水晶

按現在的金價算你的這條手鍊差不多2500左右,4顆石頭花1000買到,貴了吧,你說呢?

和田玉手鍊最低多少錢 10

8樓:360收藏家網

和田玉手鍊有山料和籽料之分,如果是山料的手鍊,一般都是山料磨光後做成圓的籽料形狀,有的上面還染了很鮮紅的皮色。這樣的**一般在100到500之間,但是這樣的雖然也叫和田玉,但是可以說戴起來沒有美感,檔次也很低,也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和田玉籽料。

好一點的和田玉籽料手鍊,一般形狀都不規則,以8顆為一串,要看白度和品質,青白的籽料手鍊一般**在500-1000元左右。白的籽料手鍊**差距就大了,2000一串到幾萬一串都有的。

某寶上買和田玉,也有真的,不要迷信證書,他說明不了產狀(山料還是籽料)說明不了產地(新疆的,俄羅斯的還是韓國的)

買和田玉最好讓懂的人幫你看,自己買狠容易上當,或者買到假的。

500-1000的和田玉青白籽料手鍊不錯,推薦入門。如果銀子充足,可以考慮更好的。越好的保值空間越大。

希望你淘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的東西你也敢買?坑你沒商量!

懂玉的專家和大神們,幫我看看這串玉手鍊怎麼樣,賣家說是新疆的和田玉。幫忙看看真假,順便估計下**。

10樓:易姝姝

和田現在是一個玉種 青海料 俄料 都稱和田 從圖看 價值不是很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說一句你不高興的話。我明知道我說了你不會給我採納。但我一定要把事實告訴你你上當了這就是普通翡翠玉。

12樓:沈諭茜

你好,本人也喜歡收集這類物品,有點研究,在我看來,有些是假的,但是假的**也不會低,只是五百到一千

13樓:奈s動z打

如果是在專賣店不用懷疑真假有問題直接拿發票,而且憑几張**個人覺得看不出真假

14樓:夜不缺葉

是真的!就是水頭比較嫩!價值大概一千多到兩千多這樣!還不錯的件

15樓:day女人要堅強

值錢的就是綠色的那幾個,如果是真的話,進價在400,賣價不會超過1000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花了多少錢?如果是真的的話至少小十幾萬

17樓:瀾韻青青

市面上的玉大多都是假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真的吧?大概9幹一十

19樓:大廈卻

要摸才能看出來啊,重量是多少

20樓:

有一些不真實,但是至少1000

請懂行的朋友幫我看看這隻和田玉手鐲值多少錢?這是我丈母孃從新疆買回來送給我老婆的我也不好問值多少錢

品質中檔,沒有嚴格的 標準,各地 都有差異。這樣的手鐲,三千元上下成交的居多。如果在旅遊區或大商場,那 恐怕要高很多了。請幫我看看這隻和田玉手鐲值多少錢 從 上我不太確定是和田玉,要是和田玉沒那些瑕疵萬元以內還是可以了!我看看 還是有不少疑問的 鑑於你這個鐲子,你用小刀用力劃一下,如果沒有劃痕,此為...

看看這兩個和田玉手串值幾個錢,看看和田玉手串值多少錢

這兩個和田玉手串,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從鑑定角度來說,算真品。但都不是新疆和田籽料,而是青海料,屬於山料質地,經過打磨,修形,染點皮色,仿籽料手串。青海料,是廣義和田玉,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所以 不高,目前玉器市場 在200 4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新疆和田籽料手串圖示,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看看...

請大師們看看這個和田玉手鐲的價值

這個是俄料和田糖白玉手鐲,略有微瑕,用雕刻工藝很好的掩飾了。正常無雕花 在2000左右如1圖這種。有雕花的要加上雕花的工費,類似如2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大師看看這個和田玉手鐲 幾何?從第一第二張圖上可以看到明顯的水線,不符合正宗和田玉的特徵。沒有溫潤感覺,反而覺得很透,不是和田玉材質。連俄料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