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春天》作文,《尋找春天》600字作文

2021-05-29 18:57:35 字數 574 閱讀 5650

1樓:士彩榮謬衣

冬爺爺邁著沉重的步子一步一步地

離開,而春姑娘卻邁著輕盈的步伐,輕回輕地走來。那麼春天在哪答裡呢?

春天在**呢?我來到了森林,看見樹上又增添了或濃或淡的新綠。從遠處看,它們就像一把把慢慢撐開的淡綠色的巨傘;樹下到處是的野花,它們顏色各異,有白的,有黃色的,有紅色的,有紫色的……小蜜蜂正忙碌地在百花之中來回穿梭採蜜。

原來春天在這裡。

春天在**呢?我來到了池塘,看見水中嬉戲的小蝌蚪,看見了新生的小魚在水中吐泡泡,看見了水中那嫩綠的水草,它們悄悄地探出小腦袋在窺視水外面的世界。池塘邊的柳樹,枝條上長滿了翠綠色的無瑕的「碧玉片」,從遠處看,它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

原來春天在這裡。在**呢?我來到了竹林,看見了許許多多鑽出地面的竹筍。

一層層脫落下來的竹殼灑著地面到處都是。它們有的很高,高得我的手觸控不到它的筍尖;它們有的很矮,只露出那尖尖的小腦袋;它們有的很粗,粗得我兩隻手都握不過來;它們有的很細,只有小孩子的拇指一樣。很多竹子抽出了新枝葉,它們的葉子嫩綠嫩綠的,摸起來很柔軟、舒舍。

春天在這裡。其實春天就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仔細觀察,就會發現我們就在春天裡。

尋找春天作文600,尋找春天作文

尋找春天作文 尋找春天。伴著明媚的春光,隨著和煦的春風,我踏著輕快的步伐,去尋找春天的氣息。租一輛自行車,沿著西湖邊騎。在陽光的照耀下,西湖碧波蕩漾,波光粼粼,彷彿千萬片魚鱗在湖面上閃爍,湖中島也成了 盤裡的青螺,與西湖相依相襯。勝日尋芳泗水濱,無邊光景一時新。大地換上了春裝,綠油油的小草都探出了腦...

尋找春天的作文,尋找春天的作文350字

今天,我和媽媽到龍湖公園去尋找春天。我們從東門進入了龍湖公園。公園裡的人明顯比冬天時多了起來,人們個個喜氣洋洋 高高興興。我發現玉蘭樹已經長出了花骨朵兒,母蟻樹也發出了嫩芽。花喜鵲在樹枝間飛來飛去,嘰嘰喳喳地叫著。我們沿著小路走到湖邊,湖水潺潺地流著,湖邊垂柳的柳絲上長滿了黃褐色嬌嫩的柳芽。草地上小...

尋找讚頌春天的詩歌,尋找描寫春天的古詩

你是人間四月天 作者 林徽音 我說你是人間的四月天,笑音點亮了四面風 輕靈 在春的光豔中交舞著變。你是四月早天裡的雲煙,黃昏吹著風的軟,星子在 無意中閃,細雨點灑在花前。那輕,那聘婷,你是,鮮妍 百花的冠冕你戴著,你是 天真,莊嚴,你是夜夜的月圓。雪化後那片鵝黃,你像 新鮮 初放芽的綠,你是 柔嫩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