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有恐高症不敢下坡,做夢,夢見自己有恐高症

2021-05-28 22:48:37 字數 3124 閱讀 7328

1樓:匿名使用者

平靜的一天!沒有訊息才是好訊息,今天抱著這種想法的你,希望平平安安地回度過,不花費過多答的精力。對於家人來說,今天是可以盡情享受天倫之樂的日子,聊聊家常,看看電視,逗逗小孩,一天就在溫馨的萬家燈火中過去了呢!

做夢,夢見自己有恐高症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在長身體啦,就容易這樣子嘛

2.沒準是長期睡眠缺氧,呼吸很慢,為了給你提示,就給你做一個很可怕的夢,然後你就驚醒了。

3.夢有心生,心情不好,焦躁或者什麼的嘛,也許你對於現在的處境很是不滿啊,覺得孤獨無助啊,就這樣子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高處,與畏高沒有必然的關係。

自己處於高處,而害怕要從性別來分析。

1、男生

高處,通常是有站腳的地方,而自己害怕往下掉。是一種權力被挑戰的心理暗示,主要是在工作上。當然部分的男生在男女感情上出現第三者時,也有這樣的夢。

高處,而沒有想過自己能飛的話,就是對現實的妥協暗示。沒有想衝擊和突破的準備,轉危為安的決心。

2、女生

女生出現在高處,是因為對身邊的人失去安全感,有離開對方的打算,寧可獨自面對。

女生夢見高處,是勇氣的表現,是一種挑戰男性的心理暗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做過,老人都說是長個子。應該是吧。

夢見自己在高處、很高、卻不敢往下走、

5樓:醉臥蘇堤

夢都來自於現實。

好好回憶下自己在現實生活中遇到的事情,不管是情景還是意義上。

從生活中解決問題,不要想太多,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

不知道你多大了。如果你是高處不勝寒,那麼就學學蘇東坡吧。

夢見自己爬上一座很高很陡的山,像直立起來的山,還有恐高症不敢往下看

6樓:陽光小閃閃

親,您別想太多,每個人都會做各種各樣的夢,而且有些夢匪夷所思,很難說清,不要迷信這個,不要去想它,放平心態調整好自己,這樣睡眠質量也會提高,祝您開心每一天。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7樓:lanmao老貓

事業會取得一定的成功,但是有很大的壓力,擔心這種成功隨時隨地都可以失去。

經常夢見自己在很高很高的地方,但是自己又有恐高症,很怕很怕,這是什麼意思啊?

8樓:夢釋人生

一、夢的含義

很高的地方:類比心理位置,現實,因為恐高,所以夢臆造此場景,以讓自己面對恐高的心理;心理上,恐高指擔心位置的失落,居安思危,個人價值感太強,很要強。

二、產生原因

幼時教育,十分重視人的價值,在別人心目中的位置,特別在意別人的尊重。

三、解決方法

現實中面對恐高,一點一點做起,克服恐高心理;心理上,正確認識人生價值,正確認識別人的評價。

9樓:破鳥

晝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太緊張了,需放鬆

一直做夢,夢到自己有恐高,不敢下樓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夢如果說bai用「周易解夢」du來解析好像沒有多大的zhi意義,就像樓上dao說的,版

你睡覺時,控制內耳平衡權感受器的神經依然興奮就會造成這種情況,因為內耳前庭部分是控制體平衡的器官。該處有三個互垂直的半規管。當人體失衡時,半規管便產生平衡脈衝,通過延腦的平衡中樞激發相應的反射動作,以使人體恢復平衡,並避免可能的傷害。

半規管是人和脊椎動物內耳迷路的組成部分,為三個互相垂直的半圓形小管。可分骨半規管和膜半規管。不論骨半規管和膜半規管,均可分為上半規管、後半規管和外半規管。

膜半規管內外充滿淋巴。半規管一端稍膨大處有位覺感受器,能感受旋轉運動的刺激,通過它引起運動感覺和姿勢反射,以維持運動時身體的平衡。如果你下次再做這種類式的夢,你就大膽一點邁出這一步看看。

請你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復

禍福無關制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解答團隊: 夢墜千年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睡覺時,控制內耳平衡感受器的神經依然興奮就會造成這種情況。很正常,很多人都會這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丈夫, 不下就不下

恐高症總是夢見在很高的地方,也不敢下去,害怕的很!

14樓:enjoy無聊

做夢源於潛意識的是比較多的,所以別擔心,只要睡眠好了,就有所改善,幫到您的話,望採納,謝謝

15樓:薩樹花平媚

1.你在長身體啦,就容易這樣子嘛

2.沒準是長期睡眠缺氧,呼吸很慢,為了給你提示,就給你做一個很可怕的夢,然後你就驚醒了。

3.夢有心生,心情不好,焦躁或者什麼的嘛,也許你對於現在的處境很是不滿啊,覺得孤獨無助啊,就這樣子啦

夢見自己爬到高處不敢下來

16樓:mmm123中國

你是在職場嗎?如果是那是有很多人想你那位子呢,最好不要有什麼把柄留給別人

17樓:藩涵襲巨集壯

最近是不是有一些困擾?沒事兒,下定決心,把問題解決了,這樣的夢自然就消失了。告訴你一句話----如果你無所畏懼,你會怎麼做?

一直做夢,夢到自己有恐高,不敢下樓梯

你這個夢如果說bai用 周易解夢 du來解析好像沒有多大的zhi意義,就像樓上dao說的,版 你睡覺時,控制內耳平衡權感受器的神經依然興奮就會造成這種情況,因為內耳前庭部分是控制體平衡的器官。該處有三個互垂直的半規管。當人體失衡時,半規管便產生平衡脈衝,通過延腦的平衡中樞激發相應的反射動作,以使人體...

很久不做夢的人突然做夢夢見好像自己有了工作

你好 夢到跟工作有關的事情首先要恭喜你長大了 成熟了 其次你說很久不做夢 其實是不準確的 只是你醒過來忘了罷了 突然夢到自己好像有了工作 所以你現在沒有工作 那麼你在讀書吧你的母親走了是過世了嗎 家裡是不是最近經濟上有些吃緊呢 考上公務員 公務員指的就是以前的做官 所以你夢到的是金榜題名 算是個好夢...

做夢夢見櫃子裡有藍色的短褲,夢見自己在箱子裡找到幾件沒穿過的衣服,其中有一件寶藍色的緞面新裙子

夢見藍色,表明夢者會有貴人相助。夢見短褲,吉兆,預示著會有好運氣。夢見藍色,專有廣闊 自由 屬友愛等含義,還象徵 知性 和冷靜的分析能力。夢見櫃子裡有藍色的短褲,這兩天的你容易和身邊的人起爭執,好奇心會給你帶來禍害。你對身邊的人的私隱蠻好奇的呢,其實不是每個人都能像你一樣大大方方地說自己的事情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