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是天生的嗎,有沒有人天生黑眼圈的?

2021-05-15 12:00:00 字數 2791 閱讀 61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天生的,黑眼圈成因有很多。

眼周缺氧導致的青色黑眼圈

這是長期熬夜,眼部過內度勞累形成的

容眼周缺氧造成的黑眼圈。需要進行合理作息安排,定時按摩,選擇合適自己的氧貼進行保養。

濫用化妝品導致的茶色黑眼圈

這是卸妝不及時或者防晒不到位造成的,需要改正不良習慣。

病理型黑眼圈

內臟病變造成的。

陰影型黑眼圈

眼袋的陰影造成的視覺錯覺看起來像黑眼圈

而遺傳型黑眼圈,只是少數的情況之一。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為什麼有的人會天生有黑眼圈?

2樓:耗子

因睡眠不足或使用電腦過多,易導致眼疲勞和黑眼圈。人進入中年以後,新陳代謝減弱,抵抗力下降,加上陽光直照也會產生黑眼圈。人的眼瞼(眼皮)及其周圍組織很薄,勞累過多,眼瞼長時間收縮,能引起結締組織血管充血,血流不暢,微迴圈障礙,所以眼圈發黑。

從醫學的角度來看,傷心、憂煩、疲勞和睡眠不足等,不但會使人的臉色蒼白,而且會因眼部的血液迴圈不好而出現眼圈暗黑。女性在行經期,因迴圈系統發生變化,眼皮血管過分充血,亦可造成眼圈暗黑。過多食用澱粉食品,產生過量的二氧化碳使血液暗黑,表現在最易顯現的眼瞼部位,就形成了眼圈發黑。

此外,肝、腎功能不佳者,貧血、營養不良的人因氣血不足,面孔消瘦者因皮下脂肪層薄,也容易出現眼圈暗黑。值得一提的是,有些年輕夫婦因性生活過頻而導致腎虛,也會出現眼圈暗黑的現象。 單純眼圈黑不是病態,用不著擔驚害怕、亂吃補藥,只要精神愉快,多活動鍛鍊身體,充足睡眠,少則3-5天,多則1-2周,黑眼圈隨後也就消失了。

當眼圈黑又無其他症狀、體徵伴隨時,不是什麼大病、重病。發生「黑眼圈」後,應針對自己的具體情況,進行心理、生理、飲食和生活方面的調理,也可經常按摩眼瞼部位,促進血液迴圈,便可使「黑眼圈」現象逐漸消失

有沒有人天生黑眼圈的?

3樓:沉默曉珺

很高興為樓主解答來! 黑眼圈和眼袋

自的形成是由於眼部的血液不迴圈導致的。根據樓主的描述,針對您的情況。若樓主只針對去眼 袋、黑眼圈可不用眼霜,我教您個我一直在用的最簡單的方法:

請您準備比眼睛大兩圈的勺子(準備4-6個)在冰箱裡冰十幾分鍾,拿出來放在眼上,您也可以去超市買瓶冰凍水放在眼睛上10分鐘就有助緩解黑眼圈,效果不錯(馬上見效奧)若樓主要想徹底去除,需要您做眼部按摩:用雙手無名指在眼周以逆時針方向畫圈,然後點按眼部穴位,(若您不知道眼部的穴位在哪,您可以直接亂按眼周就可以,總有點對的)建議樓主最好在晚上臨睡覺之前喝一杯酸牛奶,有助幫助睡眠,提高睡眠質量,這樣您就可以徹底和黑眼圈、眼袋說886 ~.~ 這可是我和1000多個朋友們試驗出來的最最有效、而且不用花毛毛的好方法奧~ (大學中有這樣的課題) 個人建議,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_⌒☆ 【以上回答是黃百合藍妖姬原創,請各位君子自重,複製盜用者檢舉】

麻煩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天生的黑

眼圈,下面是幾個改善黑眼圈的辦法:

黃瓜片敷眼

每天睡前用無回花果或黃瓜片直接貼

答在眼下部**,長期堅持可以起到減輕下眼袋的美容功能。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熱水中製成茶,待涼後在眼下**上直接塗敷。敷鹽水眼膜

早上起床後,洗完臉後,在熱水中放一勺鹽充分溶解,把化妝棉剪成眼膜狀,讓其吸滿鹽水,然後敷在眼袋處5~10分鐘

睡前用維e敷眼

睡前用維生素 e 膠囊液對眼下部**進行塗敷和按摩,能起到消除下眼袋、減緩衰老的效果。

補充膠原蛋白

如果經常熬夜,要多吃些膠體、優質蛋白、動物肝臟及番茄、土豆之類的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可為此部位組織細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營養物質,對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

用茶水敷眼

早上起床後,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凍約15分鐘,然後用一小塊化妝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減輕眼袋浮腫程度。

還有就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眼霜,雲容集眼部榛悅精華霜 也是去黑眼圈的,要每天用哦。

我想知道人的黑眼圈是天生得還是後天的呢?什麼原因造成得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黑眼圈就是人們常說的「熊貓眼」,會讓人看起來疲倦並且沒有精神。黑眼圈去除術是指通過各種醫療技術手段改善眼周黑色素沉著以及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的方法,常見的技術手段有鐳射、光子和超聲波技術等。

6樓:

你看到那家的小寶寶生下來有黑眼圈的!都是你後天不按時睡覺才有的!!每天起碼睡夠8小時或以上!做人樂觀向上!

7樓:嗜睡不是病

如果你的家長也有這種情況,那或許就是天生,要是家長沒有,那就是你熬夜,過於勞累造成的。求採納,謝謝

8樓:南小耳

黑眼圈一般都是後天的。排除一下看看,比如熬夜,熬夜型的黑眼圈是眼周皮下血管破裂有輕微血瘀造成通常需要好長時間才能修復好。別熬夜慢慢就好了。

腎虛型的黑眼圈就比較麻煩,找個中醫補一下。

9樓:嫦娥

熬夜太多,睡眠不足。還有就是有些人比較容易有黑眼圈,有些人熬夜也不會有黑眼圈。

10樓:高嘉蕾

是後天的,多半是熬夜造成的,如果有黑眼圈,可以用茶葉包,或者土豆片敷一下,冰敷效果更好

11樓:儒雅的顏學彪

有先天有後天,有的人先天眼袋就很重,後天的自然是熬夜黨

12樓:成都娛樂

後天,熬夜上火,失眠,多夢造成的

13樓:繁華非落盡

後天,通宵熬夜,失眠,睡眠不足

我是天生黑眼圈嗎,黑眼圈是天生的嗎

不用太在意,休息夠就行 黑眼圈是天生的嗎 不一定是天生的,黑眼圈成因有很多。眼周缺氧導致的青色黑眼圈 這是長期熬夜,眼部過內度勞累形成的 容眼周缺氧造成的黑眼圈。需要進行合理作息安排,定時按摩,選擇合適自己的氧貼進行保養。濫用化妝品導致的茶色黑眼圈 這是卸妝不及時或者防晒不到位造成的,需要改正不良習...

鐳射祛黑眼圈對天生黑眼圈的有用嗎,總共需要多少錢?

鐳射去黑眼圈對天生黑眼圈有用嗎?總共需要多少錢?我覺得大概也得個1000多塊錢吧,但是有沒有用不著?首先要判斷黑眼圈的原因再決定是否手術 一般黑眼圈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由於區域性的血管因素引起的,另一種情況是由於區域性的色素沉著導致的。區域性血管因素引起的主要原因是由於平時經常的熬夜或者是過度疲勞等...

世界上有沒有人天生瞳孔就是血紅色的

呵呵,你說的,是宇智波一家吧?這世上,應該沒有吧。有,一,原始遺傳,二,似乎有一些白化病患者。現在挺少的了 應該沒有吧 除了帶美瞳的 你好!呵呵,你說的,是宇智波一家吧?這世上,應該沒有吧。打字不易,採納哦!世上有紅色瞳孔的人嗎 沒有。正常的瞳孔為圓形,黑色透明,兩側等大,直徑約2.5毫米,除了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