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散熱器能裝在cpu上嗎,顯示卡有必要加散熱器嗎?機箱散熱器和CPU散熱器可以同時安裝嗎?

2021-03-19 18:32:36 字數 4022 閱讀 9295

1樓:騰訊電腦管家

散熱主要是散熱片以及風扇風冷。

這個要考慮到cpu的實際溫度,散熱片大小以及風扇的功率。

如果風扇小風力不夠,那麼散熱效果比較差了。

2樓:yj鹹梨

電腦硬體問題。根據你的描述,顯示卡散熱器能裝在cpu上的。

原因是:一般顯示卡散熱壓力比cpu小,使用在cpu上散熱效果會打折扣,但是隻要大小合適,也能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不一樣.打孔位置不一樣高度不一樣 你說可以嗎太低會壓到周圍的電容..而且你自己要加工沒工具沒手藝是很難得..

除非找貼吧的大手給你做. 所以不要費事了**有那種超薄的伺服器上的估計符合你要求

4樓:月亮門

一般來說不能,規格不合適。

顯示卡有必要加散熱器嗎?機箱散熱器和cpu散熱器可以同時安裝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出廠時候根據發熱情況新增散熱器和風扇,到手裡不用新增,如果溫度高你客氣去賣地地方調換,機箱和cpu的散熱是可以同時的如果發熱不高沒必要加風扇,只要你電源功率夠就可以隨便加,只要不怕費電

6樓:殺人虎雷伊

不超頻使用,公版顯示卡自帶散熱肯定夠用。非公版的就不太好說

機箱散熱跟cpu散熱並不衝突,但需要注意風道要合理。

你這配置電源起碼500w往上,注意不是虛標的500w。一分錢一分貨。

7樓:三棲的魚

現在的顯示卡本身都是帶風扇的啊,如果不是換水冷,不需要再另外加裝散熱器。機箱風扇跟cpu風扇當然可以同時安裝。

8樓:斯特蘭奇魔法師

顯示卡自帶散熱器,並不需要加裝,尤其是公版渦輪散熱。如果是非公sli風扇散熱,那不上水是壓不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經常玩遊戲的 顯示卡需要散熱

cpu 散熱器可以裝在顯示卡上嗎

10樓:哎呀

理論上是沒有復問題的。

實際上,制cpu散熱器與顯示卡根bai本不匹配,沒辦安裝du上去。

1、當然,你要zhi是diy能力很強,能將cpu散熱器有dao效的與顯示卡的主要發熱部件接觸,那也是沒問題的。

2、這個散熱器風扇的供電可以使用主機板提供的機箱散熱風扇的介面,前提是這個介面沒有被佔。

3、不能使用顯示卡帶的安裝顯示卡散熱風扇的介面 為 cpu散熱器 的風扇供電,因為插口對不上,電壓也對不上,強行接上很可能會出嚴重故障,甚至燒壞元器件。

4、cpu散熱器上風扇一般要求電壓12v,顯示卡的散熱風扇為5v。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對應的卡扣就可以,實際上部分廠商有這種東西,比如海盜船,推出過一套卡扣,可以讓使用者將自己淘汰的海盜船一體式水冷裝到顯示卡上面用。

是不是所有的顯示卡和處理器都能安裝水冷散熱器?

12樓:答疑老度

能不能安裝水冷散熱器還跟機箱有關,在購買之前建議諮詢專業人員的意見。

對於普通使用者而言,風冷散熱器就可以滿足散熱要求的,沒有必要安裝水冷,只有那些高階使用者才有需要水冷散熱器。

冷散熱系統利用泵使散熱管中的冷卻液迴圈並進行散熱。在散熱器上的吸熱部分(在液冷系統中稱之為吸熱盒)用於從電腦cpu、北橋、顯示卡上吸收熱量。吸熱部分吸收的熱量通過在機身背面設計的散熱器排到主機外面。

13樓:哎呀沃去

一套水冷散熱系統必須具有以下裝置:水冷塊、迴圈液、水泵、管道和水箱或換熱器。

水冷塊是一個內部留有水道的金屬塊,由銅或鋁製成,與cpu接觸並將吸收cpu的熱量。

迴圈水的作用與空氣類似,但能吸收大量的熱量而保持溫度不會明顯變化。

水泵的作用是推動迴圈液流動,這樣吸收了cpu熱量的液體就會從cpu上的水冷塊中流出,而新的低溫的迴圈液將繼續吸收cpu的熱量。

水管連線水泵、水冷塊和水箱,其作用是讓迴圈液在一個密閉的通道中迴圈流動而不外漏,這樣才能讓液冷散熱系統正常工作。

水箱用來儲存迴圈液,迴流的迴圈液在這裡釋放掉cpu的熱量,低溫的迴圈液重新流入管道,如果cpu的發熱功率較小,利用水箱記憶體儲的大容量的迴圈液就能保證迴圈液溫度不會有明顯的上升,如果cpu功率很大,則需要加入換熱器來幫助散發cpu的熱量,這裡的換熱器就是一個類似散熱片的東西,迴圈液將熱量傳遞給具有超大表面積的散熱片,散熱片上的風扇則將流入空氣的熱量帶走。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溫度估計是待機時的溫度,如果執行大型程式時溫度還會更高,一般來說cpu或顯示卡核芯最高可以耐受90度左右的高溫,但如果真的到了這個溫度,執行速度也會慢下來。

如果你的動手能力比較強的話,可以考慮更換水冷,你現在的配置用東遠的sp23水冷套裝即可,完全能滿足你的需要,假設室溫在25度時,基本上待機可以穩定在35度或者更低,滿載也就在50度,而且風扇的轉速不需要太高,大約1600轉即可,噪音非常低,同時做到散熱效果好,靜音效果也好。

15樓:muaぁ雪愛

lz你好我是搞it的。你這個溫度是在正常範圍之內。沒有必要買什麼水冷散熱器。

我們公司很多電腦執行溫度都比你高。沒事的。而且你這個配置安裝水冷散熱器沒有必要一個水冷好一點的300多到400多。

兩個都可買一個新的i3 cpu了 不值。

16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這個溫度很正常,不用買了,如非要更換風冷貓頭鷹d14或者九州阿薩辛吧。

水冷1個ddc泵都700多了,另外你的硬體都是過時的東西,冷頭什麼的只能用小廠的。質量不好說。就算有大廠的東西,換下來也要1000以上了。

安裝水冷沒什麼要求。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cpu是e5200,其實發熱量我兩的差不多,我用超頻三黃海增強版s90d,雙風扇,散熱效果不錯!以前滿載50多,現在40多!

水冷沒必要,除非電腦高效能 高熱量,或者發燒友!!

18樓:球球永遠心儀

我能說你這套電腦還沒一套水冷貴嗎?有那錢不如換臺電腦了

amd的cpu散熱器能裝在intel的主機板上嗎

19樓:ch陳先生

不可以。

amd的cpu散熱器扣具和intel的cpu扣具不同,尺寸規格完全不一樣,是無法通用的。amd的風扇是用卡扣在主機板上進行定位固定,intel的cpu風扇是通過風扇四個角的定位栓進行固定,一般amd或者intel自帶問的原裝風扇是無法答通用的。

擴充套件資料:amd的cpu散熱器的安裝步驟:

1、首先將cpu槽位的拉桿拉開。

2、將cpu放入主機板百cpu槽位中。

3、cpu正確安裝度之後,將拉桿復位,完成cpu的安裝。

4、如果cpu散熱器上沒有導熱矽脂,記得塗上矽脂再安裝cpu散熱器。

5、將風扇的固定卡扣卡入主機板自帶的回固定點內。

6、兩邊都卡入後按緊上面的用來答固定的螺絲。

7、把散熱器的供電插頭插入cpu旁邊的cpu-fan介面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不可以的。

amd的cpu散熱器扣具和intel的cpu扣具不同,尺寸規格完全不一樣,是無法通用的。

有些散熱器支援跨平臺使用,提供intel平臺下用的扣具,你可以看看自己的散熱器是否支援跨平臺使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肯定不行的!

amd和intel它們u和主機板的針腳數都不同!同時也不會支援對方的主機板和u!

2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你好amd的cpu不好裝在intel的主機板上,封裝方式不一樣。順便說一下現在intel的主機板都不能保證像以前一樣可以裝不同代的cpu,amd的主機板相對好一點,升級不必都換。 無論多老的或者新的板子,amd的cpu都不好裝在intel的板子上,因為兩者是競爭關係,是不會相互支援對方的cpu,也不會允許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底座大小不一樣,安裝不上

顯示卡銅管散熱器會不會漏液,顯示卡散熱器熱管裡的液體會幹嗎?

熱管散熱器尤其是低中溫熱管,內部均裝有液態工質。使用不當會有洩漏的可能,不過cpu散熱器的熱管大都用銅管,內部工質為乙醇或丙酮,即使洩漏也立即揮發,你可能沒發覺。補救的辦法比較麻煩,不如換一個算啦 散熱器裡的導熱管基本沒有液體,是空心的,不要擔心漏液和洩露問題,除非你的是液態金屬散熱器,就算是也不要...

cpu 主機板 顯示卡 記憶體 硬碟 散熱器 電源,哪個更新速度快 為什么

cpu更新最快,因為intel和amd兩大主流每年都在爭奪市場份額,你拼我搶,導致新產品層出不窮。從45奈米的lga775平臺酷睿2 奔騰e 到32奈米的lga1156平臺酷睿i3 i5 i7 現在馬上就要推出新的lga1155平臺新一代處理器 短短兩年時間 就要更新三代!amd的主力仍然是45奈米...

水冷散熱器,但是玩遊戲cpu溫度和顯示卡溫度都能上80,是什麼原因,正常水冷是多少度

水冷散熱器都能上80度說明散熱器的水泵轉速慢了,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機箱風扇太少了,無法快速排出機箱內部熱量,你在機箱上最少要3個風扇以上,應該是你機箱風扇少的問題,你得看什麼cpu正常水冷時都可以壓著的,嘗試下換散熱矽脂 夏天一到cpu溫度一直在80度,玩遊戲卡成狗,散熱器是水冷的,應該不會這麼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