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主機板壞了換新的要多少錢?換新的能保修多久

2021-03-19 18:32:36 字數 1203 閱讀 5507

1樓:愛卡

建議聯絡

來當地服務

自站問一下,如bai

果過保後換du

的主機板質保是另算的。

zhilenovo服務站查詢:dao

筆記本主機板壞了,換一個大概需要多少錢

2樓:騰訊電腦管家

具體還要看主機板型號了. 桌上型電腦一般相配的主機板. 便宜的300樣子.貴的上千. 而筆記本主機板要換. **在原價的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樣子.

3樓:羊舌平春醜容

筆記本主機板很貴的說,如果過保了的話,去拿到電子市場修吧。一般都可以修好。找那些晶片級的維修,一般的不行。

如果沒過保。那就去保修……

我同學的筆記本進水了,主機板壞了,客服修的,1500砍了半天的價……

聯想筆記本主機板和鍵盤壞了維修需要花多少錢?

4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用bai戶您好,建du議您聯絡當地聯想電腦zhi客戶服務中心進dao行諮詢,做版

維修工作。

聯想電腦服務網權點查詢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是的本本型號,型號不同,**不同

筆記本主機板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6樓:騰訊電腦管家

硬體bai

問題,不建議自己拆機維修du,請返廠維修zhi,不過**有dao點貴,但是返廠版維修權的好處是有原配材料,維修質量比較靠譜,外面的維修部一般**相對維修站便宜,不過維修質量要看各維修部人員的水平和配件質量了,維修質量的話相對不穩定些,都是用替代材料給修!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維修的話兩三百就行了,如果需要更換的話就貴了

8樓:鋼神綠鋼

最低500元,最高12000元(macbook pro 15寸)。

神舟筆記本主機板壞了換主機板要多少,神舟筆記本主機板燒壞了可以換嗎?

首先要看你筆記本是什麼型號!一般電腦城都會有維修店!如果你筆記本不是很值錢!建議不要換了!直接買一臺新的!習慣換一塊筆記本主機板都要1000左右!只要維修店裡有對應型號筆記本主機板!可以在產品官網查詢售後 具體以檢測情況為準 神舟筆記本 主機板燒壞了可以換嗎?首先要看你筆記本是什麼型號!一般電腦城都...

筆記本主機板壞了能修嗎,筆記本主機板壞了能修嗎?

有問題修吧,只要是這個品牌的正規售後可以讓他修的。有問題拖著是不能解決的,並且問題還可能更嚴重了。已經買一個月了,應該是不給換新的了。只要不是大問題,主機板是可以維修的。至於想換新的,這要看有沒有過了相關規定的時間,如果過了,是不可能更換新的,除非無法維修,或無法按時修好,那麼還有可能可以換新的。一...

戴爾電腦主機板多少錢,戴爾筆記本主機板壞了維修一般多少錢

你好!膝上型電腦主機板與其他品牌和型號的不相容,因此 較貴,一般都在千元以上,如果是桌上型電腦,購買使用相容的主機板即可,因此 相對便宜,具體的也要看型號了,太古老的板型估計只能選擇二手的了 戴爾筆記本主機板壞了維修一般多少錢 主機板維修 參考 500元 一般來說,只要筆記本的主機板出了問題,那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