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外屏不小心摔壞了修一下需要多少錢

2021-03-19 18:32:41 字數 1397 閱讀 1994

1樓:茶几之男

什麼手機啊?三星的好像是3快螢幕粘在一起的不能單獨換。

我以前htc的外屏爛了 還是能正常使用。但是奸商還是硬要我換了全部螢幕~

2樓:粵東一壁

不同品牌的手機需要更換的零件數不盡相同,**也不一樣。還有就是原廠件和代用件的**區別。幾十元到三百元不等。

3樓:he達哥

視質量而定,大概就是一兩百可以搞定,也要看手機屏是什麼材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手機呢。智慧的話還有看什麼牌子。一般幾十塊

5樓:易**網

看什麼型號!不同型號不同價!

我的華為手機螢幕被摔碎了,換一個螢幕,要多少錢

6樓:無名之人

華為手機換一個螢幕大概需

要300-500元。華為不同型號的手機,螢幕**也有不同,可bai以根據自己的手機型du號,到華為消費者業務官網 - 服務與支援 - 維修配件**查詢,查詳細的參考**。

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2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

2023年華為入選brand 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榜百強,位列科技領域品牌排名第16位。

7樓:史中視界

華為手機質量一般,螢幕都是用的國外二等螢幕,所以很容易摔破,產生裂紋,換一個螢幕也不貴,也就幾百塊,但是去售後肯定貴,因為華為專門坑一些不懂行的小白。

8樓:你愛我惜

原裝屏,是手機**的25%左右!

9樓:璩瑛琭甫曦

建議你買個新的手機,換屏不值得。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300元一500元左右

11樓:憶九是我

大概300到500吧

手機外屏摔下來部分碎裂了,修要多少錢?

12樓:銀聯e達支付

外屏花不了多少錢,如果內屏壞了,花的錢就比較多,安卓手機一般就是100塊錢的樣子都能夠解決,我上次安卓手機內屏摔壞了,內屏加外屏一起換,才花了260塊錢。蘋果就貴多了

13樓:十年之後陌生人

要看是什麼手機,安卓手機幾百塊錢,蘋果手機要一千多。有貴的有便宜的,看你選擇哪種。

14樓:匿名使用者

街邊店兩三百左右,寄回廠家六百打底,當然,還得看你什麼機子

我剛買的聯想S720不小心外屏摔壞了觸不了了換多錢?剛買不到月能保修嗎

摔的當然不保 去售後換吧 別圖便宜在外面換 售後換完還可以繼續保修 在外面拆完售後就不保了 您好,非常抱歉,我們暫不瞭解機器具體維修 您可以到聯想服務站進行相關事宜的諮詢。手機服務站查詢 聯想p82的外屏摔壞了,如果換需要多少錢?我買了一個聯想p82的手機,半年不到就摔壞兩塊屏。看摔壞到什麼程度,如...

家裡的鐲子不小心摔壞了,請大家幫忙看一下值多少錢,但願是假貨

這種是阿富汗玉,不是很值錢 一文不值。玉碎代表替你擋了一次災,放寬心把 別人送了一個鐲子,結果不小心給摔碎了,不知道值多少錢,麻煩大家給看下值多少錢,有沒有必要去弄個金鑲 別傷心,真的不值錢,所以勸你別再去為不值錢的東西再糟蹋錢。如果這是真的玉那可能要上千元錢 一看就不是真品 如果真正有紀念意義可以...

你好!我的三星s4 i9500 外屏不小心摔壞了

您好,很榮幸能為你解答這樣的問題。河北的話我就不清楚,我們都是在深圳這邊。這樣說吧,論技術和質量,深圳這邊肯定是要高的。我是在這邊做三星外屏更換的技術工,9300和n7100的還更容易摔碎,其實這個外屏不能說鋼化玻璃就不碎,其實鋼化的玻璃的質地非常硬,而且整體性比較好,主要是防刮耐磨,體現了在功能使...